或許是因為男人並不化妝,所以絕大部分的男人,根本就看不出來女人的臉到底是動了甚麼手腳?而常化妝的女人看女人的方式,自然就更嚴苛了~~

我妹:這個女的很正喔(指著無名) 我:還好吧 我不覺得他很正阿

我妹:她眼睛超大的耶,而且他眼睛也沒甚麼在化  我:真的嗎?(其實除了顏色以外,我們實在是看不太出來)

女人看女人,絕大部分的都是放在眼睛上,因為有太多重點可以注意了,像是 眼睛大小,形狀,有沒有戴放大片,變色片,眼影,眼睫毛.假睫毛,然後把五官分開來看.一樣一樣來看是好還是不好.

男人看女人,絕大部分的重點..........大概只有三個吧?臉 胸部 腿...............

女人覺得好看的女人,一定要有特色~~~

男人喜歡的女人,一定要順眼~~~所以桂綸鎂 隋棠 白欣惠 等等的會被列為 不知道為什麼男人會喜歡他們這種類型,因為沒特色?

對男人而言,就是長的就是不錯阿~~

女人也可以輕鬆的找到另一個女人的缺點,另如身材的缺陷,屁屁太大,骨架太大,腿太粗,胸部是墊的還是真的,真的~~~很厲害~~~~

女人的視點 就是這麼奇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