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躺在這裡……….躺在病床上的男人費力的睜開了沉重的眼皮看著這個的房間、灰白天花板上面的燈光看來有些刺眼,自己的腦袋好像僵住了似的停止運轉,無法思考。

到底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是誰?"摳摳"他聽到了一個敲門聲,一個穿著護士裝扮的女人走了進來,甚麼話都不說的在病床周圍檢查著甚麼,他想著這個年約45歲的護士,表情之所以這麼不太耐煩的理由,但想著想著,頭實在太痛,馬上就放棄了繼續猜測的念頭。

等等我會幫你量血壓、抽個血做個檢查我等等回來。 話說完,那女人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我在醫院,但為什麼進來,還是想不起來。

我閉上眼睛,明顯地感受到腦門那一股腫脹般的煩躁感,也許是睡太飽的關係吧,這讓我一點也無法冷靜………………….

 

幹警察也好幾年了,像這樣的變態,我他媽的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 警局裡的警察來來往往,其中的一個老鳥警官-李嘉進正對著還是菜鳥的新進警官陳明星說道。 

學長別說了,越說我越會回想到那個畫面。小陳滿臉的委屈,邊整理著等等要報告的資料,邊聽著學長抱怨著。

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抱怨,小陳想起上個星期的警匪槍戰,學長也是在那邊講半天古,講著過去英勇善戰的事蹟,不過那個事情跟現在遇到的事件,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等級,至少小陳他一點都不想再回想這件事情發生的經過。

我警察做了這麼多年,我發現阿會遇到的,就是會遇到;不會遇到的,就他媽的不會遇到。好死不死這次就她媽的給我碰上啦,我以前呀………老李連珠炮似的又對著小陳說了一堆陳年往事,但小陳的思緒早已飄回那被他們說是不願意再想起的事件了。

那次事件之後,小陳每天都需要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眠。

學長你真的相信,人穿上紅色衣服自殺會變成厲鬼這回事嗎? 小陳脫口而出的這句話,讓老李停下了他的淘淘大論,走到茶几旁,拿起泡著烏龍茶的茶壺,洗練的沖著放在泡茶工具上的杯子,邊把茶倒在茶杯裡的同時,老李眉頭深鎖的想著些什麼,喝了一口剛倒好的烏龍。

雖然警察講求的是科學辦案,要的是證據,但有些事情真的很玄,我幹警察這麼久了,也聽了不少。在某種情況下,就是會有股力量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們人帶著怒氣怨念而死的力量,是非常可怕的,神也好,鬼也罷,另一個世界的一切,不是我們可以了解的。

老弟呀,我的想法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呀。老李臉色凝重地說著。

 

 

躺在病床上的男子,慢慢的想起這一切,想起這些事情的經過,全身本能的發抖著,他的眼睛看著天花板,感受著手指碰著手指的觸感

我現在待在這裡,就代表那個詛咒已經結束了吧。我已經沒事了對吧?」

我已經沒事了我已經躲過鬼差了,已經……男子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因為這一切的畫面又再一次的灌進了他的腦中,從一開始的記憶,慢慢的開始蔓延。

 

 

第一章

 

過去網際網路的連線速度,從56K數據機一直到現在的光纖10M,速度變得越來越快。就某一點來說,隨著網路蓬勃之後,上網的人越來越多,一些網路服務功能,慢慢的越來越多,像是網路聊天室這樣功能性的服務平台,就產生了,在聊天室裡,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變的簡單方便,距離不在是問題,延伸到後來,見網友變成稀鬆平常,網路拉進了所有人的距離跟新的溝通方式。

之後新的服務陸續增加,網路遊戲也慢慢的在台灣發行,像是暗黑破壞神等等,都是瘋迷一時,之後還有由台灣公司所代理的天堂,造成可怕的熱潮,這股熱潮就算到了現在還是絲毫不減,游戲軟體公司變得越來越多,遊戲也變得越來越人性化,畫面越來越精美,嚴然成為了遊戲的戰國時代。

 

跟聊天室不同的是,在遊戲中認識的人,多了一份認同感,一開始的聊天室的族群主要都是想要交朋友的人,網路聊天室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人,要找到聊得來的人,並不是這麼的困難,但是網路遊戲卻多了一種認同感,一起打怪,一起解任務,讓玩家跟玩家之間變得更容易熟,這種歸屬感,是網路聊天室所辦不到的。

 

 

 

我叫做陳明德,今年25歲。從高中聊天室時代,就迷上了網路世界。聊天室裡總是充斥著對愛情有著無限憧憬的年輕美眉、空虛寂寞的都會女子,無不期盼著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出現。高中時代的我發現,只要稍微甜言蜜語並且假裝體貼的噓寒問暖一下,要在網路追到女孩子根本就不是件難事。那段時間我也因此和不少女孩子交往過,也就是所謂的網戀。只是人總是有好奇心,我也不意外。聊天聊久了,如果看不到本人不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嗎就這樣我跟我的第一個網友見面了。他是XX高中的學生,那天我們聊了很多很開心,很快的我跟她發生了關係。

之後同樣的方式,我繼續跟其他的網友見面,發現所有的女孩子都逃不出我這個模式。此外也讓我了解到,原來擁有好的外在條件是可以如此地吃香,因為每個女孩子看到我本人以後,都像發了瘋似的瘋狂愛上我。只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讓人變的不想珍惜。就這樣一個換一個,最後演變成像是一夜情那樣的模式在跟女人交往。大學的時候,我累了,開始厭倦這樣的行為。一夜情也慢慢的激不起我的興趣了。

大三的時後,我認識了第一任女朋友小婷。

男人總是愛吹噓自己跟多少女孩子在一起過,上過多少女人,但是那段時間讓我了解到那根本不是所謂的愛情,如果真要算,我大概交過三,四十個女朋友吧。

要論真正的愛情,我想她才是我真真正正的第一個女朋友。小婷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很溫柔也總是很貼心的幫我把所有事情都照料的好好的。

但專注一個對象還真的不是我的專長,我喜歡她,我愛她,只是我需要一點調適,我開始回到以前一夜情的生活,開始跟小婷玩著諜對諜的生活,奇怪的是,我沒有一絲絲的不適感,反之我愛上了這種感覺,偷偷的跟其他人搞曖昧,上床,當我說著謊言,沒有感覺到一點點的違背良心,這是快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原來背著一個人亂搞的感覺是這樣的愉悅。

網路遊戲變成了一個新的媒介,除了玩遊戲打發時間外,還可以認識到其他女生。於是我又開始跟網友出去一夜情,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我知道這才是我想要的。

 

「阿德,你這樣真的不太好,」這天陳明德的大學好友吳益群到他的宿舍找他聊天,

「小婷是一個好女孩,你這樣對她不會覺得內心有點掙扎嗎?」吳益群對於阿德現在的行為開始有一點意見。他跟阿德高中就認識,還記得阿德當初跟他講著,他要跟小婷交往,那樣認真的神情,是他第一次看到,也因為小婷,阿德要放棄他過去那樣荒誕的生活,吳益群很開心的祝福著他們,也以為阿德終於開始會想了,畢竟到處搞一夜情,到處騙女人上床跟本就是不正常的行為,看著他的好友又再一次的"重操舊業",他不禁有點生氣,

「我對其他人沒有認真,只是玩玩罷了,幹嘛阿,我還是愛著小婷的阿,你的反應也太誇張了吧」阿德對於阿群的說教顯然沒什麼興趣理會,繼續玩著他的遊戲,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的道德觀可以這麼糟糕,你就不怕那一天,你的女友也跟別人到處搞一夜情,而自己跟白癡一樣的,死命的相信著對方,卻得到這樣的結果嗎?」看著阿群講著講著火氣都有點上來了,阿德趕緊離開座位,轉身打開冰箱拿出了汽水,遞給了阿群「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只是…」

「你也知道的,在一起久了,還真的有點悶,」聽到阿德的回答,阿群馬上停止喝飲料的動作,

「你還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悶?你就可以在到處找女人上床,你有沒有搞錯阿?這根本就不該發生的?幹嘛講的好像這是一般的消遣活動!」

對陳明德來說,沒錯,一夜情就只是一個消遣,所以他不懂為什麼阿群的反應總是這麼大,聽著聽著,阿德又回到坐位上打著他的網路游戲,

「阿德你這次真的有點太過份了,過去我沒有說什麼,是因為你沒有女朋友,所以我覺得沒差,你現在有小婷了,還這樣做,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你可以選擇繼續這樣做,我會跟小婷講的,我不想看她跟白癡一樣的繼續信任著你,」

「這是我跟小婷兩個人的事情,不要多管閒事,我把你當兄弟,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壞了我們兩個的感情,」阿德聽到阿群講著要跟小婷講,有點不能諒解,

「如果你還繼續這樣,我沒有辦法把你當成兄弟,我不知道該用什麼面目去看你,你!陳明德只是一個害怕寂寞,需要大量的性讓你感覺好像很受重視的人,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等到哪一天你真的愛上一個人,你就知道被耍是什麼感覺了,」阿德聽著阿群的告白,一手把手上的滑鼠用力的甩在地上,

「我沒有你這個朋友,你他媽的給我滾,少在那邊自以為好像很懂我,你懂個屁阿,對,我喜歡做愛,怎麼樣,那也是我有本事,你去試試阿,連女人都沒有碰過的人,別講的好像你很懂,去你的,滾!以後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順帶一提,我這輩子只有我甩人,不會有人甩我,等到你哪一天跟別人做過愛,知道什麼是愛的時候,在跟我大談闊論吧,對了,不要再網路上面找,要不然你有可能要叫我表哥,幹,自以為是的傢伙」阿德怒氣到了極點,阿群聽到了這些反而出奇的冷靜,他知道這個朋友不交也罷,已經看清楚這個人了,離開之前,他說著「相信我,總有一天你要為你做的這一切付出代價的,可憐蟲」他用力的把門甩上,留在房間裡的阿德還是止不了怒氣,

「幹!」陳明德把放在床上的汽水,往門上砸,"碰"的一聲,嚇的其他室友過來關切,「我沒事」陳明德一臉就是快抓狂的臉,室友也很識趣的轉身離開。調節著呼吸,陳明德想著剛剛的事情,「他媽的」雙手打在自己的臉上,他知道阿群是為了他好,他做的有點過火了,「難道阿群真的是這樣看我的嗎?」他躺在床上,不想去思考,因為他也不知道該怎麼收拾這個殘局了。

 

沒多久後,小琪真的發現了我在外面搞一夜情的事,或許是阿群說的,或許不是,我怎麼問都問不出來,當然我跟小琪兩個人大吵了一架。之後的小婷就發了瘋似的緊迫盯人,無論去哪都要跟她報備,每幾分鐘就要打一次電話,我都快被搞瘋了,就在這個時候我認識了STACY,

「都幾歲的人了,還要管來管去,真可笑」她是我在游戲裡面新認識的朋友,聊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她的感情觀跟我很相近,都是屬於適合就再一起,不適合就算了,她對自己也是很有自信,

「我也覺得很煩,在這樣下去,我不被他逼瘋才怪,話還沒說完,電話又來了」手機傳來小婷的專屬音樂,煩死了,阿德按下通話鍵,「怎麼了?」

「你一定要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嗎?」最近真的很愛找我吵架,

「妳講話一定要一直做延伸嗎?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聊,沒多久就打一次,妳真的不會覺得煩嗎?」才講完,電話就被掛掉,她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人,我認識的她根本不是這樣,馬的一定是該死的阿群講了些甚麼,讓她變成這樣,

「哈,又吵架了吧」

「是阿,煩死人了,」

「既然覺得煩,為什麼不跟她分手阿,幹嘛她身材很好嗎?還是有什麼過人之處,很會作愛?」沒想到她講話會這麼露骨,哈,我喜歡。

她講的沒錯,小婷是長的既漂亮身材又超級好,要我放棄她倒是有點困難,

「我們已經聊了一段時間了,想出來見見面嗎?」STACY真是一個主動的女人,就這樣我們見面了,見面第一天我們就做了愛,我也瘋狂的迷戀上她,她的身材跟小婷比有過之而無不及,重點是她敢玩,小婷不喜歡的動作,她都照單全收。之後我常常跟她出去,就像是我的地下情人,沒多久,我就因為STACY,跟小婷攤牌了。剛分手的幾天,我也不太能適應,STACY有她的好,但跟小婷比起來,她是有點太過度開放了,跟她交往沒多久,STACY開始在外面亂搞,被我抓到了,還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幹嘛阿?你以前不是也這樣嗎?要不然你就多花一點時間陪我阿,又不陪我,又想要把我套住,你被你前女友附身了喔?」

「先說好這套對我沒用,」沒想到我既然會遇到一個比我還要愛玩的玩咖,沒多久我受不了她這種放蕩的行徑,我們分手了,這一切就像是阿群講的,我還真的得到報應了,但,那又怎麼樣呢?

 

而後我又回到了過去的生活,這樣的輪迴,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終點,只知道,我想要的不只是一般的愛情,而是更多,我跟我第三任女朋友小琪再一起後,我認識了小薰。

 

而一切的開端,都是因為這個游戲開始的:天堂地獄,如果沒有這個遊戲,我就不會認識小薰,這一切也就不會發生了。

 

陳明德是小薰玩這款網路遊戲,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或許是經驗值已經夠高了,就算沒有照片,陳明德也可以在短短的幾句話內,判斷出正在跟他聊天的人,長的好不好看,對他而言,美女所講出來的話,跟一般人就是不一樣,這是一種直覺,一種屬於他獨有的直覺。兩個人在網路上很談得來,但小薰跟一般女人不一樣,她總是釣足了陳明德的胃口,卻讓他一點機會都沒有,吃飯,看電影,小薰一點都不給他私底下見面的機會,這也是讓陳明德困惑的點,

難道是我看錯了?

難得有一次直覺失誤了?我的直覺還沒有失誤過,這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小薰難道是一個長個很糟糕的人?所以避不見面嗎?想了想,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最近游戲公司是不是要辦什麼比賽阿?」小薰在打怪的過程中,忽然冒出這一句,

「妳說的是天堂地獄網路美女選拔嗎?」奇怪?她怎麼會對這個有興趣?

「是阿,是這個選拔,我看了一下,好幾個都長得好美呢?讓我有點想參加看看」

參加?就我目前來看第4號的雲雲,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其他人感覺都不是她的對手,

「可以參加看看阿?反正參加這個又不用錢,」我不禁想著,妳終於要曝光了吧,

「我還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參加呢?你要看看我的照片嗎?」這可是求之不得呢,對話框忽然出現一個連結,反白的四個字"我的照片",

「這應該不會是病毒吧,不要嚇我耶!」點下去,照片裡的這個人,果然,我沒看錯,她真的是一個大正妹………………。

瓜子臉,白裡透紅的皮膚,長的很像是在雜誌上會看到的模特兒,身材更是沒話說,她完完全全超過我的想像,

「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我不適合參加這個嗎??」我已經可以想像的到,她在電腦前嘟嘴的模樣了,

「沒有……我有點看傻了,妳真的很漂亮,如果要說我這輩子認識的人,有點害羞,但沒有人可以超越妳,妳真的超正~」

「妳不報名,我也要幫妳報名,不過妳拿第一名可以要請我吃個飯喔~」

「哈哈~如果拿到第一名的話囉!」

陳明德把小薰的照片列印下來,不停的看著,嘴角不經意的上揚,這個獵物我一定搶到手。

 

結果一切如我的預料,根本沒有人是小薰的對手,她才一登記參加,馬上就衝到第一名。公會來了一堆人想要認識小薰,看著她莫名紅了起來,我覺得有點吃味,如果當初不讓她參加,也沒有其他人可以知道她的真面目了。就這樣第二名完完全全的拋在後面,成功的拿到第一名後,我開始有足夠的理由可以約她出來,但還是不好搞,還在讀大學的她,多的是理由可以推邀約,但最近我已經想到一個說法可以約她出來了。我們游戲裡的公會,每幾個月都會辦一次網聚,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辦了。

不久後,遊戲中的朋友,冰冷,開始放出網聚的消息,但因為小薰的首肯,讓一大堆白目搶著參加,最後決定還是要幾個最好的參加就好,也因為這樣,我終於可以看到她的真面目了。

 

「還記得明天要參加網聚吧?」一進入遊戲中,看到也在線上的小薰,陳明德迫不及待的用私密話語,傳話給小薰,

「阿!我都忘記這回事了?」

「不是這樣吧,妳…真的忘記啦?」

「哈~沒有啦,我開完笑的,不過我不太確定地點在哪?那家店我沒去過,」

「要不然我跟妳約在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見,這樣我可以帶妳去,」

「真的嗎?謝謝~」

「先一起去打怪~」陳明德一想到明天就可以見到小薰,心裡頭不禁開始雀躍起來。

 

出門前,站在連身鏡前的陳明德,比平常花了更多的時間整理著今天要外出的衣服,噴上他最愛的香水,想著兩個小時後,將要看到的人,他不免緊張,這就是既期待又怕上傷害吧,這年頭,很會自拍的女人,實在太多,閱人無數的陳明德更不用說了,當然他已經練就如何分辨的本事,但還是有失誤的時候,期望越大

失望就跟著來,這個道理,他可是相當清楚,小薰是一個很特別女人,但如果出現不是他所想像的樣子,他想著冰箱裡的酒,或許最快今晚就有機會被打開來處理掉了。

 

陳明德站在五號出口旁邊的公車站牌旁等著,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不免有點期待。

"希望她不要是修片修出來的美女"

想著想著晃了神,一個染著亞麻色,燙著小捲髮的女孩子,從捷運五號出口的階梯走了上來,陳明德不禁笑了,照片不是假的,她真的是個大美人,走過來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HI!」近距離看她的臉,皮膚白皙透紅的,而眼睛尤其漂亮,她真的是一個標準的美人胚子,全身散發出一種耀眼的光芒,雖說我也不差,但她真的讓我驚訝了,本人比照片還要漂亮太多,

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人家都跟你問好了,小薰噘著嘴的樣子,還真可愛

對不起,我有點看傻了,第一名實至名歸,我只能這樣說,

「哈哈~真會講話,我們要出發到餐廳了嗎?」

 

聚會一共有14個人參加,幾乎都可以算是我們所在的伺服器,各個角色的一時之選,一共有(黑夜化身)跟小薰,冰冷,筋肉人,龍,無缺,雷安,古靈精怪,黑污妖,狂人阿魯,巴哈笨特,痛惡,小豬,寧寧,大家自我介紹後,就聊了起來,這次多了小薰參加,除了冰冷以外,其他男性的目光焦點都是擺在小薰身上,小薰你讀哪阿?

妳超正的耶

小薰妳家住在哪裡?怎麼會玩線上遊戲阿?

妳有男朋友嗎?

看著另外三個女性,臉充滿了無奈,笑容都是硬擠出來的,陳明德想著,她們應該動了後悔參加這個聚會的念頭了。

小薰很受歡迎呢,」

其中一個女生小豬無奈的說到,

不是一般的受歡迎呢,」另一位盟友雷安酸溜溜的說著,

陳明德也很尷尬的笑著。

看著服務生送過來的義大利麵,終於讓這個話題有稍微停了一下空間,陳明德趕快把話題做了個轉換,

最近遊戲公司好像要辦比賽?

是阿,聽說是要辦七人的小組對戰,我看了訊息,聽說第一名有100萬的獎金呢,無缺吞了一口麵了之後達腔,

一百萬耶,公會不知道有多少隊伍會參加呢?筋肉人說,

最近景氣這麼糟糕,玩游戲的人反而越來越多,游戲公司荷包,可以說是賺的滿滿吧,另一個女生寧寧說,

「游戲公司的股價都不知道飆幾倍了,是該拿一些錢出來回饋一下了。」冰冷說著,

不知道怎樣的組合會是最完美的呢?狂人阿魯問到,

我想依照這個遊戲的調性,要組七人的小組,兩個騎士,兩個招換師 一個精靈弓箭手 一個燒殺魔法師 一個專練補血的法師,這樣的組合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一向是公會軍師同時也是知名外商公司業務的冰冷說著,

當然戰術方面,還需要多討論一下,畢竟還需要多多套招,冰冷繼續說道,"是我多心嗎?",怎麼冰冷今天看都不看我一眼,

等等,我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耶,」古靈精怪笑著說著

我們這邊是不是剛剛好有四個騎士四個招換兩個精弓兩個燒殺兩個血法阿,

陳明德想了一下發現,好像真的如古靈精怪所說的,這次來的人選,果然剛好是冰冷所說的,

陳明德在遊戲裡面是角色是精靈弓箭手,小薰是專練補血的法師,

騎士一共有筋肉人,無缺,痛惡,寧寧,招喚師則是有古靈精怪,黑污妖,狂人阿魯跟小豬, 精靈弓箭手是我跟冰冷,燒殺法師是巴哈笨特跟雷安,最後補血的法師是小薰跟龍,

這會不會太巧了,乾脆直接分一分算了,在場的各位玩家,在我們國家裡面,也都是數一數二的吧古靈精怪繼續講著,

冰冷拿起了紙就開始寫了起來,其他人邊吃著麵邊閒聊著大家在遊戲中遇到的有趣的事,冰冷寫了一張表

我想這樣的組合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吧,

A組是騎士:筋肉人,無缺,招換師:古靈精怪,小豬,精靈弓箭手:冰冷,燒殺:巴哈笨特

還有最後一個我希望可以跟我同隊的小薰

B組則是騎士:痛惡,寧寧,招喚師:黑污妖,狂人阿魯,精靈弓箭手:(黑夜化身)跟燒殺:雷安 跟補血的龍。

一看到自己的陣容,陳明德很不滿意,常組團打怪的都是跟冰冷一組,對他而言,錢不是那麼的重要,不開心的是,小薰必須跟他們一組。看著這個名單,有一個比較奇怪的點,也可以說是致命缺點,就是小薰。

小薰在我們這群裡面,算是最菜的,無論是經驗,能力等等的,其他位置A組應該是略勝一籌,補血這一塊,A組是大輸給我們,這是故意這樣安排的嗎?

我覺得這種排法有點不公平耶,雖然有一點不好意思但是A組的實力遠遠超過B,」雷安有點疑惑的臉看著名單說著,

A組的招喚師的確是贏了B組許多,但是B組的騎士血比較多,當肉盾比較有辦法持久,讓黑夜跟妳兩個人攻擊力較高的有機會可以全力喵準對方的角色,妳們那組比較需要有經驗的補血角色,所以我覺得龍到B組會比在A組合適,如果覺得有問題,可以再討論沒關西,」看著冰冷說著他的想法,

陳明德想著,大家也都玩過好一陣子了,冰冷的說法,實在沒有辦法反駁。

當下所有人,對於角色的定位跟大概會遇到的問題,開始討論了起來,聊到最後大家也覺得這個組合並沒有太偏哪一方,聚會就在大家聊得很開心的狀況下解散了。

離開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冰冷好像跟小薰一起往廁所的方向過去,我跟在他們後頭,到了轉角,看到小薰的表情好像有點不開心

"他們認識嗎?"

在我的印象中他們很少互動的,結束後,小薰跟我一起往捷運的方向走去,

這個聚會還好吧?妳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開心? 皺著眉頭跟我說著的她,還是這麼漂亮,

還好囉,我覺得蠻開心的阿,看著一些平常在游戲裡的戰友換成現實,還蠻妙的….只是….

只是?

我比較想在你那一組小薰講出這句話,讓我蠻驚訝的

我也很想跟妳一組阿,畢竟我們兩個也一起練了好一段時間,

或許是因為你是我在這個遊戲第一個認識的人吧,跟你一起練功,我也覺得很開心呢,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機會可以到你那組去,我想壓力已會比較小,哈哈,」看著公車到站,小薰婉拒了讓我載她回去,準備上公車,

再見囉,我的公車來了,晚上見

揮著手跟她道別,原來小薰也想跟我一組,光想就覺得很爽,我得好好游說一下其他組員,看有沒有機會讓這件事變成事實,

黑夜!」我的後面忽然傳來叫我的聲音,

是雷安阿,怎麼了嗎?雷安幾乎每次網聚都會到,我跟她算很熟,因為她也曾經是我的獵物,

有空嗎?我想跟妳聊一下,」看著雷安難得聚會結束找我聊天,我也樂得想聽聽她對今天聚會的感想,

走到捷運地下街,坐在走道兩旁的椅子上,看著一大群人從我們面前走了過去,邊討論著天堂地獄的任務,我不禁笑了起來,原來今天不只有我們有在網聚,

「已經玩好一陣子了,」

我相信整個伺服器裡面,應該沒有什麼人會是我們公會的對手,雷安講的這個的確是真的,我們的城算是目前那個伺服器勢力最大的,跟另一個城打的結果,我們也一向勝多敗少,

你不覺得只要我們可以在公會拿到第一,獎金基本上就離我們不遠了嗎?」

是這樣沒錯,以我們目前的等級跟裝備,我根本就想不到會有什麼特別棘手的對手,」

但還是要講一下,我對獎金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我覺得目前的配置法,光是兩個騎士撐血,靠我們一直打,根本打不贏A組,

唯一的弱點是冰冷竟然會去配小薰,」雷安吐了一口氣說

小薰的角色等跟裝還有玩遊戲的走位觀念都明顯的比不上龍,」

或許這真的是我們能夠贏他們的唯一方法,雷安把臉轉過來想聽聽我的意見,

補血的角色在七人陣列很重要,尤其是他們那一組,血不多的狀況要更快反應,以小薰現在的程度,想要做到的確是不太容易

這個問題的確很大,冰冷要怎麼克服這個問題呢?從現在開始練習或許還是很有機會,但還是看互相PK的狀況才可以評量。

雷安是真的很想要拿到這筆獎金,從聊天的過程中,不時的透露出這個訊息,但我的腦子始終不能把小薰的影像移除。

 

回到家,陳明德躺在床上,閉著雙眼,小薰的笑臉就這樣深深的印在他的腦海裡,一想到小薰說著想要跟他同隊這句話,心裡就特別的開心。

 

只是就現在的狀況,要小薰過來我們這組怎麼可能辦到,除非有人退團,好死不死我的角色又跟冰冷衝到,要轉到A組又不太可能。

想到這些頭就很痛,煩死了,桌上傳來手機的鈴聲,

"誰會在這個時候打給我"

拿起了手機,看著螢幕顯示,我的學弟小鐘

學長阿,你還有留著工數的筆記本嗎?」

我不知道耶,要在找找,你怎麼還在修工數阿?

知道就快幫我找吧,翹課翹課太多,殺手峰放話沒有考60分,我就鐵被當了,

無奈的聲音從話筒的另一端傳來,我心裡想誰叫你要翹這麼多課阿,活該找死,

好啦,我找看看,不過別指望我,你最好別人也問一下,

掛掉電話,電腦也差不多開好了,一邊登入遊戲,我也在找著所謂的工數筆記本,櫃子幾乎都找遍了,完全找不到。

對了!畢業的時候,我把全部大學的東西都放在那個大紙箱裡面了,應該是在那箱裡面吧,打開儲物間,大紙箱就放在最下面,把上面一大堆東西搬下來後,終於把它拖了出來,打開了之後,一陣灰塵飄了起來,

~~~~連打了好幾個噴嚏,畢業之後,好像就沒打開過了,翻著翻著,我看到一張照片,是我跟小婷的照片………

 

想想我跟小婷分開很久了,她為了我做了很多,以一個女朋友來說,她無可挑剔,一想到最後要分開的時候,她講的那些話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其他的都不重要,拜託你回頭好不好,」

「我不會在管你了,拜託,不要分手好不好,」

她跪在地上哭著,希望我可以回頭,現在回想那段畫面有點心酸,看著這張照片,想想當初的一切,對她還是有點虧欠。

之後聽說她離開了台灣,離開也好,比較容易忘掉那些痛。

我摸著照片,發現照片背面的觸感怪怪的,好像黏著甚麼東西。

那是一張泛黃的紙,上面還寫了一堆像是鬼畫符一樣的東西,奇怪的是,我想都想不起來,

 

"為什麼這張紙會黏在照片下面"

 

電腦那邊發出聲響,原來是冰冷給我一個訊息,

到公會廣場集合,」,看了一下,今天有到聚會的人都到了,

現在遊戲有提供團練的場所,在三個月之後開始比賽,這段時間,我們可以好好的練一練,還有….今天有一個佈告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冰冷給的布告

點了布告,裡面大概講了一些這次比賽的規則,比較重要的是,一旦名單報出去以後,不得替補,如果比賽的時候有玩家未到,那場還是要照常舉辦,可能會變成多打少的狀況,賽程會在821號公佈,名單最後截止日是819請各位玩家注意,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有寫日記的習慣,或許是因為小婷吧,她總是希望我可以把她寫進我的人生裡面。對她而言,這樣才有被我在乎的感覺。

可惜這些習慣,在我跟她分手後,才慢慢的落實,看著過去的日誌,人生如果可以重來,很多事情我一定都可以做的更好,可惜的是時間不留人,我們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