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從那次聚會以後,小薰變的很少上線,就算上線了,也是跟A組一起練,兩個星期之後,公會內的第一次內部大戰,我們這組拿到第一,連A組都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

不過奇怪的是,小薰這個弱點,這段時間並沒有解決,甚至讓我覺得有更糟糕的狀況,同時我也聽到不少八卦,講著小薰跟冰冷走的很近,A組去網咖練習的時候,冰冷總是在她旁邊慢慢教導她,旁人都覺得他們應該是在一起了,只是這樣的教導,一直看不到效果。

A組的團員也受不了,冰冷做的安排,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錢看的不重要。相反的很有機會得到第一名的我們,現在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奇怪的是,自從那天聚會結束後,不管我怎麼密小薰,都得不到回應,都上線了,有甚麼理由會不理我,她也越來越少跟其他玩家互動,會是冰冷的關西嘛?難道他們真的在一起了?想著那天還有說有笑的,突然變成像陌生人一樣,是有甚麼誤會嗎?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太莫名奇妙了,

一個月過了,我們確信照這樣下去,我們肯定會拿第一名的獎金100萬回家。

另一方面小琪對於我玩游戲花的時間太多有所不滿,發生了幾次吵架,才在一起沒多久,相處模式就像是老夫老妻一樣,好像直接跳到撞牆期。活生生的越過了熱戀期,她很好沒錯,但….我們的生活應該要有多一點火花才對,這讓我感到相當無力,不過她好像還沒發現到有小薰這個人物。

跟小薰的關西,過了一個月後,狀況變很糟糕,我開始在想,那天在聚會離開時,跟我講的那些,是講好玩的嗎?

進到遊戲,平常很少密我的筋肉人竟然密我了,

有一件事情一直讓我有點不爽,」筋肉人平常很少跟我聊,尤其在聚會以後更少了

其實我跟冰冷早就是舊識了,我跟他是同學,是他帶我進來玩這個遊戲的,只是沒人問,我們也不提了,忽然的開誠佈公,著實讓我摸不著頭腦,不過回想起來,其實冰冷一直都很罩筋肉人的,不過他跟我講這些幹嘛,

最近………我想你也聽說了冰冷跟小薰走的很近,雖然這樣講起來很怪,但這件事情跟你有點關西

跟我有關?」怎麼會忽然跟我有關了,我倒是覺得從那天開始,小薰就跟我無關了,

這幾次的國內會戰搞得我們其他人都很不爽,我們想要賺到獎金,但是冰冷他只有一直教導小薰,但幾乎看不到甚麼成效,

我對小薰沒有什麼偏見,只是我們想要的不一樣

銀幕上的文字一行一行的跳了出來,但我一點都看不出來,這跟我有甚麼關西,

這次聚會是冰冷說要辦的,人大多都是冰冷在約,

其實………………人都是冰冷挑過的,」

挑過的?這句話是甚麼意思?」我疑惑的打著

意思就是………………。這個聚會的成員是他刻意安排的,」

大家多多少少都大概知道小薰要去網聚的事,你覺得人會只有14個嗎?

尤其是在小薰拿到第一名之後,有多少新丁想要看她,」

加上上次參加的這些人幾乎都是常跟我們一起練的人,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你覺得有這麼巧的事情,出席的人這麼剛好,就是他想好的那個組合嗎?

面對這一連串的問題,我完全沒有想過這些,

冰冷做了這些是為了甚麼?是因為他想要拿到冠軍嗎?我心裡想著還是她想要製造他跟小薰見面的機會…………

其實在那天之前,小薰跟冰冷就走的很近了,雖然冰冷口頭上總是說他們沒有在一起,但在我看來,他們跟情人沒甚麼兩樣,」

在那天聚會之前,我跟他們就一起去吃過飯了,小薰只要講到遊戲就會講到你,她一直稱讚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我看的出來,冰冷的臉色並不是很開心,」

「所以他用私心,要把你們兩個隔離掉,要我們不要跟你們這組連絡也是,」

你是說他設計了這場聚會,要讓小薰變成他們那組的,這樣他除了可以接近小薰外,也可以讓小薰遠離我?我心裡有點五味雜陳,我跟冰冷認識也快一年了,沒想到他是這麼一個工於心計的人,

的確是這樣,只是當初他所提出的構想,是在小薰可以上手的狀態,我們其他人才答應的,」

等等………..那件事情,你們都知道?

是的……..A組的人都知道這件事……..當初的構想是以我們這組程度,只要小薰可以上的了檯面,我們拿冠軍的機會就大很多了,」

只是現在的狀況,我一點都不覺得小薰有辦法讓我們這組得到最後的勝利,」

加上小薰最近跟冰冷的關西不是很好,小薰甚至放話只要有冰冷在,他就不想要出現了,」

曾經我們也想過要把小薰換掉,換別人進來,但是冰冷也把話說死了,如果小薰走,他也走,」

一百萬可以做很多事情,我相信我們這一組要拿到一百萬根本就不是件難事,因為冰冷的關西,讓我們的團練,變得很僵,」

……….你跟我講這些的意義是?分組已經講好了,現在講這些也沒有用了不是嗎?

一切都來的及,反正都還沒有報名,我也跟其他人討論好了,希望你跟龍一起過來,既然冰冷已經沒心了,我們那組也不必對他客氣,但前提是你要過來,你是唯一可以頂替冰冷的人,」

我心想,龍跟小薰是同一個角色,這樣是要他們同進退嗎?我不缺這個錢,這樣對我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加上我們B組本來就是冠軍熱門,要我在這個節骨眼跳過去也太沒道理了。

不可諱言的,要在這個時間點,把你找過來,你一定覺得很沒意義,畢竟B組現在的成績非常的好,武林大會開打之後,也是奪冠大熱門,」

如果跳到A組,要讓小薰走,我只能說對不起我辦不到,我跟冰冷一樣,我也希望可以跟小薰同一組,」

這件事情我跟其他人商量過,古靈精怪之後要去美國讀書,武林大會開始的時候,他人已經在美國了,所以他打算把他的帳號賣掉,如果你過來,我跟其他人就把帳號吃下來,給小薰用,這樣大家就可以同隊了,」

小薰最近很少跟游戲其他玩家連絡,他跟我說,他覺得冰冷好煩,甚麼都要管,她說她早知道一開始就跟你一組,這些問題就都不存在了,」

最近他們非常的僵,我想沒多久大概就會分了,來我們這一組,除了可以拿冠軍以外,也可以跟小薰一隊,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必須要考慮看看,」今天晚上發生了太多事,腦袋好累,

我了解,聽到這些難免會………………大家都是男人,難得有一個這麼好的女孩子出現,總是要耍一點手段,只是他的手段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只要你覺得這是可行的,我們就可以做了,畢竟我們需要你,才辦的到,離報名時間還有一大段時間,你可以慢慢考慮,」

 

這個晚上我根本睡不著覺,原來這一切是冰冷設的局,讓我跟小薰變的沒有機會,小薰之後還真的跟他在一起了。如果今天筋肉人沒跟我說這些事情,我重頭到尾都被當猴子耍,一想到小薰對我原本對我很有好感的,卻被這傢伙活生生的搞掉了我的機會,小薰一定是被這個混蛋給騙走的,就不要讓我有機會把小薰給追回來,遲早我也要讓這個混蛋知道,耍陰的是沒有用的,手機響了起來,原來是小琪打了電話過來,隨便應付了幾句,馬上就想要掛上電話,小琪跟我在一起,我卻一直想著小薰的事情,我想我跟小琪也差不多到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