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回到家以後,還是驚魂未定,在醫院休息了三天,我慢慢的恢復了一些思考能力,回想當初冰冷所講的那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冰冷會說

我們像鬼一樣的如影隨行,」

不管做甚麼事情,到處都是你們兩個的身影,」

為什麼你們不肯放過我,」

為什麼冰冷會講出這些話,一想到這裡,背脊不禁發涼了起來,難道"催命符"真的成功了嗎?

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冰冷會被逼的穿紅衣服自殺,一想到那天的狀況,我不敢繼續往下想。我想到符咒既然一開始是驅鬼避邪的,那只要找到這個符咒,就可以不用再害怕冰冷所說的那一切了,但是這一切跟催命符的敘述又太相像了,我著急找出那一個寫"催命符"的網站,

催命符是一個相當惡毒的符咒,當初發明這個符咒的道師,一開始發現了可以與鬼神交流的符咒之後,被不斷的改良後,變成現在的催命符,施術者以自己的鮮血為媒介,念著"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傳達符咒給鬼差,鬼差接到了訊息,便會開始對下符者討命,被下符者通常敵不過鬼差,靈魂便會被鬼差帶走,

那天我只看到了前段,卻不知道原來還有後段,

催命符是一個惡毒的符咒,施術者念著"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傳達符咒給鬼差,鬼差接到了訊息,便會開始對下符者討命,被下符者如果沒有道行通常敵不過鬼差,靈魂便會被鬼差帶走,由於這是一個假借閻王的傳令的符咒,施咒者道行不深,便騙不過鬼差,鬼差則會回來幫被施者討命,破解的方法,必須連續7天誦經念佛,讓鬼差無法靠近,頭七是被施者靈魂能力最強的時候,更要使用黑狗血塗抹全身,由於鬼差都會怕黑狗,黑狗血更是可以讓鬼差看不到人施咒者,過去道行不夠的道師常用此法來保全自己的性命,如果被施法術著怨念過深,最佳的保全方式,就是於頭七子時與女子交合,鬼差與受施者就絕對找不到,怨念強一點的怨靈,他就將法力不強的施咒者靈魂帶走,通常被鬼差盯上的人,由於陽氣較弱,額頭會出現一個像是刑具的符號,當額頭出現了這個符號,就代表已經被盯上了。

看到了這一條,我拿起了桌上的小鏡子,慢慢的翻開了瀏海,突然腦袋一片空白,冷汗狂流,我無法形容我的驚訝的程度,但我的額頭確確實實的多了…….這個奇怪的……印記。

我攤在椅子上,鏡子慢慢的從我的手上滑落掉到地上,破碎的聲音,又把我拉回現實,難道我真的被盯上了嗎?我仔細的算了一下時間,從冰冷死去的第一天起,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天了,還有四天,我的雙手在發抖著,連桌曆都拿不好,只剩下四天就要面對鬼差跟冰冷的索命,我一定得做好準備,不能讓他就這樣趁虛而入,腦子不知道停止運轉多久,忽然聽到我的手機在響,嚇了一大跳,銀幕顯示是小薰,我打開了手機,

你怎麼這幾天都不接電話,我快被嚇死人,你知道冰冷死了嗎?小薰急著問了這些問題,但是我的腦袋還是沒有辦法轉到正常的狀態,

你有聽到我講話嗎?阿徳?

嗯,我有聽到,這件事情說來話長,我明天在跟妳解釋,好嗎?」

我現在害怕的睡不著覺,從那天開始,每天做惡夢,你知道那有多可怕嗎?」

我很想現在就跟她說,我遇到更可怕的狀況了,

冰冷寄了一封E-MAIL給我,上面寫著他有多恨我,最後還詛咒我,現在只要一想到這封信,我就沒有辦法睡覺,」

小薰的口氣越來越害怕,原來小薰也受到冰冷的威脅,

寶貝沒事的,明天見面我在把一切跟妳講清楚,」

小薰不停的哭著,好不容易安撫完,掛了電話,

我雙手握緊了拳頭,用力敲著桌子,馬的,怎麼也沒想到因為,為了當初一時的氣憤,這個符咒所帶來的副作用,會是這麼的可怕,我到底該怎麼辦

 

是從現在才開始的嗎?我開始聽到了外面的狗在吹狗鑼,從小就聽說當狗看到了"那個東西"就會開始吹狗鑼,我站在陽台,狗就像發了瘋似的一直叫著,趕緊回到房間,晚上吃了一顆安眠藥,如果這幾隻狗再繼續叫著,我不腦神經衰弱才怪,看著鬧鐘,竟然已經1點半了。

我必須養足體力才能跟他們對抗,隨著那些狗不停歇的叫著,已經兩點半了,而我還是睡不著,我的嘴裡不停的念著阿彌陀佛,這應該多多少少會有用的,但我還是不停的在懷疑著,鬼差會不會已經在我住的這棟大樓裡了,如果讓他們看到我的印記,該怎麼辦

 

Day 1: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半了,頭昏到不行,完全想不起來,昨天是幾點睡著了,倒了一杯水,喝下去的同時,突然想到如果鬼差提早來討命,該怎麼辦?必須要想辦法撐過這段時間,就在我想這些情況的同時,看著自己房間的擺設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有點不太一樣,但我卻又說不出有甚麼不同,只覺得怪怪的,看著手機的未接來電50多通,小薰應該已經氣炸了,過去接小薰的時候,她還因為生氣在跟我鬧著彆扭,只是事情非同小可,或許是她自己也感到害怕的緣故,還是乖乖的跟我上了車,

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了,我跟她講著那天冰冷約我的事情,她一聽完就露出非常害怕的表情,

小薰,冰冷有跟妳說到這件事?

事情應該事有蹊翹才對,或許小薰知道些甚麼,

昨天我在電話裡面已經跟你說了,他留給我一封MAIL,隔天的新聞就看到這個消息了,」

小薰的臉相當的疲憊,也因為這幾天沒睡好的緣故,黑眼圈變的有點深,

那天我親眼看到冰冷跳樓的事

每次回想那個夜晚,我的手總是不自覺的起雞皮疙瘩,我把那天所看到聽到的一切都跟小薰說了。

講到冰冷跳樓的那一段,她不敢在聽下去了,我抱著她,忽然又充滿了力氣,這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沒想到他就這樣死了,我好怕,如果他真的回來找我們怎麼辦,

小薰抱我抱的更緊了

不會的,我會想辦法解決的,不要害怕,

我跟她接了吻,做完愛之後,她在我的身旁終於安心的睡著了,穿起來了衣服,頭又開始痛了起來,吃了阿斯匹靈,坐在客廳想著這一切該怎麼解決,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開始感覺房間好像有點晃,那樣的感覺,就好像地震一樣,晃的讓我感到有點難受,一到午夜12點左右,附近的狗又開始吹狗螺,今天聲音感覺比昨天來的大聲,回到房間看著小薰,她還是安詳的睡著,我開始感到越來越不安,忽然有聲音從廚房發了出來,但是我不敢過去,如果是"他們"我該怎麼辦,可是這樣我又沒辦法好好的睡覺,只能硬著頭皮衝到廚房把電燈打開,甚麼都沒看到,是我的錯覺嗎?回到了房間關上門的那一剎那,感覺眼角餘光,看到了影子,一個黑影從後面很快的速度過去了,我馬上把門關了起來,上了鎖。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瘋掉,躺在床上拿著棉花把我的耳朵蓋住,希望甚麼聲音都不要再聽到了,只能心裡不斷的念著六字大明咒,祈禱著趕快天亮………

 

DAY 2

起床了,

小薰一大早就把我挖醒,

天阿,妳知道我昨天幾點睡嗎?

我繼續抱著我的棉被,

你昨天有聽到甚麼奇怪的聲音嗎?我問著她,

沒有,昨天跟你一起睡,是我最近睡的最好的一次,謝謝你,」

然後就給了我一個熱吻,

不過我今天得回家裡了,你要把我送回去,」

好,妳先看一下電視,12點在叫我,」

就這樣,我又進入夢鄉,載著小薰回家的途中,我發現我的注意力越來沒辦法集中,好幾次都差點撞車,應該是因為這幾天都沒睡好的關西。

送她上去了以後,我竟然在車上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了,隨便買了個晚餐趕快回家,我想著或許有其他網站有別的破解法,查了一整個晚上有關催命符網站,都沒有相關的訊息,難道我真的只有那個方法可以試了嗎?

頭痛變得越來越厲害,一到晚上頭都是暈的,我想一定是日夜顛倒跟該死的狗叫聲害的,一到晚上我就覺得有東西在盯著我,隨著每晚半夜那些叫聲的到來,我就開始擔心他是不是已經發現我了,

我不停念著大明咒,他們一定沒有辦法靠近我。每當我一不小心睡著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冰冷的那一個可怕的笑容,一到晚上我害怕閉上眼睛,在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崩潰的。

 

DAY 3

今天睜開眼睛,頭痛到不可思議,準備倒水的時候,

"趴擦"我手上的杯子從我手中掉到地上,應聲而碎,看著自己的手,我說不出話來,手竟然也出現印記了,我記得上面只有說額頭阿?怎麼我的手也有印記了,照著連身鏡,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除了額頭,我的雙手,胸口,大腿都有了印記這該死的印記,就這樣出現在我的全身,我趕緊到浴室用水把它們沖掉,一出浴室,我馬上撥了一通電話,叫小薰馬上坐計程車過來。

小薰按了我家的電鈴,一進來就看著我的臉問我怎麼了,怎麼鬍子都沒刮看起來這麼憔悴,我看著她,把我從下符開始,所遇到的這一切都跟她講了,而她竟然說沒想到竟然是我把冰冷給害死了,我好驚訝她會有這種反應,

我是為了妳,才做這些事的,」我抓著她的手臂,對著她喊著,

沒有人要你做這些事好嗎?

你害死了一個人,你是兇手,

還拖我下手,小薰開始在對我咆嘯,

妳在說甚麼?搞清楚,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妳耶?

怎麼會這樣,小薰的表情已經是完全另外一個人了,

這是你弄出來的,你要自己負責,

冰冷如果你在這個房間,請找他都是他害的,這一切都不關我的事,」小薰雙手合十開始做出拜拜的手勢,說著這些,我一氣之下,動手打了她一巴掌,

你敢打我,」

小薰說完就開始在我身上亂揮亂打,一陣打鬥以後,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些甚麼,只看到小薰倒在地上,我把手放在她的鼻子前面,還好,只是暈倒,她還有呼吸,不行如果她醒來又開始搗亂,明天就是頭七了,等到明天我找到一隻黑狗,跟小薰交合一切都會結束的。

對!一切就會結束了,而她也可以原諒我,這一切等到冰冷跟鬼差找不到人,就會結束了。

我到儲藏室把童軍繩拿了出來,把小薰給綁在床上,這一晚,我已經做好完全不睡的準備了。

小薰一醒來就一直鬼叫,我沒辦法只好把她的嘴巴用膠帶黏了起來,

很快的,事情都會解決,不要再亂叫了,妳會把鬼差給引來的,」我竟可能的壓低聲音,不想要吸引鬼差的注意,

小薰還是一直不停著掙扎,但多了一個人陪我,我安心多了,現在最麻煩的,是要找一條黑狗,公園附近應該是有不少黑狗可以抓才對,必須要早一點出門,才不會被發現,小薰已經累的睡著了,我摸著小薰的臉,這一切就要在明天結束了。

 

冰冷頭七的這一天,大約是清晨三點半,一個黑影打開樓下的鐵門,那個黑衣人拿著一個大型的手提袋,袋子後面還露出一截球棒,由於現在時間太早,路上看不到甚麼行人,他一路搖搖晃晃的朝著附近的雙連公園前進,到了公園之後,他四處張望,好像是在尋找著什麼。他走向著文昌廟前面的小丘,站在上面看了一圈,並沒有找到他的獵物,又慢慢的走下小丘,看的出來他十分的疲累,走沒幾步路就開始喘,喃喃自語的說著

怎麼都找不到,該怎麼辦,快來不及了,我得趕快找到才行,」

在附近停留一回兒以後,他眼睛一亮,好像發現了他要找的東西,

那是一隻正在翻垃圾桶的黑狗,他小心翼翼的走向那隻黑狗,黑狗感覺到有人向它靠了過來,馬上就開始警戒,停止食用那半截的雞排骨頭,黑衣人見狀,從他的袋子裡面拿出了一個冷掉的雞排,放在地上,跟黑狗有10步之遙,黑狗一開始不為所動,直到它聞到了那個味道後,慢慢的走向雞排,不停的警戒著,黑衣人也知道他的機會只有一次,他握緊了球棒,把他藏在後面,不讓黑狗看到,就在黑狗準備咬走雞排準備往後跑的同時,那一瞬間,黑衣人的棒子往黑狗的身上打了下去,黑狗哀叫了十分大聲,黑衣人緊張了起來,開始歇斯底里的往黑狗的頭狂敲,不知道打了多久,黑衣人停止了動作,看著黑狗已經躺在那邊一動也不動,他的褲子跟球棒,都沾著黑狗的血跡。而黑狗的頭已經完全變形,頭蓋骨被敲到粉碎,右眼球在球棒的攻擊下破裂,就掛在黑狗的右臉上,破掉的眼球慢慢的滑落,脖子也完全碎裂,看著地上一攤血,黑衣人趕緊把黑狗的屍體抓進了手提袋裡,由於黑狗的叫聲太淒厲,已經有比較早起的老人,往這邊走了過來,黑衣人緊張的拿旁邊的土隨便的蓋一下黑狗的血跡,頭也不回的往他家跑去。

到了家中,全身鬆軟的攤在陽台上,這個時候他聽到有細微的聲音從房間裡面發了出來,把手提袋放在浴室裡面後,走進了發出聲響的房間,床上躺著一個手腳被綑綁的女人,她一看到黑衣人直瞪著眼睛,目光停留在牛仔褲上,上面的血跡,讓她嚇的發不出聲音來,她慢慢的將目光往上移,看著那個充滿了空洞與邪惡的眼神,此時她才終於發現,她玩火玩的太過了……

黑衣人對著被綁的女子說,

很快的,今天馬上就要過了,我們很快就有自由了,」

看著黑衣人臉上的笑意,讓被綁的女子相當的不安,

嗚嗚嗚,」

由於她的嘴巴被膠帶封住,一句話也講不出來,黑衣人走向女子,坐在她的旁邊,摸著她的頭髮,我幫妳打開,但妳要乖乖,好嗎?」

一吵我就在貼上去,懂了嗎?

被綑的女子一直點頭,眼眶佈滿了眼淚,黑衣人一把膠帶撕掉,

你到底試了甚麼可怕的符咒,你已經不是原來的阿德了,」

小薰,我現在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今天過後,一切都結束了,」

阿德捧著小薰的臉,

頭七之後,冰冷就只能回到他該回去的地方了,」

……曾經跟我說過……他是穿著紅色衣服……跳樓的……對吧………,」

阿德點點頭,

剛剛已經……看到他了……他就在這間房子裡面!!!

小薰忽然放聲大哭,阿德心想是因為時間快到的關西嗎?小薰竟然看到冰冷,這代表自己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要趕快準備才行,

阿德撕開手中的黑色膠帶,雖然小薰拼了命的抵抗,最後還是被阿德封住了嘴巴。阿德走向浴室把手提袋打開,血腥味迎面而來,他把狗的屍體拿了出來,由於脖子已經斷掉的關西,缺了一個眼睛的狗頭就這樣懸吊在半空中,他把狗的屍體放在浴室的地板上,到廚房拿了開山刀,回到浴室,往屍體脖子的地方砍了下去,頭跟身體應聲分開,從動脈噴出的血,阿德一點都不敢浪費的,馬上把狗的後半部放進浴缸裡,不一回兒的時間,浴缸就都是血了,狗頭被他放在馬桶蓋子的上面,他坐在那邊,不停的喘著,現在就等時間到了。

他攤在浴室沒多久後就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外面垃圾車的聲響把阿德給吵了起來,看著昏暗的外頭,他看著手表,發現現在已經是晚上8點了。

他竟然睡了10幾個小時,邊走向房間,心裡邊想著在過幾個小時,一切都結束了……

小薰,時間快要到了,可以先到浴室去了,

小薰不停的抵抗,阿德一巴掌往小薰的臉上揮下去,

不要再鬧了,我們趕緊做完愛,一切結束這樣不是很好嗎?」

小薰的掙扎已經慢慢的越來越沒有效果,一整天沒吃東西的她,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就這樣慢慢的被阿德拖進了浴室,她看著整間浴室全部都是血跡,想著她的男朋友真的已經瘋了,阿德慢慢退去她的上衣,脫下了她的胸罩,小薰的雪白的胸部還是一樣充滿了魅力,但這個時候小薰已經跟一個活死人沒甚麼兩樣,眼神充滿了虛無,對於阿德做了一切的動作也毫無抵抗,阿德把自己的衣物脫下,塗上了在浴缸裡的血,由於小薰穿著貼身的牛仔褲,這讓阿德不太好把它脫下,外面忽然傳來警笛引起了阿德的注意,沒多久家裡的電鈴響了起來,阿德驚慌了,自言自語的說著

不行,鬼差已經過來了,我得敢快完成儀式,鬼差過來,我也要被抓走了,要快點才行!!

一急牛仔褲變的越來越難脫,就當他拖下牛仔褲準備進入的時候,門已經被打開了,阿德聽到了人在呼喊他的名子,

 

他喃喃自語的說著

鬼差……還是來了嗎?……到最後……我還是來不及嗎?………

 

 

 

回顧這個案件,都是充滿了不可思議,從那天看到林世豪的跳樓自殺後,我每天都睡不好,這一天接到報案有人在公園殺狗,接獲線報後,調閱相關錄影帶的時候,那個臉竟然是陳明德,怎麼會是他?

算算天數今天是林世豪死去的第七天,難道是因為林世豪真的變成厲鬼的關西,才會讓他做出這些不合常理的舉動?

同時我們也接到了林宜薰父親的報案,他說著他怎麼打她女兒的手機都打不通,要我們幫忙處裡,通常只有消失一天的案件,我們不會受理,但是遇到殺狗的案件,加上之前的事件,我報備了一聲以後,就跟學長一起前往陳明德的家,果然在地上就有一滴一滴的血跡,按了電鈴,發現都沒有人回,我發現鐵門沒有關好,打開了門,看到地上拖了一條血跡,我跟學長開始警戒,邊叫著陳明德邊搜索,一邊往血跡的終點前進打開了浴室的門,浴室已經變成像是屠宰場的地方,沒有一幕比這個更噁心的了,一男一女正在做愛,而旁邊是少了頭的動物屍體……在往裡面看,才確定是狗的屍體,一顆被敲爛的狗頭,就被放在一旁,浴室內的男子就是陳明德。發現他的時候,他已經語無倫次,一直說我們是鬼差,跟我們說著,為什麼會來不及。看著另一個裸體的女性,我拿衣服把她遮上,通知分局的人,跟救護車…………………………………………

這個案件,陳明德以虐殺動物及強迫性自主等罪嫌起訴,他的口供重頭到尾都是著重複同一套,充滿了符咒,跟這些幻想出來的東西,他一直認為冰冷(林世豪)戴著兩名鬼差,要他的命,他必須用那些方法,才能保住他自己的性命,之後醫院的人從他的血液中驗到類似迷幻藥的成分,應該是服藥過量所造成的精神崩潰,法官聽了精神科醫師的結論後,因為服用藥物過量,他的精神已經出現了意常,加上那些幻覺,他已經不是一個正常人了,最後判決,由於陳明德必須在精神病院做藥物治療…………。。

而這件事情的另一個當事人林宜薰則是被帶回家中休養,警方錄口供的過程,十分不順利,她一句話都講不出來,始終保持沉默,看樣子她受到的創傷很深,或許這輩子都很難恢復了。

 

 

 

果然…冰冷最後還是沒能找到我,我還活著… 哈!

但… 小薰呢?

身體就像是別人的, 沒有辦法活動… 四週沉寂地讓我又開始昏昏欲睡,有種好安心的感覺… 就在昏睡之際, 一個柔柔的聲音再我耳邊響起

 

覺得已經結束了嗎?……….你的苦難現在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