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0號,我的眼淚已經流乾了………………………………..

 

我失去了活著的意義,這一切來的太快太急,就在我們要結婚的前夕,沒想到你這樣永遠的離開我了……………………..

 

-------------------------------------------------

 

看著kelly變成一個行屍走肉,我很傷心,或許是因為我還是很喜歡她的吧。

 

當初得知LEO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雖然一邊為自己惋惜沒追到KELLY外,另一方面也覺得LEO是一個好人,是個值得託付終生的人,看著他們兩個在一起甜蜜的模樣,我想我也放心了。

 

想不到才剛宣布喜訊的兩人,卻天人永隔,LEO是一個消防隊員,那天當他知道火場裡還有兩個小孩子的之後,他奮不顧身的衝進火場,雖然那兩個小孩子救出來了,但吸入過多濃煙的他,最後還是回天乏術,當天凌晨LEO走了,看著KELLY已經哭到眼睛都腫起來了,我們幾個好朋友卻只能在旁邊安慰著她,希望她能夠早點走出來。

但是情況好像沒有這麼簡單,事情過了一個月後,我跟小魚,阿得,yumi去看了kelly,她整整瘦了一大圈,原本已經很瘦的她,瘦到不成人形,這不是我認識的kelly

kelly聽我一句,妳現在這樣很讓人擔心,我知道leo他走了,妳很傷心,但是妳現在這個樣子,leo看到也不會開心的,妳想讓他在天國繼續為妳擔心嗎?小魚眼眶紅著抱著kelly說著,在一旁的我跟阿得只能在旁邊拍拍kelly希望她可以撐得過這一關,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閉上眼睛就是leo,我現在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了,或許我……….

 

"趴"的一聲,我的手揮向kelly的臉

在場的人都嚇呆了

huson你怎麼?yumi驚訝的看著我

kelly我不准妳說這麼喪氣的話,妳還記得當初是怎麼答應leo的嗎?

或許是天注定,leo有一次參加聚會,我們幾個聊天的時候,看到一個救火英雄不幸喪生的新聞,那個時候leo開玩笑的說著,如果哪一天,他因為救人,不幸離開這個世界,要kelly無論如何要好好的活著,他知道kelly愛的很深,以她的個性,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定會拼了命的鑽牛角尖,也順便拜託我要好好照顧kelly,必要的時候要點醒她,雖然那個時候是開完笑講的,但現在卻變成了事實了。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但我就是沒有辦法…….沒有辦法忘記leo痛哭的kelly看起來是那麼的悲傷,她對leo的愛,早已超出我的想像了。

 

之後每個月,幾個好友都會去看看kely,但是的狀況實在是太糟糕,逼不得已,我們只能搬出她父母,希望她父母可以勸勸她kelly好不容易聽進去她爸媽的話,住回老家,有了她爸媽的照顧,我們幾個也沒這麼擔心了。

 

----------------------------------------------

 

Kelly倒在漆黑的房間裡,低聲啜泣的她,早就已經哭不出眼淚,腦袋剩下的那些回憶一幕幕的慢慢的重演著,

 

我們結婚要去哪裡度蜜月kelly的手環繞在leo的肩上講著

我想要去陽光多一點的地方,像是愛琴海,要不然去法國也不錯~

Leo笑著回她

好阿,我們度蜜月就去法國好了,那一定很棒

leo親了一下kelly後,繼續查著各家旅行社所安排的行程。

 

leo你不要在作消防英雄了好不好躺在床上的kelly抱著leo

每次看你出勤,我都好擔心,你每次都說不會有事的,你一定會躲在最後面,但我還是好擔心

Leo看著kelly,邊摸著她的頭髮

如果我有一天,因為救人讓我失去的性命,無論如何不要太難過,畢竟我的工作就是要解救那些身在危險狀態的人們,這也是我的專業~~不是嗎?看著kelly的臉整個臭掉

不過我也沒有這麼偉大啦,而且有了妳,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在像以前這麼努力救人了,等結婚以後,我還要努力做人勒~~哈哈哈kelly臉紅了起來臭壞蛋,你在講甚麼阿你,看我怎麼對付你這個打火英雄兩個人就在床上打鬧了起來。

 

想著想著現在只剩下難過,眼淚一滴也留不下來了,我想我的淚線應該是已經壞掉了吧,與其繼續這樣,倒不如跟著leo的腳步,陪他一起到另外一個世界,這樣他也不會孤單…………….不會像我一樣………….孤單一個人………………………….

 

---------------------------------------------------------------

 

這一天我跟人在外國的朋友連絡上了,聽說他們藥廠最近推出一種新藥,可以讓人忘記不好的回憶,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david!我是huson你上次跟我聽過可以讓人忘記痛苦的療程,人體實驗還順利嗎?

人體實驗我們也已經做了好幾年了,已經差不多要準備推出了,相信會造成轟動的

我要你幫我一個忙,我有一個朋友,因為她未婚夫在火場救人的關西,不幸走了,看她現在這個狀態,我實在是不忍心,可以幫我一個忙,讓她接受這個療程嗎?

………….可能………..

拜託,我們老朋友一場,我以前從沒這樣求過別人你也知道的,拜託你了。

好吧,但是就這一個而已,到美國來找我吧,我們順便聚一聚

一言為定

 

我把這件事情跟大家商量過了以後,大家的意見都是贊成,既然已經通過了人體實驗,應該有問題的機率很低了,這樣對kelly也好,也跟kelly的父母討論過了,現在就剩下kelly自己的意向了…………………

我不要,我不要忘記leo,這輩子都不可能忘記他一聽到要讓她忘記leokelly的反應就變的異常的大

在這樣下去,妳的身體也受不了,不要在這樣折磨妳跟愛妳的人了好嗎?

我把KELLY的頭靠在我的右肩上

已經半年了……這半年來,妳折磨自己還折磨的不夠嗎?

我把鏡子拿給KELLY這還是我認識的KELLY,還是以前那個總是笑臉迎人的那個KELLY嗎?

KELLY啜泣著說著

HUSON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忘不了LEO,我知道我這樣很討人厭,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抱著她

那就試試我說的這個吧,或許這樣對妳比較好,或許…………….KELLY沒有說話,只有不停的啜泣,我想….……..終於想清楚了。

 

我跟KELLY到了美國,我跟DAVID在三的確認這個療程的安全性

這個實驗已經有超過10000人試過了,目前都沒發生問題,你放心吧聽到DAVID掛保證的說著,我想我可以放心了。

聽著DAVIDKELLY講著等等要注意的事項,我想著我做的應該是對的,畢竟要繼續承受這一切,我想不只是KELLY大家一定也都撐不下去。

 

回到台灣,看著KELLY好像換了一個人,大家都傻了

天阿,妳完全變回完來的KELLY小魚開心的說著

我之前有怎麼樣嗎?看著KELLY疑惑的臉,我們都開心的笑著,她真的變回來了,

KELLY真的已經忘記LEO了嗎?聽著阿得那壺不提的碎碎念,全部的人嚇的看著KELLY

誰是LEOKELLY的表情,讓我真的放心了,YUMI作勢要打阿得的動作,看的KELLY一直笑,

還沒有人回答我耶,到底誰是LEO

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拉~~妳以前很愛看他的電影耶小魚馬上接著

原來是這樣阿,有這麼愛他嗎?我怎麼會愛一個奶油小生?我一直都比較愛肌肉男不是嗎?哈哈哈原來有些忘的了,有些還是忘不掉的……………

 

半年過了,我跟KELLY的感情也越來越好,終於………我們在一起了,我想了很久很久的夢,終於成真了,每天看著KELLY天真的笑著,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有機會放下來了。奇怪的是,我記憶中的KELLY應該是一個很容易感動流淚的人,從美國回來之後,我不記得她有哭過,看在感人的電影,她也不會流淚,對於這一點,我覺得很奇怪,我打電話跟DAVID聊著

通常那些不好的記憶都是伴隨著淚水,所以當刪掉那些記憶的時候,有可能連哭的感覺也一起刪掉了電話那頭的DAVID這樣跟我說著,

那有機會變回來嗎?畢竟少了淚水,好像有點怪怪的。

如果淚水伴隨著那段強烈的記憶,變回來的機率很低,畢竟那是一起消失的

DAVID這樣解釋,反正常笑也總比常哭來的好多了。

目前有出現甚麼人出現了異常的徵狀嗎?這個問題還是讓我會有點擔心

你放心好了,這個療程已經通過實驗階段,現在差不多已經可以量產了,看我們公司的股價就知道,這個大發明,會造福全世界不知道多少人,我們發了,改天有機會我回台灣,或者你來美國,我請你一餐大的~~哈哈哈~~

 

-------------------------------------------------

 

最近HUSON變的怪怪的,一直不知道在忙甚麼,連陪我的時間都變的很少,不會是………..變心了吧!這又不太可能,他的舉動也沒有甚麼不對,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都~~都~~"KELLY接起了電話

DEAR~~今天晚上我們去外面吃好不好

怎麼忽然想去外面吃阿~

很久沒有吃了阿~~好不好嗎?

好囉~好囉~

記得要穿漂亮一點喔~~HUSON怎麼會忽然叫我穿漂亮一點,聽起來不是多重要的聚會阿?

你倒是說說看,我甚麼時候不漂亮了~哈哈~~

晚上六點我在去接妳,要準時喔~BYEKELLY~~掛掉了電話,我想著今天晚上要穿甚麼衣服,也想著HUSON到底在搞甚麼鬼。

 

上了車我還是不知道HUSON想要幹嘛,把我載到了FRIDAYS

怎麼會忽然想吃FRIDAYS阿?

妳也不是很久沒吃了嗎?下了車,等著HUSON一起進去,一連吃了好多好吃的餐點~~我好幸福~抱著HUSON

看到妳這麼滿足,我也開心了HUNSON說著我要永遠都跟你一起吃著這些大餐"我接著說然後去好多好多的地方,好嗎?我看著HUSON他的表情忽然有點嚴肅,

HUSON起身跪了下來,打開了一個別緻的小盒子

那我要先把妳綁住才行,KELLY……嫁給我好嗎?

………..

妳遲疑了

看著HUSON有點哀怨的臉,我覺得有點好笑,但我真的是好開心喔 

我答應你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忽然感覺心裡有點怪怪的,但是那種感覺說不太出來,我應該要感動才對的,但好像也沒有這麼強烈,這是怎麼搞的?

忽然旁邊的路人都衝過來,拿著拉砲拿著彩帶

 

"求婚大成功~~"

 

YUMI竟然在這裡,看著旁邊原本都很低調的路人,變成自己熟悉的朋友,原來我一直都被耍得團團轉,看著我未來的另一半,我的人生,也終於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

 

我最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那一天,我跟KELLY在家裡看著電視

兩年前的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的住宅大火,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時消防員林世傑衝入火場救人,救出了兩位國小生,自己卻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不幸喪命,這兩位小兄妹為了答謝當初的救火英雄………………..

看著這個新聞,我下意識的拿起轉台器要轉台,但是KELLY把我的手擋住,我轉頭看著KELLY

HUSON為什麼我的眼淚會不停的流下來?

可能是這個新聞太感人了吧我不敢提太多,怕KELLY想起LEO的事情,

我有一個很奇怪的感覺,但是說不上來,眼淚一直莫名的掉下來,到底是為什麼?

或許是……………….我已經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HUSON可以陪我去看看這個人的家嗎?我想要幫他上個香聽著這個要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定要搞清楚這是甚麼感覺,我覺得我沒有辦法讓這個感覺停止,HUSON拜託

就這樣我試著一天拖過一天,KELLY的笑容一天天的消失了,KELLY她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流淚,因為記憶已經被刪去,但是人的本能反應卻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我想…………….這一趟無論如何是一定得去了。

 

在帶KELLY去之前,我自己先到了LEO家上香,自從LEO走了以後,我一段時間就會過來看看LEO跟他的父母,他父母知道我要帶KELLY過來看一下的時候,還是擔心了一下,KELLY當時的狀況,LEO的父母到也很清楚,聽了我的建議後,LEO的父母,也同意把有關他們兩個回憶的東西都先收起來,不讓她看到,我想這樣應該是可以了吧。

 

帶著KELLY來到的LEO家,KELLY的表情五味雜陳,我問她,她總是答著,她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就這樣進到屋內,KELLY的表情還是充滿了不對勁。

 

-----------------------------------------------------------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從看到這間房子外觀,當初看到新聞的那種奇怪的感覺馬上就浮了出來,進去之後那個感覺更加明顯,我來過嗎?好像也沒有?隨著我跟他父母聊著,看著那些房間,那種不明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

 

我急著帶KELLY走,但KELLY說要上完香在離開這個地方,雖然我實在不想讓她看到,但既然都來了,讓她拜一下LEO,或許也是一件好事吧,我們進去了放有LEO遺照的房間,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一進去看到LEO的遺照,淚流滿面的KELLY說著

好久不見了,LEO,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KELLY放聲大哭了起來,而我想著………………………….這個藥還是敵不過對LEO的思念嗎…………

 

 

在安撫KELLY的同時,我在LEO家的客廳,不小心喵到了,放在桌下報紙財經新聞版的頭條,這…………..不是DAVID的公司嗎!?

美國知名藥廠"德氏"股價暴跌70%

去年研發出可以讓人忘記痛苦記憶的德氏藥廠,股價從原來的40美元爆衝到歷史新高的300美元,隨著這一則事件的發生,股價瘋狂的暴跌,德氏推出的這個新藥,原本已經通過了人體試驗,沒想到有接受人體試驗的人當中有超過5000位,高達90%的患者因為接觸到被刪去的記憶,造成的強烈的不適感而自殺,聯邦調查局目前正在調查相關人員,與藥品的成份………………………………..

 

去完LEO家之後,這半年KELLY又變回LEO剛過世的狀態,我想這個藥的副作用,已經慢慢在起作用了嗎?我很擔心,打電話給DAVID得到的答案也是令人絕望"自癒"如果KELLY可以這麼容易就好的了,我當初還需要這麼擔心嗎?我每天陪著她,希望她可以趕快的好起來,變回我所認識,那個充滿笑容的KELLY,直到那一天…………這一切…………結束了……………….

 

---------------------------------------------------------------

 

 

我換好了這一套純白的禮服,一切好像是作夢一樣,我在禮堂的外面走著,風很大,吹的我的下襬不停的搖曳

LEO……….是你來了嗎?

 

看著這個美麗的教堂,看著這個場景,這一天我等了好久了,好久了…………………….我怕踩到裙襬所以腳步顯得特別的小,慢慢的走進教堂,看著左右兩邊的人,看著在紅毯的盡頭的這一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我的真命天子,我慢慢的走到他的旁邊,聽著證婚人說著

 

 

HUSON你願意娶KELLY作為妳的妻子嗎?與她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敬她保護她?並且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

 

HUSON說著:我願意

 

KELLY你願意嫁給HUSON作為妳的丈夫嗎?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妳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且在妳們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

 

KELLY汎著淚光的說著:我願意~~KELLY笑著說,這次的眼淚是真的開心的眼淚了~全場大家的歡呼下,兩個有情人終於結婚了。

 

 

KELLYHUSON兩個人站在LEO植葬的這顆樹前,KELLY頭靠著這顆樹,對它說著

LEO,過去這段時間,我誤解了愛的定義,你的離開讓我痛不欲生,LEO………..你走了,永遠的離開我了,我過了好一大段悲慘的日子。

是你……….讓我了解愛人與被愛的美好,

是你……….讓我第一次對一個人完全的付出自己的心靈,

是你……….給了我夢想,給了我在這個世界的意義,

隨著你的離開,這些都消失了嗎?……….LEO你知道嗎?曾經我以為那些東西都已經離開了,在也不復存在了,直到HUSON對我無怨無悔的照顧,我才知道愛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是你讓我了解了甚麼是愛,而HUSON他幫你完整了對我的愛。

我已經走出來了,不會在像以前那個樣子了,我想是你們的愛讓我變的更堅強。

我很想你,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你可以感受到嗎?LEO……..你在天國也會一直的照顧著我的,是吧?有你跟HUSON的保護,我想我的人生會一直很好~很好~直到我生命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