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妳穿這樣很好看,我很喜歡。我試著這套白色的婚紗,以前我很害怕經過中山北路…………,滿滿的婚紗店,每次看只有傷心的份,如今我在這裡挑著婚紗,一件一件的挑著,試了好多件,也終於挑到了自己最喜歡的一件,這件粉紅色的婚紗,真的好漂亮呢,我幸福的走出婚紗店,準備跟ROY會合,馬路才走到一半…………………….

 

一台白色轎車,無視於紅燈,踩了油門,往黃書琪的方向衝過去,

 

"碰!!"

 

巨大的碰撞聲!讓所有在中山北路的人都停下腳步,大家的目光都放在被那台失控轎車撞到的黃書琪,鮮血染紅了黃色的T恤,她滿身是血的躺在地上,

 

怎麼會……….才要得到幸福的我……..。」

撞人的司機看到後照鏡,黃書琪還在呼吸著,慢慢的移動著,她想也不想的猛踩油門,發了狂的倒著車,一邊吼著,

 

 

"天煞孤星"是不可能能得到幸福的!!

憑什麼一樣是天煞孤星的命格,我就要孤老一生,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黃書琪看著車子的輪胎越來越近,不甘心………為什麼要才得到幸福的我,就得…………她沒有害怕,只是慢慢的閉上了雙眼,想著自己悲慘的一生,或許就這樣結束也不錯,至少她已經幸福過了,

 

 

「至少這次是我先走,不用在留下承擔這個可悲的命運,ROY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累了,為了生活,為了愛情,就讓這一切畫下句點吧……………….

 

          "我果然還是不配得到幸福"

.

.

.

 "碰!!!!"白色轎車的輪胎拖著長長的血痕,犯案的女人在駕駛座上,狂笑著並沒有想要開車逃逸的想法,嘻~~嘻~~哈~哈~哈~哈~~

天煞孤星不配得到幸福,我得不到,妳也別想得到」肇事者從狂笑慢慢的轉變成啜泣聲,這就是天煞孤星該有的命運.......

 

黃書琪的頭顱直接被汽車後輪輾過,當場死亡,看到這一幕的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無法接受這個可怕的畫面,這個時候令人安心的聲音終於到來,只是對那些目擊者而言,這個警笛來的實在太晚......

 

中山分局的警察接獲報案,馬上就前往處裡,蓄意殺人的現行犯,

現年52歲,叫做任宣,是一個算命師,被捕的時候,相當的平靜,在場多數人都是目擊者,

 

那個人一定有精神疾病。

她是瘋子!

那個駕駛完全就是想要置她於死。

她是故意要殺她的,那有人撞到人之後還倒車的,她故意瞄準她的頭的

目擊者驚恐的說著,

 

隔天報紙新聞,紛紛以頭條"天煞孤星!"來報導這則新聞。

 

兩個警察在偵訊室外討論著這個案件,

「我實在很難想像,這個女人竟然可以這麼殘忍,馬的,我中午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了,」黃警官一想到剛剛的畫面就忍不住的一直在抱怨著,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她跟被害人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負責這個案子的林警官邊講邊走到偵訊室內,

 

「為什麼?」林警官劈頭就對著任宣問著,坐在偵訊室的任宣顯然有點緊張,但她什麼都沒說,只是低頭不語,

 「妳知道妳做了甚麼事嗎?這是蓄意謀殺,唯一死刑,妳剝奪了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權力,為什麼?為什麼妳可以狠下心,做出這樣的事!

林警官氣憤的說著,看著手上有關任宣的檔案,

 「妳的職業是算命師,也領有執照,我不懂,妳們不是一天到晚幫人算命嗎?算出什麼了?因為見不得別人好,所以要殺掉她嗎?

「我在事發現場聽著在場的目擊者說著天煞孤星,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妳要因為這個殺人!

 「據我所知,天煞孤星是………

「是一個………可悲的命格………」任宣慢慢的說著,

「沒有經歷過,你們這纇的人不會知道天煞孤星的恐怖,」任宣像是回憶往事般的,講著過去的事情,

「我很小的時候就沒有父母,從小就要到處討生活,當時我的算命師父收留了我,照顧我吃穿,我的一切,他也把他的所學一點一點的教給我,

 

「那年我20歲,第一次愛上了一個人,我跟他交往不到半年,他就出車禍死了,我很傷心,當師父知道的時候,他語重心長的把我叫到一旁,跟我說著我這輩子都改變不了的事實,是的,我的命格就是天煞孤星,哈

 

「我爸媽的死,我男朋友的死,對,都是因為我,都是被我這個可悲的命格剋死的,你了解這是什麼感覺嗎?

「那感覺就像是宣告你在這個世界上,永遠只有一個人,所有的人都是過客,這個世界的光芒就這樣消失了,只剩下黑白,

 

「這跟被害人有什麼關西,為什麼妳要害她?」任宣什麼都不說,就這樣持續了10分鐘,怎麼問都問不出個結果,林警官走出偵訊室,

「看樣子她的嘴巴很硬,什麼都不肯說」黃警官一臉無奈的看著林警官

「是阿,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藏著殺人的動機?」林警官邊說邊想著,到底有什麼理由,可以讓她痛下殺手,既然黃書琪也是天煞孤星,那…………

不對!任宣怎麼會知道黃書琪要結婚了,是黃書琪跟她說的嗎?

有這個可能性,但我想應該不太高吧,黃書琪根本就沒有必要跟任宣講這件事,任宣殺人的手段,是完全要置黃書琪於死,完全不想留給她活命的機會,光是聽到結婚就會讓她痛下殺手?

還有另外一個引爆點,那個引爆點是什麼?

 

小黃,任宣的算命攤在哪?」

「她在萬華有攤位,」林警官聽到馬上就開車往萬華過去,到了攤位附近後,查清楚了攝影機的位置,跟管理人員調出了近期的帶子,看著看著,他看到了一個讓他很在意的點,怎麼會……?

 

回到警局,林警官花了幾天的時間,做了一些調查,果然有問題……,這個案子沒有這麼簡單,

 

10天後出現大翻盤,警方調查,被害人的交往對象馮傑涉有叫唆殺人的重嫌,聲請收押。

 

 

我們在你的戶頭查到多了200萬,被害人的戶頭剛好也少了200萬,為什麼?林警官在這幾天的調查過程,查到了馮傑有絕對的嫌疑,

我們都要結婚了,把錢放在我這裡沒什麼不對吧?馮傑心不在焉的回著,

還嘴硬是吧?很好~等等我就讓你百口莫辯,

我們查到在半個月前,你去了一趟任宣的算命攤,為的是什麼?

馮傑面無表情的聽著,

我還查到任宣曾經是你的病患,她曾經跟妳講過很多有關她是天煞孤星這件事吧?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到底為什麼任宣會忽然想要殺人,你抓到她們兩個之間的矛盾,去激任宣,讓她因為忌妒黃書琪將要得到幸福而殺人,我現在講的這些,都已經從任宣那邊得到驗證了,

我們也查到你有一筆債務的問題,是投資失敗吧,所以你就這樣狠心送一個人去死,那個女人是要跟妳結婚的人阿!

你這個傢伙根本就不是人!林警官大力的拍打著桌子,

 

太早了……我沒想到任宣,會這麼沉不住氣…………我原本打算等到結婚之後的閉路電視的影帶,也會被毀掉,你們什麼東西也查不到馮傑低聲的說著

你講對了,任宣曾經是我的病患,所以我也很清楚,她也是為了這個可笑命格困惑的人,我原本不想要做這件事的,如果我沒發現任宣的名片,我沒有被逼債,這一切都不會發生,我愛她,我根本就不想要她死,但換個角度來想,她為了我而死,也算是死得其所,

死了什麼都沒有了!你憑什麼決定他人的性命,你以為你是神嗎?林警官抓著馮傑的衣領,馮傑把林警官的手甩開

我是一個心理醫生,這種事情我遇多了,有時候死比苟活來的好,這是你們這些活的快樂的人所不懂的,你們看到的就是一個生命的結束,我看到的是解脫。

人死了什麼都沒有了,你只是為了自己的私慾,別把他講的這麼冠冕堂皇林警官聽著馮傑的答辯顯得非常生氣

告訴你,我每天聽著這些人講的不滿意自己的人生,厭世,不知道活著的意義,這些人大部分的時間,根本就活著不快樂,既然他們活的這麼不快樂,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等到他們失控的那一天,再多拖幾條人命下地獄嗎?

我只知道,你準備進到人世間的地獄了。

 

全案偵結,任宣被控蓄意殺人,判決死刑,

     馮傑被控因職務之便,教唆殺人,判決無期徒刑。

 

 

 

 

 小姐小姐,妳最近是不是過的很不順?一個女大學生在算命攤前,被攔了下來,

妳最近應該一直生病沒有好吧?算命師說著

「我最近真的一直生病都沒有好,可能是之前在中山北路看到了一場車禍,我每天做惡夢

我了解,因為妳被跟了,要讓壞東西離開妳,必須要作法事,這邊太小沒辦法,我們去這附近的飯店好了,這樣才可以幫妳"施法"

女學生跟著算命師到了附近的飯店,上了406號房,一進去算命師跟女學生說著,妳要先淨身,把衣服脫掉,先去洗個澡,

「對不起,為什麼要脫衣服?不是只是做法而已嗎?」女學生疑惑的說著

「小妹妹阿,我現在要幫妳做的是要耗費大量體力的…」算命師邊脫掉身上的衣服邊說著,

「陰陽調和是嗎?」女生的臉忽然變成冷漠,

「死色鬼,你真的是學不乖,嘻嘻嘻~~哈哈哈~~」女生開始瘋狂的笑著

「我說過了,如果我就這樣走了,我會回來找你的

「是………妳,妳是那個天煞孤星的.........」算命師看著她眼前的女人,變成另一個性格…………

 

快報:北市剛剛發生一場離奇的墜樓案,地點在XX飯店,唯一的目擊證人,卻好像失憶一樣完全不記得發生了甚麼事……………….

 

從那件事之後,406號房接連發生了好幾次墜樓意外,巧合的是,出事的都是情侶檔,而且都是男生墜樓,剩下的女伴異口同聲的說著,她們都有聽到房間有另外一個女人的聲音,她說著

 

                                     "誰也別想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