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被我妹硬拖去看電影,原本一直說要看"回到17歲",但我真的不想看特洛伊(我還是改不了叫他這個名子)換個片子,還在打籃球...........如果又莫名的唱起歌來~我會發瘋!

跟我講著~除了天使與魔鬼....其他我不看.....凹不過我,最後還是去看了這一部片了!!

看完的感覺是~~~~

                                                       好看!!!

天使與魔鬼.jpg 

天使與魔鬼的小說 我還沒看過~達文西密碼的電影版讓我覺得很失望~整個很沉悶,沒有小說來的緊張刺激,

但天使與魔鬼,把整個刺激感都表達了出來,兩個小時的片長,我離開的時候,還不覺得他有這麼久,

還有一點就是  我一直都忘了他本來就是一部推理的片子!!

所以最後的梗XXXXXXXX(消音)

這部片有幾個小BUG:殺手真的是給他太強了,整部片如入無人之境的到處殺人,最後卻死於一個很爛的梗

天使與魔鬼只在一線之間~~~~不想破梗!!有空的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