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NINA得了愛情絕症後的第200天,ZACK決定揮別跟NINA的過去與LINDA交往,而LINDAZACK交往的條件就是……………

 

ZACK,我希望你可以把有關NINA的東西全部都丟掉,如果你忍不下心,就把它給我,我丟,」LINDA到了ZACK家,坐在客廳上沙發上,馬上就開門見山的說了。看著ZACK為難的臉,LINDA蹲在ZACK的前面,雙手就放在他的膝蓋上,

ZACK,我知道NINA對你的影響有多大,但這對我不公平,我不希望一直活在另一個人的陰影下,況且這對你也不好,可以聽我一句嗎?」LINDA知道ZACK過去有多愛NINA,或許是忌妒吧,看著自己的男人還想著前女友,感覺真的很差,

「我不會逼你,如果你真的覺得這對你來說很重要很重要,我也只能選擇接受了,」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需要一點時間,」看著ZACK的臉沉下來,LINDA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的抱著他。

一個人回到臥室,或許早知道會有這一天,看著早已打包好的箱子裡,放滿了過去兩個人的回憶,有NINA送的抱枕,情人節自己編的圍巾,包包,卡片,電影票,

「總要結束的,就讓它結束吧,」抱著這個小箱子,感覺是那麼的沉重,回到客廳,把箱子拿給了LINDA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把它丟掉,拜託妳了,」LINDA走向前,接起箱子,親吻了ZACK額頭,

「那我現在去把它處裡掉囉,」看著LINDA拿走自己跟NINA的回憶,走出門外。ZACK閉上雙眼,什麼都不想再想,因為怎麼想都是痛苦的。

 

LINDA交往兩個星期後,ZACK發現LINDANINA對於感情的態度真的很不一樣,LINDAZACK十分的信任,這讓ZACK很不習慣,因為NINA很黏,

希望無時無刻都可以黏著ZACK,而ZACK其實也習慣這樣的模式了,也造成了NINA失憶之後很長一段時間的不適應。但也發現到,他跟LINDA幾乎是不會吵架,或許是LINDA有著比一般女人更多一點的理性,所以看待事情的態度,跟偶爾會耍脾氣,情緒化的NINA比起來,這點倒是讓他很欣賞,只是這樣的相處模式,讓兩個人好像直接跳過熱戀期,雖然沒有撞牆期,但好像冷靜的太快了

由於兩個人在同一間公司,因為LINDA的堅持,她不希望讓其他同事知道,這點ZACK到是感覺很意外,問LINDALINDA也只是默默的說著,

「我怕我們再一起沒多久,就分手了,以後面對同事會很尷尬,無論是你還是我,都不會想遇到這樣的狀況。」也因為LINDA的堅持,ZACK也不堅持一定要公開的立場。

 

這一天,ZACKLINDA正躺在床上睡著度過這個悠閒的週末下午,一通電話打了過來,ZACK手機不停的響著,睡眼惺忪的他,看著手機顯示的號碼,

09……ZACK瞪大著眼睛,又在一次的仔細看著號碼,

「是NINA……這是NINA 的電話,」看著LINDA在旁邊睡的很熟,ZACK起身往客廳走去,接起來了電話,

「喂?」

ZACK是你嗎?」是NINA沒錯,這是NINA的聲音,

「我是怎麼會這麼突然打給我,」

「我可以見你一面嗎?」語氣聽起來是這麼的無力,

「我想可能不太好……

「拜託……就一面好不好,乖乖,拜託你」

「妳剛剛說什麼?!」除了哭聲之外,我聽到了一個我以為這輩子都再也不會聽到的詞了,

「小乖,我好想你我真好想你,」哭聲越來越大,NINA她為什麼會忽然變回來了,

NINA妳的記憶回來了嗎?」

「嗯嗚嗚嗚拜託我真的好想見你可以見我一面嗎?」

「我等等打給妳,」掛上電話,我想著要怎麼跟LINDA解釋,才一轉身,LINDA已經站在後面,

「是…NINA?

「嗯……

「怎麼會呢?她不是已經?忘記你了嗎?」LINDA閉上雙眼,呼吸的頻率越來越快,

「你們剛剛講了什麼?」

ZACK把剛剛的情形,大致跟NINA說了一下,

「怎麼可能,NINA記憶已經回來了?這不可能的阿?」

「我想……我需要去一趟,」

「你還是忘不了她嗎?」

「不是忘不了,只是………我想要知道她到底是為什麼記憶會都回來了,」

LINDA含著淚光,

「我知道了,你去吧……,」ZACK輕輕的摸著LINDA的背,給了一個大擁抱後,打開手機撥給NINA,奪門而出,

NINA妳在哪?」

「我在家裡小乖你可以來見我了嗎?」

「我去找你,在妳家樓下等我,」騎著機車,ZACK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緊張,

「到底是為什麼?」腦子裡好不容易快要消失的記憶,全部都回來了,

ZACK油門越催越快,只希望可以早點到NINA家。

NINA!」NINA就站在她家樓下,一看到ZACK馬上就衝了過來緊抱著ZACK

「為什麼會忽然全部都想起來?」NINA沒有回應,只是緊抱著,像是在也抱不到一樣。

NINA緩緩的抬起頭,然後說著,

「其實之前都大概知道了我得了愛情失憶症……,」

ZACK完全不敢相信,

「這怎麼可能呢?」

「可以不要提嗎?我現在只想好好抱抱你,」

兩個人緊緊的抱著,

「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嗎?」

NINA低著頭,緩緩的說著,

「可以原諒我嗎?小乖,」

「原諒?」NINA慢慢的點點頭,

「我好愛你,所以我沒辦法……失去你,」

「還記得我失去記憶,第一次見到你,就好像是陌生人一樣,」

「我知道,這個病症,或許這輩子都不可能好,我不敢奢求什麼,只希望可以再見到你一面,」

「在我記憶最完整的時候,可以再見你,可以再抱著你,可以再,」

NINA我不懂妳怎麼知道這一切的,照理來說

「我的日記本……都是我的筆記本,讓我確定了這些事情,雖然當初看著上面寫的東西,我都沒有記憶,但看著很多生活的痕跡,我知道那些都是真的,上面寫的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其實……在完全忘記你的前一夜,我什麼都想起來了,連以前的事情,我也都想起來了

「我第一個男朋友……就是NADY……

「他是造成我得到這個病症的主因

「所以這次是因為……

「嗯……我想如果我想要想起一切只能用這個方法,」

「方式就是再談一次戀愛,然後再狠狠的被傷一次,」

 

「為什麼?為什麼不重新跟我再一起?」

「我或許我這輩子都不能得到幸福

「我想了好久,再怎麼愛我的人,都會因為我的病,而遠離我吧……,」NINA無奈的看著ZACK

「有一個不定時炸彈當女朋友,誰受的了呢?」

「不要講這麼消極的話,我可以辦的到,不要把我看扁了,別忘了,當初有多少人看衰我們兩個,我們還不是走了……很久嘛」講到這個,ZACK心虛了,畢竟他現在有另外一個……

「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在我記憶再次失去前,好好的陪我好嗎?」

「就像一對情侶一樣……NINA忍著眼淚,但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ZACK在一旁看著她,想著NINA可能也知道LINDA的事情,

「這是我可以做的到的,我們一直都是情侶,只是遇到了一個很難……很難應付的病症

兩個人漫無目的的騎著車,看著熟悉的點,NINA就會講著很多有關過去的事情,一切一切,都好像回到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只是……

 

「好像很晚了呢NINA低著頭對著ZACK說著,

「我今天很開心,謝謝你

「幹嘛這麼客套,」

「真希望明天起床什麼事都不會忘記,就像奇蹟一樣,我的病就忽然不藥自癒了,」

「我也希望這樣,但我更希望可以再看到每天充滿笑容的妳,答應我,不管未來發生甚麼事情,不要放棄好嗎?」

「嗯就這樣子吧,謝謝,希望我明天還可以記得一切,」

「我NINA的臉就這樣靠了上來,親吻著,

「呼~我沒事了,再見囉,小乖」

「還記得我上次說了什麼嗎?」

「明天要打一通電話給你嗎?放心好了,我會記得的,」

跟上次分開一樣,NINA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留下ZACK等著,等著什麼還有奇蹟這回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