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聯合演唱會~~雖然天公不作美~~一直瘋狂的下大雨~~但還是澆不熄台灣搖滾迷的心~~~

三萬人的搖滾盛會,大概只有前年的那場LP自己的演唱會可以比了!!!!

DSCF6688.JPG 

地點是在有點奇怪的板橋運動場~~看的出來 那天真的雨下很大!!

DSCF6689.JPG 

DSCF6690.JPG 

我跟我老妹三個人 穿著雨衣感覺好落魄....(不過全場都穿著也沒甚麼好嫌的了)

DSCF6694.JPG 

一開始上場的是超搞笑的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開場的 Dirty Little Secret

 

超HIGH的!!不過可能台灣的人不是那麼多人注意他們~我附近只有我跟我旁邊的外國人在瘋狂的唱著歌!

DSCF6714.JPG 

AAR主唱Tyson 真的太可愛了~~(又娘到爆~從頭到尾一直發出機車的氣音~~XD)哈哈哈

該唱的歌 幾乎都唱到了~~有一首新專輯的歌~~之前沒注意到~~但是聽到現場版 驚為天人!!!這首實在太好聽了!

REAL WORLD(不是台灣的版本)

 

最後一首歌!!還是我最期待的Gives You Hell(不是台灣的版本) Tyson一直拿MIC給大家!真的很有誠意~~只是會唱的人 不是太多...有點可惜~~要不然這首歌超HIGH的~(管他的呢 至少我也有爽到!XD)

 

第二階段上場的hoobastank~~很誠意的SHOW 了中文~跟大家說聲好~~

中間有一段一定要提一下 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一個工作人員 忽然上台講著~~女生~~跟著~~他~~一起唱~~(充滿了外國人的怪腔怪調!不過真的超可愛的~)

之後又一次~~男生~~跟著~~他~~一起唱~~哈哈 主唱一直在笑場~~不過我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一首~~是送給台灣正在災區的努力的人們~~ the reason

 

 

最後上場的LP  我想就不多作介紹~~大家都熟到爆了~~

DSCF6798.JPG 

等待LP的搖滾區人們~

DSCF6740.JPG 

 

這次的演唱會~~如果不是下大雨~~我想會更棒~~

連HIGH了四個小時~~已經完全是極限了...一結束...兩隻腳根本就不像自己的(超緊!) 下雨也是有關西啦...牛仔褲都縮起來了...

一上車....累到癱掉.........

散場時 全場滿滿的人

DSCF6821.JPG 

 

 

只是聯合公園讓我有點失望....繼前年那次大遲到後......這次又再一次的大DELAY....原因不詳~兩場都是這樣...感覺真的有點差......

如果這場演唱會沒有AAR 跟hoobastank 單看LP

我想我會覺得很失望吧.....

曲目少.......梗跟前年沒有太大的變化...曲目只有多加了 leave out all the rest ,還有我一直很想一直唱的PLACE OF MY HEAD..(只是....都MIC再唱..不是完整版...所以沒有一起GO AWAY到) 還有多的歌嗎? 我好像想不起來.....

CHESTER一上場~~就一直唱 幾乎沒有停過~~或許是因為遲到的關西~~希望可以多唱到一點歌~~只是....上次的互動 我已經覺得有點少了...這次更少...

CHESTER幾乎沒有拿MIC給全場的人大合唱(每個人觀感不同...我很愛大合唱)~倒是AAR的Tyson很敢的把MIC丟給台下FANS 大合唱~~

雖然說還是很HIGH  但已經不像第一次這麼的感動~(到現在聽到前年台北演唱會第一首歌的MP3 的梗...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那樣的感覺已經深深的烙印在身體裡面了!

我超愛LINKIN PARK~ 可以聽到他們的演唱會  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遺憾了(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夢想~~雖然前年已經達成了~)

 

我愛搖滾~~搖滾不死!!!

 

 

 

PS:影音或圖片如有侵權 請告知..馬上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