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同學跟我說的~~是他朋友(代號小魚好了)遇到的~~

 

地點在嘉義的一間女生比較多的學校...宿舍後面是一個小山坡..傳說是亂葬崗...小魚有一天無聊在那邊拿著V8亂拍....

拍著拍著,畫面到了宿舍後方的時候,她看到一個奇怪的影子再上面,自己覺得很毛,趕快把V8關掉,衝上樓找室友們,

回到房間一個人都沒有....跑了幾間房間...終於找到了室友,她們在其他房間聊著天,

室友們一看到小魚就說:妳今天也太乖了吧,還拖地哩~

小魚:我沒有拖地阿?我剛剛一直在後山耶,

室友們也覺得奇怪,那剛剛她們是看到誰在拖地?

小魚拖著其他兩個室友回寢室,看著自己的V8拍出來的東西,

一開始都沒什麼問題,是後山亂拍....之後拍到宿舍後面的時候...看到一個清楚的人,是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坐在宿舍後面的窗戶邊...

幾個人想著....這不可能阿...窗戶後面的空間連放東西都放不了什麼了....怎麼可以坐人...

V8裡的小女孩頭髮很長蓋住雙眼,只露出鮮紅的嘴巴,兩腳懸空在那邊晃來晃去的....幾個人看的越來越毛...

小魚覺得太詭異了...說著...我...這個時候....已經把V8關掉..衝上來找妳們了....為什麼還會有畫面...

大家互看了一下,都傻了眼,

 

小女孩對著鏡頭 揮揮手..小嘴還微微的笑著,很快的轉身進去了房間........那間房間正是她們再看V8的房間........

 

 

這個故事真的超毛..........半夜打這個還真不適合...........

PS:看樣子這間學校的事蹟..還真的蠻多的.....噗友看到我打這篇鬼故事 也說了這間學校的其他事蹟.......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