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翻開筆記本,筆記本是從NINA開始發覺自己有點失憶開始記載的,

 

二月三日

我跟小乖吵了一架,他變了,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現在連我的電話都想掛了,不想要跟我和好,我沒有要鬧的意思,為什麼小乖連愛我都說不出來呢,好傷心,我知道他不會是會變心的人,只是一想到他今天做的事情,我就覺得好不開心喔,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是你的女朋友,連我都可以不耐煩了好難過,今天 定又要大失眠了。

 

二月五日

今天小乖很乖的跟我說了對不起,雖然因為他的關西,讓我大失眠了兩天,但還是很開心,終於又回到之前的狀態了,現在最需要的應該是補眠吧,兩天沒睡到幾個小時,實在是累死了。

 

二月二十三日

最近失眠越來越嚴重,加上工作,我都快累趴了,感憶力好像也有變差,我需要睡眠,很多很多的睡眠才行,最近要買點東西補一下了。

 

三月十五日

今天很奇怪的,跟小乖到了淡水,我卻一點都想不起來小乖所說的,第一次接吻的狀況,我的記憶力也變的太差了吧,這好可怕,我會不會之後甚麼都想不起來,越想越恐怖,如果再不早點睡,一定又要被罵了。

 

三月二十一日

凌晨三點還是睡不著,最近總覺得頭昏昏沉沉的,早上上班超想睡覺,一到晚上我又完全睡不著,到底要怎麼辦,要跟小乖說嗎?說了一定又要被罵死了。

 

三月二十五日

果然又被小乖罵了,不過他講的也對,再這樣下去,我的身體一定會受不了

,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吧。我覺得記憶力變的好差好差,好多跟小乖的事情,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了,天阿,睡眠不足的問題,所引起的問題還真的好可怕。

 

四月一日

還是跟小乖一起去看醫生了,我果然是因為睡眠不足所引起的暫時性失憶問題,乖乖的吃藥,很快就會回復了吧,不過我真的不想吃中藥,中藥好苦喔,難吃死了,但是一想到這樣可以讓我好一點,還是得硬著頭皮吃下去。

 

 

四月十七日

醫生騙人,我的記憶力變的好差,根本沒有比較好,這是庸醫吧,再吃著他開的藥,總有一天我會變笨蛋的,一想到很多東西想不起來,就覺得好煩躁,我快煩死了啦!老天快讓我好起來吧!!

 

四月二十九日

一覺醒來,我什麼都記起來了,只是連過去的一些不好的回憶也一起想起來了,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NADY的,這個混蛋,真希望我可以先遇到ZACK而不是NADY,我的愛情就不會有汙點了,都是因為他好煩喔,一想到他以前對我做的,我就氣到想要直接送他一巴掌,然後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了,以前怎麼會相信他講的鬼話,想想自己以前真的很笨,才會被他騙得團團轉,賤男人你這輩子都只能交到爛貨!

不過也還好我都想起來了,我得趕快打電話跟ZACK講這個好消息才行。

 

四月三十日

跟小乖玩的好開心喔,好久沒有聽到小乖講這麼感性的話了,我一定要跟小乖再一起好久好久,一起結婚一起生活,兩個人為了這個家一起努力,然後跟小乖說的一樣,一直到老,離開這個世界。我好愛你~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人的。

 

四月三十日

好奇怪,這本筆記本裡面寫的東西,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這是誰亂寫的嗎?不可能阿,這是我的字,但我怎麼什麼都想不起來,這也太奇怪了吧。

 

五月一日

今天跟小花聊天,一直講到ZACK這個人,他到底是誰?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奇怪的是?我的MSN裡面有他就算了,我的別名還幫他取做小乖?他就是筆記本裡面寫的小乖嗎?照這樣看來,我們兩個曾經是男女朋友嗎?好可怕,看著以前所寫的東西,貼的大頭貼,我卻一點記憶都沒有,我的過去到底是怎麼了!

 

六月三日

我終於跟ZACK見面了,我總覺得好熟悉,但我卻想不起來任何有關他的事情,連一點點片段都想不起來,這到底是怎麼了,看著以前的筆記,我之前好像失眠很嚴重的樣子,我想應該是這個原因,我才會記憶都不見的吧,只是好奇怪,這一切都太奇怪了,我一定要去看個醫生才可以。

 

六月四日

原來是這樣我得到了愛情失憶症,我忘記了以前跟ZACK甜蜜的過去,我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東西呢?醫生講的不假,而我的筆記本也都是寫著我跟他的事情,只是我什麼都想不起來,連一點點都想不起來。如果ZACK跟我真的是戀人的話為什麼他不來找我為什麼不跟我說真話,為什麼都不敢讓我知道是因為他怕了嗎?害怕我又再一次的忘記一切,再一次的。為什麼我要得這麼可怕的病連我愛的人也不敢跟我講真相

 

六月六日

如果筆記本上面寫的是真的,NADY應該就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吧,他為什麼還有這個臉該追求我,我不懂,難到他認為我很好騙嗎?我真不懂,而ZACK因為工作的關西,我們有好大一段時間看不到了。

 

六月十八日

我所忘記的一切,已經快把我給搞瘋了,看不到ZACKNADY對我卻越來越好,我知道我必須做點什麼,得分清楚到底什麼才是現實,好累,如果我的記憶可以全都回來該有多好,就不用為了這個事情而煩惱著。

 

七月七日

NADY這一個月約的很勤,但筆記上寫的,我並沒有辦法忘記,也沒辦法忘記真的讓我深愛的人ZACK,但是我得知道,你到底值不值得我重新去接受你,我想了一個計畫,一個可以讓我搞清楚的計畫,不過我也做了最壞的打算,我只想弄清楚真相,弄清楚所謂的真實,我的過去,一切。

 

七月十六日

聽著ZACK講出我是他的女朋友,我好開心,他一直還是把我當成自己的女朋友,我終於可以確定,我的計畫將不會白做,現在要做的事,就是有底限的愛上NADY了。

 

 

七月二十八日

NADY對於我的不配合,一點怨言都沒有,看著他的樣子,我覺得很對不起他,我知道他做了相當的努力,而我對ZACK的印象變得越來越模糊了。

 

八月五日

今天是NADY第一次對我發火,我不知道原來他有這麼提防ZACK,一天一天的跟NADY相處下來,我真的愛上他了,我需要跟ZACK聊聊,才能確定過去那段愛,到底愛的有多深,到底還值不值得,但NADY完全不給我這個機會,聽著他講著,我只希望妳可以一心一意的愛我,我好像做錯了什麼,我好像在虛無中尋找著不存在的愛,如果NADY可以一樣對我很好,那我到底還再堅持什麼呢?

 

八月十六日

我們兩個人第一次大吵,因為他背著我跟前女友出去,男人都是用小頭思考,聽著他講著,都這麼久了,卻都不信任他,他覺得很感冒,只是現在倒是很慶幸還好我沒有給他,他真的是一個混蛋,還以為他已經可以信任了,沒想到,還是沒有辦法讓我完全信任。

 

八月十七日

NADY 終於跟我講開了,講出以前我們兩個人的事情,他不知道為什麼,我再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會完全認他不出來,他也做了很多的解釋,解釋著過去那段為什麼會對不起我,但我已經什麼都不記得,到底一切是真是假,我根本也無可考了,他很在意ZACK存在,他以為我跟ZACK已經分手了,但事實根本就不是這樣子。

 

八月二十日

我跟NADY分手了,我已經累了,不想在戀愛了,與其繼續被這種病折磨,還不如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或許我的記憶這輩子都不會回復了,再也不會了。

 

九月一日

我的記憶,終於完全恢復了,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九月二日

我不能睡覺,我一但睡著了,又會再輪迴一次,我不要,我不要再回到忘記小乖的狀態,這樣我寧可去死。

 

九月四日

小乖,我覺得我撐不下去了,我好累……但我並不後悔,

一定要跟你說,我從來沒有後悔跟你在一起,也希望你不要後悔好嗎?我好愛你,跟你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這幾天的相處,我覺得好開心,跟我再一起很辛苦吧,尤其是我這麼任性,總是要讓著我。

我好累,禁不起一再的失憶,小乖,我愛你,好希望在我下一次起床,可以想起你,不再失憶,但我不敢賭,因為這次賭輸了,你可能就要永遠的離開我了,我知道我很任性,是一個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的炸彈,誰還敢跟我再一起呢?

曾經我離幸福好近好近,一覺醒來,我可能會忘記幸福是什麼了,請不要提醒我現在的我寧可不要再得到愛,這樣也不會再痛心了,小乖,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這點不會改變,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ZACK看完日記,一種羞愧的感覺油然而生,他把兩人的感情看的太淡,NINA沒有放棄過而他如今看著病床上的NINAZACK坐在病床的旁邊,輕握著NINA 的手,輕聲的在NINA的耳朵旁邊對她說著,

「對不起我再也不會放棄妳了,再也不會了。」

 

NINA在醫院足足躺了兩天,睜開雙眼,只覺得眼前一片模糊,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還不免嚇了一跳,仔細看才發現她是小花,而她躺在一旁睡著了,NINA對自己為什麼會躺在醫院完全沒有印象,只是覺得頭超暈,全身無力,看著外頭還是黑矇矇的一片,心裡想著,現在應該是半夜吧,看著病床旁邊的桌子上放著一本筆記本,NINA把它打開來看,一直看到最後,無力感湧了上來,不知道為什麼,NINA很快的進入了筆記本裡寫的情境,她覺得自己已經得不到幸福,人生走到這一步,她要的是什麼,想都想不到。把筆記本放在一旁,想著既然這樣,到底活著有什麼意義。如果這輩子要一個人過,要一直重複著愛上一個人,想起來不見得更好,看著自己日記所寫的,讓自己不要再痛的方式,就是不要愛了。忽然她的眼睛注意到了被放在一旁的筆記本夾著一張紙條掉了出來,那張紙條什麼都沒寫,NINA再一次的翻著筆記本,一直看到最後幾頁才看到了,是ZACK留下的文字,

 

 

妮妮或許妳醒來後,什麼都想不起來,但是不要覺得害怕或孤單,除了一些記憶外,妳並沒有失去什麼,我還在,我會一直陪妳到最後的,好嗎?-妳的小乖ZACK”

 

看到這些文字,眼淚不停的掉了下來,她為了自己什麼都想不起來而難過著,看著文字就只有文字,沒有任何的畫面,這樣還算是愛情嗎?

NINA的低聲啜泣,讓小花醒了,

NINA…妳還好吧?」

「小花,我到底怎麼了,」兩個人抱著痛哭,小花緩緩的跟NINA講著一切,

「我好害怕,這是我第三次失憶,到底還有幾次呢?ZACK…我的男朋友,他是個怎麼樣的人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小花講著他印象中的ZACK,幾乎都是好話,她握著NINA的手,

「相信他吧,他可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人,」

NINA聽著聽著又覺得充滿了希望跟幸福,雖然她還看不到這個幸福的輪廓在哪?但總感覺快了,或許情況沒有自己想的糟,她拍拍自己的臉,企圖讓自己振作起來,她的男朋友還沒有放棄,怎麼可以自己先打退堂鼓。兩個人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天亮了,講著講著門被推開,那個人不是護士,是一個年輕的男人,他對著NINA露出陽光的笑容,點了點頭,雖然NINA第一時間對這個人沒任何記憶,但大概也知道他是誰了,

「還睡的好嗎?」那個陌生男子說著,

「還可以,不過我更希望我可以一覺睡醒而且什麼都不會忘記?」

那個男人笑笑的,在旁邊拿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而小花則是很識時務的對著兩人使了一下眼色,

「我出去買點什麼好了,你們兩個慢聊阿,」小花離開後,是一陣沉默,兩個人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我」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了一樣的話,

「哈哈哈,」NINAZACK兩個人開心的笑著,

「我想雖然妳失去記憶了,」

「我們有很多默契,卻是忘不了的,」

「在上一次失憶前我答應過妳,不管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靜靜的在妳身邊,講著我們過去的故事,」

「雖然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但卻是很珍貴的過去,」ZACK的臉雖然笑笑的,但NINA感覺的到,這個笑帶著一點淡淡的悲傷,

「準備好了嗎?」

NINA笑著點點頭,這個感覺很奇怪,聽著一個陌生人說著關於自己過去的故事,然而自己卻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完全相信眼前這個看起來還是十分陌生的人,

「如果這一切都是一場騙局呢?」NINA想著,如果真是一場騙局,那她已經完全上鉤,回不了頭了,

「還記得我們還沒有再一起的時候,第一次約會,在信義威秀,買好了票,坐在中庭聊著天,等著時間到進場,有一個坐著輪椅的老伯伯,拿著一堆日常生活用品,來跟我們推銷,」

「妳看著我尷尬的表情,在幾次推託無效後,準備買了些用不到的東西,」

「我永遠忘不了妳做的事」

「我做了什麼?」

「妳把我的手牽起來,對著老伯伯說,對不起他沒有要買,謝謝,一把把我抓離現場,」

「一路衝上二樓,妳還對我說著,你既然不想買,就直接跟他講阿,我想我一定讓你扣很多分了」

「真的?我會做這樣的事情阿?」NINA一臉驚訝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做這樣的事情,

「哈,是阿」

「都是你害我的,害我得罪了那個老伯,你真壞,」ZACK一件一件的講著,NINA也在旁邊邊聽邊發問,過程中兩個人就好像回到以前還是情侶的狀態,ZACK也覺得驚訝,昨晚回到家,一整夜都沒睡,看著當初打的檔案惡補著,想著今天跟NINA見面可能會遇到的狀況,一到晚上,怎麼想都是想到壞的,但現在的狀況,那些都是多慮了,看著NINA聽著聽著一直笑,就覺得很開心,她回來了,跟上一次失憶後的見面,差很多很多,或許有紙條跟小花的幫助吧。講到了一個段落,NINA開口問了

ZACK,你為什麼要明知道我得了這樣的病,或許未來,我還會再發作,只要我們兩個發生爭吵,就得再重新來過,你不覺得跟這樣的我再一起,很累很無力嗎?」ZACK頭低低的,深吸了一口氣,

「說真話,我真的覺得好累,好多以前的事情,就這樣歸零了,妳想不起來,我也必須一直修正我們兩個人的過去,第一次,第二次

「昨天我想了好久,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

「如果今天那個人不是妳,我可能早就放棄了,」

「如果不是我?」

「嗯我以前是一個很冷血的人可以這樣說,理性過了頭,對什麼事情,都會有自己的一套規則,一切照著這個規則走,在工作,愛情上都是」

「妳跟我完全不一樣,妳是感性過了頭,也因為妳對愛情的傻勁,不知不覺我被影響很深,」

「這聽起來不像是讚美,」NINA裝的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我一直在想互補的意思到底是什麼?我們一直都很互補,個性不一樣,喜好不一樣,但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妳,我真的不知道,以前一講這個就會被妳罵,但我不想騙妳,」

「或許有一天我會弄清楚,其實是妳下了蠱,讓我脫不了身,」

「你不怕弄清楚以後,發現我們不適合嗎?」NINA嚴肅的問著,

「那妳就把這個答案好好的藏著,直到我們兩個上了天堂在跟我分享吧,」

「也或著我找到這個答案的時候,我會更加愛你也說不一定阿,」說著說著,ZACK靠過去吻了NINA,奇怪的是,NINA也完全沒有想要阻擋的意思,一切像是已經到過去一樣,親著親著,「摳摳摳」小花從外頭進來一看到這樣的狀況,

「一回來就給我看這麼香豔刺激的好嗎?」

「你們兩個會不會好的太快了阿?」

「真是夠了,我需要一副墨鏡,」講著講著三個人都大笑著,NINA的情況也在清醒後回穩了許多,當天醫生就跟NINA講可以直接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