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我老妹發生的事情....我們到台北玩,往返通常都是坐公車(騎機車實在太累,又麻煩)因此我們常常要坐長X醫院的交通車,有時候在台北玩的比較晚,就只能直接殺去台北長X醫院搭車(因為最晚的車是12:30發)..........

那天她玩的太晚,到了醫院,準備搭車回家。看了一下,距離搭車還有一段時間,忽然有一股想上廁所的感覺,就進去醫院裡面找廁所(以前在一樓就有,後來改建變成在2F)

上了二樓.....一個人都沒有,超級安靜.......(這我自已也很有經驗...只要一到晚上,那邊幾乎是不會有任何人在,所以很恐佈)當下我妹覺得有點小毛,但也沒想太多,就進去上廁所。上完後照著鏡子,補一下妝,忽然聽到有小女孩在嘻嘻笑的聲音..........雞皮疙瘩馬上起來,心裡想著...剛剛在上廁所的時候....旁邊一點聲音都沒有阿?怎麼可能會有小朋友的聲音,想想不太對勁,隨便補一下妝後,準備離開,看到鏡子所反射的影像...........鏡子反射著其中一道門.......那扇門慢慢的被打開....

 

她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廁所隔間裡面,偷偷的在看她......

 

靠!!什麼妝也不用補了,馬上打開門快步離開(不敢用衝的...),離開的時候,還彷彿聽到小女孩的笑聲....在車上一直在想著剛剛看到的畫面,越想恐怖,回家馬上把這件事跟我們說.......

聽到這個故事的我.........從此也不去那邊上廁所了,除非時間還早.......要不然一到晚上,打死我也不會去那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