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朋友發生的~~他家附近有一個高爾夫球場,那個高爾夫球場對他們來說,就跟自己家裡廚房一樣,想去就去,在那個高爾夫球場,他也有遇到一些事情........。

有一次我跟他一起去打球,習慣性他都會停在球場後面,而那邊附近有一間小廟,看起來像是在拜土地公的小小廟,(會強調小,是因為它真的很小間)

因為我看不到裡面再拜哪個神,就隨口問了一下:這是拜什麼的阿?

他臉色有點難看的跟我說:不要問這麼多。看到他的表情,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了,那天他也什麼都沒跟我說,直到最近,我們在聊鬼故事的時候,他才忽然又提到這件事...

他說:如果你想體驗遇到"那個東西"的感覺,我可以帶你去親身體驗一下,一定有fu。

我:真的假的,這麼毛喔!

他跟我講了高爾夫球場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一個高爾夫球場(有果嶺的,一定都很大,因為有18洞),當初再蓋這間高爾夫球場的時候,集團買下了超大塊的地,蓋著蓋著,發現有一塊地,是亂葬崗,

幾個重要角色溝通之後,決定要把亂葬崗剷平,(因為不可能空一塊地在那邊,怎麼看都很突兀)

挖到多少就埋多少,挖不到的,就算了。結果那個地區,就變成全高爾夫球場最陰的地方,也就是他跟我說可以體驗的地方,而那些被挖起來的....就被埋在..

 

 我說的那間小廟下..............

 

他說之前之所以不跟我說,是怕我覺得怪怪的,因為他在那邊遇到過.......

他有一次正中午要去裡面打球,車停在那邊,經過的時候,聽到一堆人在講話的聲音,但是聽不清楚...很明顯的是,那個地方鳥到,要有人很難,更何況是一堆人!

所以他馬上雞皮疙瘩就起來,這個時候他想著,到底要不要確認,想著想著,決定還是要做個確認(這個梗每次看恐怖片都一定會有,明明知道有問題的機率比較大,還是要去一探究竟)走到小廟旁邊,他確定那些聲音還在,眼角餘光去喵了一下!!

果然

一個人都沒有..............

他想著連正中午都可以遇到了....打球的fu盡失...準備去牽車的時候,忽然覺得聲音有變更大聲更多人的趨勢,趕快一步當三步走!快速離開那個地方,雖然之後還是會去,但...不敢再停那附近了......

 

另一次他跟他的表哥在池塘裡面撿球(高爾夫球場的池塘都算乾淨,魚都超肥,)很多人技術不好,球都會打到裡面去,所以他們有事沒事都會去那邊撿球,

那天他們兩個下水去摸球,摸到一半,他表哥忽然就說不摸了,我們走,我朋友還覺得很奇怪,還沒摸到幾顆耶??怎麼這麼快就要走了,但.....也是看了他表哥的表情不對勁,點點頭,兩個人沒什麼說話的,就離開了球場,一回到家,我朋友馬上問他表哥:怎麼忽然說不撿就不撿?

他表哥跟他說,他剛剛摸到了奇怪的東西,他很希望他的感覺是錯的,但.........

那個感覺..........

 

的確是一個人臉.....................

 

他形容著他摸到的東西,一開始摸到的時候,還覺得有點怪怪的,繼續摸,發現不對勁,那是

 

鼻子....跟嘴巴...眼睛...還有....頭髮....

 

 嚇的馬上回頭說要回家,

當天,他表哥就高燒不退,之後去了一間廟收驚,收驚的人,一看到他表哥就說:你真的摸到了!(這也太....恐怖了吧...)

那天之後,他表哥就不敢再去了..........

 

再來是我自己的經驗.....

回到我在前面說的,我們人很奇怪,在我們看恐怖片的時候,看著主角聽到一些恐怖的聲音或是影像,就會走到很有問題的地方,去一探究竟!

我們看到的時候總會覺得大罵

妳是白癡阿!

明知道鬼或怪物就在那邊,還過去,

但是一旦自己遇到這種事情的話....你有辦法按耐的住嗎?

有一天我在家裡,不知道為什麼半夜醒來,看著手機,上面顯示3:xx,想說怎麼會再那麼鳥的時間,閉上眼睛準備睡覺的時候,我聽到牆壁有發出聲音,我想著...不對阿,大
半夜的,怎麼會有 凍凍棟 的聲音,想說忽略這個聲音繼續睡,但聲音一陣一陣,讓我完全睡不著,到最後,我還是決定要找出發出聲音的點,
經過客廳昏暗的燈光,讓我覺得更恐怖了,當我越來越靠近聲音的點,越想越奇怪,我打開了我妹房間的門

 

她們兩個再打蚊子...............一看到我...你怎麼會醒著.......他X的!!我被妳們兩個嚇的,睡不著覺好不好!
就這樣一場鬧劇結束了,哈哈哈哈~~

所以可以證明~~人是沒有辦法忽視你無法控制的事物~~當它出現了,你就是會想要確定他到底是什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