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第一次過萬聖節就是在這邊過,在台灣...大家對於這個節日好像並不是特別有興趣,

重點是.....也沒有小朋友會扮成鬼到你家,按門鈴說trick or treat,跟妳要糖果....,

因為這輩子也沒遇過,第一次遇到小朋友真的來按門鈴說trick or treat的時候,真的好驚訝喔!

 

前一天我還一直想著....如果有小朋友敲門要糖......我該給他們什麼糖呢?我想著給他們我從台灣帶來的太陽餅(很怕被英國小孩丟回來 哈)

結果真的來的時候.......我們完全沒準備糖果.......手忙腳亂的同時,終於生出糖果給他們了,第二次門鈴,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糖果派上用場了........我一直在等待第三次 如果按門鈴我要給她太陽餅!!結果第三次到了......但是我正在化妝...下去的時後....小朋友不見了...

好吧........沒有口福,我也沒辦法(自己也鬆了一口氣,腦袋一直在想我該怎解釋太陽餅是啥 哈哈)

小朋友有小朋友萬聖節的過法~~大朋友當然也有大朋友的過法囉!

當然就是去PUB玩囉~

DSCF9494.JPG 

<我應該先拍一張沒有畫眼睛的...>

DSCF9506.JPG 

<加上血漿>

DSCF9530.JPG 

<吸血鬼與小紅帽>

DSCF9531.JPG 

<傑克船長與春麗>

DSCF9538.JPG 

<加上克麗奧佩脫拉~>

一開始走出去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到市區都沒人辦COSPLAY........

結果一整個想太多了.......一到市區大家都很瘋狂......(沒有什麼照片....因為我很害羞不敢拍....)

英國是男人天堂.......經過了這一晚我完全可以感覺的到,英國男人真的很幸福...每個女的都超敢穿的!!

DSCF9542.JPG 

<很害羞屁股都露一大半了>

那天一堆女孩子穿這樣在外面走.....不管是她們裝扮成什麼,一定都會弄得很露......

重點是......那天超冷的........她們根本也沒再怕的.....超強!!

其實也不只那天......英國女人一般人也很敢穿....都是溫度無視!

排了很久,我們終於進去PUB裡面了(那天排了半小時有吧...人一整個多)

DSCF9545.JPG 

<很辣的BARTENDER>

DSCF9547.JPG 

<巧遇大野狼....小紅帽還自投羅網...>

英國PUB放的歌.....大部分都是英國的歌.......他們很HIGH....我們很.........

大部分都是聽美國歌的我們..... 好難HIGH...多想他們放一下I GOTTA FEELIN

還好有放到BOMBOMPOW.......

裡面一大堆辣妹.....穿的布料少到跟直接穿性感內衣出來沒啥兩樣........

根本就是酒池肉林阿!!!

 

由此可證~~           英國是男人的天堂!!

 

DSCF9554.JPG 

<這張怎麼這麼膀胱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