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26.JPG 

杜莎夫人蠟像館~這邊的門票可是不便宜呢,門票要25鎊,這邊一個人來可能會有點悶,除非你喜歡只拍蠟像...或著是對自己的自拍很有自信...XD(要快狠準!因為旁邊會有一堆人等著你拍完

杜莎夫人也是有2 FOR 1的優惠!當天我就是用這個優惠,兩個人只要花要一個人的25鎊,能省則省囉!

杜莎夫人蠟像館有分很多區,明星區(所有的明星都是照原比例去做~所以可以感受一下那些明星站在你旁邊的感覺)

DSCF0305.JPG 

<我個人很喜歡的威爾史密斯

 DSCF0319.JPG 

<美國最性感的男星,JUSTIN應該可以排在前幾名吧

 DSCF0325.JPG  

<生了小孩變很落寞的阿湯哥.....(不過我有180...阿湯哥怎麼可能跟我差不多高...不過妮可基嫚就真的很高了!)>

DSCF0315.JPG 

<傑克船長!!!他這個造型帥到爆炸了!!!

一些主題電影,像是007,豬豬人,綠巨人浩呆等等的都是在這區,

 DSCF0334.JPG  

<總是被龐德搞的一個頭兩個大卻又一天到晚給他任務的MS.Q>

 DSCF0345.JPG

<當上州長後,被財政搞得焦頭爛額的魔鬼終結者>

DSCF0339.JPG 

<每次都會讓我看到笑到流淚的史瑞克和他的好朋友薑餅人(我看到照片才發現有它...XD)>

再來會看到運動區~這區有很多場景,像是聖火台,拳擊場,網球場等等的~之前還有腳踏車(主角當然是阿姆斯壯囉)

 DSCF0351.JPG  

<這個應該就不是這麼多人能認的出囉!他是魯尼,現在在曼聯踢球的英國球星,(我跟他是不是很像兄弟呢!)>

DSCF0355.JPG 

<最近被記者搞的很煩的老虎伍茲>

在下一區都是英國比較著名的人(很多都往生了...),

DSCF0357.JPG

<超高的黛妃>

 DSCF0359.JPG

<英國第一家庭....我想大家都比較想跟大兒子拍照吧....>

DSCF0360.JPG 

<過著超爽生活的英女王>

接著就是唱歌的明星區~

 DSCF0377.JPG 

<已故的巨星MJ(當初我們一直在旁邊看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好,工作人員就建議我們拿了帽子就上~哈)>

DSCF0371.JPG 

<原以為已經人間蒸發..但..最近又復出的羅比~>

DSCF0374.JPG 

<毀譽參半的毒后AMY~(也太小隻了吧)>

政治區~不乏一堆元首~

DSCF0382.JPG

<狂人希特勒(之前要放他的時候,還引起一堆人抗議)不過海珊就在他旁邊...可能焦點也會放一點在他身上XD>

 DSCF0385.JPG

<今年最火的人物!美國總統歐巴馬

DSCF0386.JPG 

<好吧....拿破崙先生你真的是不高.......>

逛到這裡,我們以為大概差不多結束了~結果還有下一區.........

恐怖蠟像區.............

DSCF0389.JPG 

恐怖的不是蠟像而是之後出現的鬼屋,這應該是我玩過的鬼屋裡,讓我叫最兇的吧!!

準備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蠻搞笑的跟我們說著...

等下進去請不要碰我們,我們會(忽然爆衝到你面前,臉突然距離我們不到10CM)靠你很近,但就是靠很近,不會碰到你,所以也請你們不要碰我們,裡面的人都像我一樣(滿臉都是血.....就像惡靈古堡的殭屍),都是人,所以不要太害怕~(講完開始尖笑..跟敲鐘)

要我說恐怖在哪?

裡面有擺很多像是屍袋的東西倒掛著,德州電鋸殺人狂的蠟像,妳還在確定他們到底會不會動的時候,扮鬼的那些人就會忽然從奇妙的死角衝出來,跟妳的臉貼超近,還會發出一種狠機車的聲音(用喉嚨發出像是蟲子的聲音)那個聲音真的狠機車,我每次都被那個聲音跟爆衝人嚇到,從頭到尾會一直聽到大家說出"FUCK!這個字眼(我自己就說了很多....

來這邊可以瘋狂的拍照~算是還蠻OK的~~但因為是2FOR1所以我覺得更開心~下次如果有機會~要到這邊來大拍特拍!

(相簿裡面有比較完整的~可以去看看喔~)

DSCF0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