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52.JPG

我想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倫敦眼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在上面快半個小時的時間,足夠讓我好好的想一想,在這個美麗的國家,所發生的很多事情了~

 一大早就起來整理著行李,一直到最後一天才真的有要離開的感覺,心情自然是有點差,畢竟我已經開始習慣這邊的生活了~

DSCF0442.JPG 

離開前我拍了一下~我所住的這個地方,想起來這邊第一天起床拿著相機走出來亂拍,遇到對面老婆婆,跟我聊天的事情~

 DSCF0448.JPG

 每天早上我都會想要把窗戶打開,讓室內空氣流通~~雖然英國冷冽的空氣,總讓我不自覺的想要再多加一點衣服,那天看著天氣這麼的棒~心情也好的多,畢竟下雨的話會讓我很困擾(那幾天BBC天氣預報都是下雨...還好不準)

把行李拖著上了計程車,看著街上的景象,好像我根本就沒有要離開一樣,一直到上了火車,還是有好像只是要去倫敦玩的感覺,時間過的真的飛快呢~

DSCF0453.JPG 

上倫敦眼前~

DSCF0454.JPG 

冬天很適合坐倫敦眼,畢竟晚上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那天在上面跟我們一起坐的另一對情侶檔是從義大利米蘭來倫敦玩的~很妙~

或許是我在倫敦已經有不少人幫我拍過照了,我也很好心的,問了她們,需要我幫妳們拍照嗎?我可以幫妳們拍~

DSCF0482.JPG 

DSCF0483.JPG DSCF0489.JPG DSCF0511.JPG

我想我真的蠻幸運的,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在英國呆上一個月~我想很多人都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生活這麼久,

在這個地方,我看到了太多在台灣看不到的東西,這些經驗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總有一天他們會派上用場~

希望未來我還有機會可以造訪這個美麗的國家,我還有好多點都沒去呢~~~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請把握住,或許會有一些現實的問題卡著,讓你裹足不前,但有時候這個機會這輩子只會有一次!

要抓住他還是讓他消失~還是取決於自己~只有你可以決定你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