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是年輕人很愛跑的地方(雖然我不年輕了,但我還是愛去,哈哈~),

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有個疑問,就是西門到底有沒有好吃的東西阿?每次別縣市的朋友來到台北玩,只要到西門,我就會很困擾...因為除了u2旁那間很好吃的碳烤臭豆腐外,我真的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吃什麼了,直到我朋友發現了這一間跟我強力推薦後,吃了一次我就愛上它了,價格經濟又實惠~~現在到西門我肚子餓,就會跑去吃這一間建宏牛肉麵

DSC00205.JPG 

攤位看起來非常的不起眼,或許有的人也會覺得好像有點髒髒的,但這間人氣實在很高!每次去人都很多~(反觀隔壁的麵店,根本就沒人吧...)

這間24HR不打烊的牛肉麵店,牛肉麵不算是好吃到爆炸的那種,但是口感也不差啦,我想之所以人氣會這麼高,都是衝著他麵跟牛肉給的超大方吧!吃起來會覺得很有飽足感~牛肉可以吃的很過癮~

DSC00208.JPG 

噹噹~~~一共有幾塊呢?我每次都會去數一下,中的跟大的其實差不了多少,大概都是12塊牛肉左右。

如果避開正常吃飯時間去的話,肉會比較多喔~~(據有吃過不少次消夜場的朋友說的)

這間牛肉麵,湯給人感覺味道比較重一點,配麵剛好,但....不會讓我有想喝他的衝動....XD,

另外這間店還有提供一樣秘密武器~

DSC00206.JPG 

除了一般常見的酸菜,蒜頭外,還有另外兩樣看起來很奇妙的佐料(咖啡色跟橘色的)

第一次去那兩樣我完全不敢加,因為聞起來的味道實在是不討喜,第二次跟我朋友去的時候,問他才知道,原來那是牛油!!

DSC00207.JPG 

吃麵的時候,加一點點在麵裡,麵會變的很好吃耶!不過為了健康著想,一次還是不要加太多會比較好~

麵有分寬跟細,因為只有一個煮麵的鍋子,店員一次下都是下同一種類別,一輪寬的一輪細的,如果剛好妳想吃的不是這一輪,可能就要等一陣子了。

價位方面我記得大中小分別為90 80 70,大碗麵很多....牛肉不會比較多,所以除非是餓到爆,要不然吃中碗的就差不多了,

有機會到西門可以挑戰看看~這間躲在巷仔裡面的人氣牛肉麵店。

 

地址是在台北市洛陽街45-6號 ~也就是西門國小旁邊那條路一直走(那邊什麼都沒有,但不要懷疑就在那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