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一堆速食店,到處都可以吃到漢堡,我最愛吃漢堡王的華堡~因為火烤的味道實在很讚!

前幾年漢堡王該關的店都關光了,幾乎找不到點可以吃阿~結果去年開了一堆~到處都可以吃的到華堡了~(ya!)

 

不過在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牛肉漢堡~還是大廚的牛肉堡

大廚的地點算是很偏僻....,在靠近捷運民權西路站的奇妙巷子理(昨天去看已經搬家!!可見得我太久沒去吃了)

不過卻是難得的美味~我們一般吃到的漢堡肉,通常都是硬硬的~無論是火烤或是煎的,感覺起來都乾乾的,

但是大廚的牛肉堡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牛肉不是全熟(或許是七分熟),吃起來很鬆軟,而且重點是可以吃到肉的原汁原味,

要特別強調一下原汁!因為一般的跟本就吃不到所謂的肉汁~

DSCF1755.JPG

噹噹就是這個牛肉漢堡~讓我難以忘記他的味道~不過因為它不是全熟的關係,所以會有一點血,有的人會吃不慣...

要提早講一下,要弄全熟會比較ok~

 他的吃起來,會讓人覺得還蠻健康~尤其是那些新鮮的生菜吃起來真的有很鮮的感覺~~

DSCN0170.JPG 

加個忘記多少錢了(應該是30)可以升級有湯跟薯條

DSCF1749.JPG 

雞腿堡(好像看不太出來喔....)

DSCN0167.JPG 

除了漢堡外~大廚還有三明治

 換了地點之後,我還沒去吃過~

不過剛剛到了大廚官網http://www.soho-60.sohowin.com/index.php?act=product&CategoryID=86看了一下~

牛肉堡的價格又變更高了....160好像回到大牛肉堡的時代~

不過看起來裝潢應該是有變比較好了......民權西那邊的確是有點太小了....常常人滿滿的~

如果喜歡吃牛肉的人可以試試看牛肉堡~

不吃牛肉的人,可以吃豬肉堡~~口感感覺很像~但牛跟豬還是差很多啦~

 

大廚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例子~開在一個這麼妙的地方,卻可以弄到大家都知道,實在很難得!

我想好吃的東西真的是不會寂寞的~

 

現在地點變成在: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0號 

公休的時間也從星期三(印象中)變成星期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