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加入我們籃球社吧!」洛克看著這個運動狂,頭開始痛了起來,他一直認為只要他不笑,臉應該就會感覺很兇,因為這不只一個人說過了,只是…這個傢伙完全就是我的天敵阿!

 

「SORRY,我比較想要參加靜態一點的社團…」只是謝風還是像個電話答錄機一樣,繼續重複著,

「洛克,加入我們籃球社吧!」

「我一點運動神經都沒有…拜託,我真的不適合,」一講完謝風的臉馬上充滿不悅,

「洛克…我把你當成朋友,但不要把我當成白癡…」洛克看到謝風忽然臉色大變有點錯愕,我剛剛講錯了什麼嗎?

 

「昨天禮堂打了那聲大雷,你衝了出去,或許你不知道我就跟在你後面…」謝風邊講身體不斷的往洛克靠近,畢竟謝風也有185CM,離的太近,就跟有一堵牆在旁邊一樣,有很重的壓迫感,洛克把自己椅子往外拉了一點繼續看著不知道再發什麼火的謝風,

「我國中的時候,跑步比賽總是排前三…但我昨天根本追不到你…你是運動白癡?不要瞧不起人了…」

「碰」隨著桌子的倒下,全部的人都被這謝風突如起來的舉動嚇到了,他幹嘛把自己的桌子踢倒阿!

 

「ㄟㄟㄟ,沒事吧,」邱奇跟林希真兩個人第一時間過來解圍,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把桌子拿起來,然後一起站在洛克跟謝風之間,

「幹嘛這樣,才開學沒幾天,沒必要這樣吧,」

「在氣什麼阿?…風…ㄜ…謝…風對吧」林希真戰戰兢兢的看著謝風,沒幾秒,謝風撲疵的笑了出來,

「我沒事啦~哈哈哈~」謝風把眼前的這兩個女人架開,眼神直瞪著洛克,

「我決定了…我要直接把你報給籃球隊,」一講完就往門口走去,

「謝風,我沒有說好喔~」

「那又怎樣,追的到我,我就放棄這個讓你加入籃球隊的念頭,比賽開始,」一講完謝風就開始往走廊的右邊衝去,而洛克身體不自覺的也開始跑了起來,

馬的,這個傢伙是瘋子阿

 

洛克衝出去門口的時候,早就看不到謝風了…是跑去哪了,腦袋邊想著籃球隊可能的登記地點,洛克腦袋回想起昨天看著滿滿的社團海報,我根本沒注意該死的籃球隊阿

這個時候教室裡面,忽然傳出一個聲音,

 

「體育館」

 

是體育館嗎?洛克也想不了這麼多,腦袋開始計畫著往體育館最近的路線,當他轉頭看著發出聲音的方向…

怎麼會是…陳韻蘊…

 

離上課時間只剩下三分鐘,在外面游蕩喧嘩的學生,都開始往教室移動了,洛克不停的跟身旁的人交錯,腦海除了路線之外,還浮現了陳韻蘊的臉,

剛剛那個表情…嘴角…為什麼會微微上揚,

 

洛克沒有走一般人會走的路線,反而走教室區後面的小路,昨天他跟恩恩走過這裡,他知道這邊有一條路有通到體育館後面,一定比走中庭來的快的多,

洛克邊看著眼前的體育館,眼睛也掃射了一大圈,他贏了,謝風還在另一頭奔跑著,

 

「馬的…乎…你是…閃電俠阿…我…已經…快你這麼多了…怎麼可能還讓你追到我…」謝風頭抬得老高,不停的喘著氣,

「ㄏ…這個世界…有一個…叫做小路…的地方…記得抄小路…比走大路…快多了」

「馬的…我認了…說話算話…我不強迫你了…」謝風把手搭在洛克的肩上,洛克這次竟然沒有什麼不適感,從前洛克總是討厭跟別人有肢體上的接觸,更討厭全身都是汗的人,我竟然開始喜歡上汗水了…雖然不可思議,洛克還是馬上把撘在他肩上的手給拿開了,

隨著學校的鐘聲響起來,兩個對看了一下後,又開始努力的奔跑了起來,

 

「洛克,你有想要選什麼社團嗎?」林希真跟邱奇兩個人一下課,就跑到洛克的旁邊,洛克想著,這兩個人蠻有趣的,竟然敢黨比她們高25CM以上的謝風,想著想著,對於她們臉上的濃妝也開始沒這麼介意了,

「我還沒想到,」其實不是沒想到,只是他想要跟恩恩同一個社團,而昨天恩恩還沒有拿定主意,

「我想要去參加歌劇社,洛克你喜歡歌劇嗎?」歌劇?這兩個人竟然對歌劇有興趣!腦袋浮現她們兩個唱著歌劇的畫面…好不搭阿…

「我蠻喜歡的…」

「真的阿!!太好了~~有興趣一起去嗎?」

「我還得在考慮一下,」

「兄弟我知道你內心在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加入籃球社,來吧!回應你的內心吧!」

兩個女孩子白了謝風一眼,而洛克在想著…籃球社…還是算了吧…,

 

下了課,洛克在教室外面等著恩恩,看著陳韻蘊經過,

「謝謝妳…不過妳怎麼知道那個時候我在想怎麼找籃球社的?」陳韻蘊停下了腳步,輕聲的說著,

「這幾天看起來,你並不想參加有關運動的社團,所以很明顯的你不可能會去注意他們會在哪裡報名加入,」

「還有,我跟你講在哪,只是因為我想要看看你到底觀察力夠不夠,如果你沒有抄小路,你就太讓我失望了…福爾摩斯…」

陳韻蘊悶笑了一聲,

「還有昨天雷擊的謎你解開了嗎?」

「學校的工程有問題,那邊的土地有電纜經過,而昨天我去看的時後有發現,電纜有剝落的現象,或許是因為通電的關係,剛好讓那個雷打在上面,不過…我不認為光是那樣就可以讓雷打在地上,這應該只是一場巧合,」

「巧合?如果說是有人故意作的呢?」

「故意?昨天那個雷打在跟我們一樣是新生的人面前,誰會做這種惡作劇,」

「我不知道,但我不相信有巧合這回事。」講完陳韻蘊頭也不回的走了,

 

惡作劇?這怎麼可能…有能力辦到的…可能只有科學社有可能動這個手腳了…,很快的洛克就放棄的這個想法…誰會做這麼無聊的事情阿…。

 

看著恩恩笑的開心向自己走了過來,洛克全身的疲累一瞬間都消失了,

「決定要加入什麼社團了嗎?」恩恩用手肘頂了一下洛克,

「還沒,妳呢?」

「學校沒有推理社,真的很鳥…小說社我去跟社長聊過了…她們竟然很愛言情小說…沒再看推理…我想我真的不知道要去什麼社了…,」

「對了!不過有一個社很有趣!」恩恩忽然眼睛一亮,洛克最喜歡恩恩發現有趣事物的眼神,眼睛就像發亮一樣的充滿活力,不過洛克喜歡歸喜歡,還是不敢直視恩恩那樣的眼神太久,

「什麼社?」

「不可思議社!」

「不可思議?我昨天沒有看到這個社團阿?」

「他們的名子是歷史研究社,結果都是在研究一些不可思議事件!很酷耶!」

「真的阿~那我們可以去了解一下了~」

「而且社長是美女喔~」恩恩很賊的對著洛克笑著,卻不知道洛克只想要跟她在一起而已,洛克只能苦笑…。

 

「歷史研究社阿~~或許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