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最容易發現兩眼空洞正在恍神的男人?

 

對!就是百貨公司……

 

逛街對一般男人而言真的是一種折磨!!

當男人要買一樣的東西的時候,我們會先做好功課,選定一家,直接殺過去,結束!

PERFACT!

 

 BUT….女生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女孩子做功課絕對不會做的比男生少……………她們的目標總是有好幾間

 

A百貨

女:你覺得這件怎麼樣?

男:ㄜ不錯阿…(其實看不太出來好不好)

女:好像紫色也不錯?(手已經拿起來試了)

男:紫色不錯阿~

女:真的齁,(一直看著鏡子)我怕這件很難搭耶,

男:不會吧(什麼能搭什麼...男人那會知道...)

(男人只希望裙子要多短有多短,要多露有多露...當然...那個人可能不會是自己女友...)

女:先去另外一個櫃看好了。(已經是試了很久,很多件後...)

男:妳看這麼久沒有要買喔?

女:我還不確定阿!說不定另外一個牌比較適合我勒~(走向另外一間百貨公司)

男心裡OS:逼逼逼逼(自動消音)

 

開始進入半彌留狀態…….

 

B百貨

女:這件怎麼樣?(比劃著衣服)

男:還…OK(精神已經有點渙散...原本就看不懂的東西更看不懂了...)

女:這個版型好像比較適合我喔,

男:好像是…(鬼才知道)

女:怎麼會沒有紅色的呢?好可惜喔~如果有應該不錯吧,

男:…………(甚麼時候喜歡紅色了...)

女:我們再去另外一個櫃看一下好了,

男:阿?還有?(百貨公司為什麼不倒一倒算了!)

女:我記得A8好像有吧

男心裡OS

 

完全彌留狀態……

 

C百貨

女:這邊的也太適合我了吧,只是好貴喔~該死!

男:………

女:這個也沒有打折,好貴喔(一直比劃著)

男:………

女:你覺得一開始那件黑色風衣比較好看,還是紫色那件?

男:阿?我我想不起來了…(思緒完全不集中!)

女:我覺得第一間的風衣比較好(自言自語)

男:…………

女:好吧,我們回去第一間好了!

男:XXOO(什麼!!回去第一間!我們逛這麼多間是為了什麼!)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女人不愛運動,甚至可以說討厭運動,但是卻可以為了看一件適合的衣服跟鞋子走上好幾公里………

 

 

跟女人買東西,男人很怕被問到下列的問題,

 

你覺得這件好看嗎?

你覺得什麼顏色比較好?

你覺得那件比較搭我那件短裙?

 

以前我會答我所看到的感覺~但現在不會了……

女人問這些問題的時候,早就有答案了,問這些不是沒話找話聊,就是想確認一下你支不支持她,

 

但這類型的問題陷阱太多,如果答錯,很容易讓兩個人產生口角….

 

你覺得什麼顏色比較好?

男:黃色那個感覺不錯阿~(純粹是自己喜歡黃色)

女:為什麼你會覺得黃色好啊?黃色那件穿起來很像香蕉好不好?

(答紫色可能會變成茄子

男:…………(我又不知道穿起來會像香蕉!)

 

請直接給我們兩個明確的選項就好!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的發生!

 

 女人可以買的東西這麼多,化妝品,衣服,首飾,阿理阿紮的一大堆,我最怕的項目……就是鞋子

 

女生的鞋子百百款,男人根本分不清楚!!

粗根,細根,露不露腳指,低根,高根,魚口,靴子更是一堆款!(眼花撩亂阿)

 

到底什麼是好看,什麼是不好看,說實在的...我們真的不知道……只能依照自己的最原始的想法去看眼前被拿的老高的物體,

 

我曾經陪著貓咪買一雙鞋子,從新光站前百貨逛到中山舊衣蝶那幾間百貨士林夜市,之後又逛到舊環亞東區SOGO我們也去看了,最遠跑到了桃園衣蝶跟遠百,那幾天我都不知道看了幾千雙了……,最後選擇的是……新光站前……我們去的第一個點……

 

因為陪買的過程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問了下面這個問題………

 

男:妳想要買什麼類型的鞋子阿?

女:我想要低根的不露腳指,穿起來舒服的。

 

聽到關鍵字 低根 不露腳指 好!

我就跟米格魯一樣,用我的眼睛(鼻子)到處尋找著鞋子(兔子)!!結果...我很開心的找到了獵物!

 

我:貓咪貓咪!這雙怎麼樣!

女:這個那算低根阿?

我:(耳朵垂下來了...)

女:我說不露腳指了,那個前面這麼短,我的腳指頭一定會露出來的阿!

 

身為男人,不可以這麼快就被打敗!所以米格魯一號又再次的出動!

女:你跑到哪了?一直到處亂跑幹嘛?

男:我去另外一個櫃看有沒有適合的阿?

女:你在我旁邊就好了啦,跑那麼遠幹嘛!

男:妳不是說要低根,不露腳指的嗎?我先去找阿?

女:不用找了,你在我旁邊就好了……

 (男性的尊嚴完全蕩然無存...)

 

一般正常的狀態,男人都會希望呆在妳們身邊~

但逛街的是時候,在妳們旁邊,我們會無聊到爆炸阿!!!

男人沒有辦法看著妳們一雙一雙慢慢試(而且每雙還長的超像)……,我們會瘋掉!

所以我們想要提早先過濾掉那些條件不符的櫃(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提早閃人),

孰不知就算是沒有低根的她們也是會親自視察確認後,才離開

這樣會讓我們覺得在妳們旁邊,跟白吃一樣就是這點讓男人覺得無奈……

 

為了要解決這些問題可能帶來的衝突,逛街的時候,還是不要把自己男人硬綁在自己的身旁,那真的是不智之舉!

如果真的要男人陪! 

倒不如派個任務給我們,

 

女:去B1買個飲料好不好,我好渴喔。

女:你要不要先去逛一下男生的衣服?

女:樓上有賣玩具的,你要不要去看看?

 

相信我,我們會很樂意做這些事的!!!

 (耳朵又翹起來了!)

還有就是如果一個點逛完了,不要在直衝另一個點血拼給我們一點喘息的空間吧。

 

相信這樣做後,妳的男人會更喜歡跟妳一起逛街的。

 

男人逛街都像這隻廣告......這絕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