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雖然小,但是好吃的東西還不少,這家賴記蚵仔煎是我覺得以台北市來說,絕對排前三名的~

DSC00394.JPG 

它的價位也比一般蚵仔煎貴的多,一般都是40~50元,他硬是一份60元~實在是貴鬆鬆阿!

他們使用的都是土雞蛋喔~~

DSC00396.JPG 

價目表可以看的出來~他什麼都比別人貴一點,實在是不便宜阿~

但是東西是真的蠻好吃的~

DSC00395.JPG 

主角蚵仔煎~~

我們一般吃到的蚵仔煎都是黏黏的,然後勾芡的感覺蠻重的,但這間的吃起來是酥酥脆脆的~

(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重點的醬汁也是沒話說~好吃!

就是這樣的口感~讓我每次來都想吃這間~雖然真的好貴......

除了蚵仔煎,我還會點一碗豬肝湯~

DSC00398.JPG 

我以前是完全不吃豬肝的,但自從吃了它們家的豬肝後,我變的敢吃了,它沒有豬肝特有的怪味(有些店就算是放了一堆薑,那個味道還是很重)吃起來也不會硬~軟軟的,我還蠻喜歡的!

這樣的組合吃起來一餐就要100摳摳!!!實在是有點給它貴~~

不過.......久久就給他吃一次~~就算了吧~~要不然這都可以吃一餐麥噹噹了呢~

有機會到寧夏夜市~就來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