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恍神狀態,就是發生在男人專心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玩玩具,組合模型,玩電動,打公司報告,腦袋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煮菜,做愛等等都是~男人做(自以為)重要的事情時,通常都非常專心,直到事情完成,我們才可以放鬆做別的事。

 

男人沒有辦法一心多用,當我們在專心一樣事情的時候,我們就只能做那件事情!

 

狀況A:(煮菜的時候)

:你剛剛說你明天要去哪?

(正把菜放進炒鍋裡):ㄜ….我想想喔~對我明天要去參加同學會

:跟誰阿?

(手忙腳亂):ㄜ大學大學同學

:我是問誰阿?

(手忙腳更亂):ㄜ就是XXX…還有等等我剛剛有放鹽了嗎?

不對我剛剛是放了鹽還是味精阿,我忘了(想著剛剛放下的是鹽還是味精)

女:你才講一個!

:拜託,等我做完再問好不好!

 

一道菜就這樣搞砸了

 

狀況B:(做愛的時候看攻其不備這部電影想到的)

(趴在女生身上,親吻著女孩子):妳今天怎麼這麼香~

:明天要回去看我爸媽,你覺得我們該戴些什麼好?

男:(手腳在女生身上游移著)

:我看雞精不錯……還是蜆精好……活靈芝好像也不錯喔啪啦啪啦啪啦...

(停下手邊動作):可以等一下再談嗎?可以就….享受這個時刻就好嗎?

(看著男生的眼睛):OK….

(手腳繼續游移)

:我決定還是買芝麻碇好了!

(停下來...心裡的OS):…………WTF…………

 

一次好的性愛就這樣沒了………

 

最常發生的應該是這個,自己男人在打電動的時候

:你已經打很久囉!還不敢快結束!!到底是我重要還是電動重要阿!!

(不要在這個時候拿自己跟電動比...答案會很傷人的)

OKOK我快要結束了!(眼睛直瞪著螢幕)

:我決定我要直接把電源關掉了!

:什麼我快要結束了!我快要把這個混蛋殺了!

:我才不管你要把誰殺了,我要關了電腦!(女生也很想把男生殺了...)

:你要做就去做~不要一直問我啦!

(動手關掉電源)

(不可置信的臉):妳在幹嘛!!

:你自己叫我做的!

:我那有,妳剛剛說了什麼!

:(心裡OSWHAT THE FUCKING GAME

 

男人在專心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能打斷我們,一旦亂掉就什麼都錯了!

(也千萬不要拿自己跟男人正在做的事情做比較,有時候答案真的會很傷人...)

我竟然不如一台PS3!我竟然不如一隻模型!我竟然....

人比人氣死人~~人比東西........妳可能會想要殺人.....

 

SO…千萬不要在男人做一些自以為重要事情的時候跟男人討論事情,我們的回答一定是

 

OK…我先忙

等下再講

 

女人可以一次做很多事情,邊煮菜,邊想著等等要幹嘛,還可以邊講電話,邊聊天,對妳們來說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卻是根本辦不到的事。

 

然後妳們會覺得不受到重視,會生氣~

而我們也會覺得悶~因為妳們生氣的點,我們一定不會知道是為什麼?

 

因為根本沒在聽阿

 

所以請體諒一下我們男人腦袋的缺陷(?)

最好的做法有:

 

1.給你玩(做)到幾點幾分?一定要讓我們看到時間,只要答應了,反悔錯的一定就是我們。

2.多做多看,不要問,當我們在做事情的時候,在旁邊看就好,如果要有參予感,就看是什麼事情吧,有些適合有些不適合...

像組模型...就還是看男人耍帥就好(明明就只是把那些拼起來...)弄壞...我們可是會抓狂的~

3.千萬不要在親密行為的時候講一些瑣事……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最後一個就是在男人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有些關鍵字會讓他們徹底的醒來

那明天你要帶我去吃XX餐廳!你答應我的喔!

好阿~你繼續做~明天的包包就靠你了!

 

聽到餐廳名牌這類型敏感的字眼男人的思緒會自動甦醒的!!如果沒有...

 

ㄏㄏㄏ....肯定有一場腥風血雨....等著他....

創作者介紹

I'M黑咪尼克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racyKoo
  • 應該有的女生也是很怕人在這種時候被人弄到分心吧~哈
  • 哈哈哈哈~對耶 也有女生狠不能分心...貓咪小姐就是...

    nicklee0114 於 2010/02/19 22:35 回覆

  • kuma23
  • 做愛的時候~
    最好的方法就是~
    讓她嘴巴沒時間說話~
    嘿嘿嘿~~
  • 哈哈哈~~可能沒辦法讓她閉這麼久 哈哈哈~~

    nicklee0114 於 2010/02/20 10:05 回覆

  • VIRGOSPICA
  • 好好笑喔!!!
    我倒是一直跟spica吵著要sony vaio的電腦…
    這是我的關鍵字吧!hahaa會讓他驚醒一下!

    Virgo
  • 哈哈 一般男人聽到VAIO 應該都會醒過來~~哈哈

    nicklee0114 於 2010/02/23 12:41 回覆

  • VIRGOSPICA
  • hahaha是被驚醒還是自己也想要一台?ahha

    sony 真的$ony太貴啦!

    Virgo
  • 通常聽到SONY家的產品~很難不醒 哈哈~~真的太貴了!

    nicklee0114 於 2010/02/23 13:35 回覆

  • kuma23
  • 老實說~
    我不大喜歡SONY系列的產品~
    無論是相機還是手機~
    除了目前猛打廣告的那台夜拍王~~一一"
    手持夜拍的功能~真的是讓我心動不已阿~
  • 哈哈哈~~品牌大於東西的好用程度嗎 ㄏㄏ~
    不過夜拍機 真的感覺蠻兇悍的!!

    nicklee0114 於 2010/03/06 07: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