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研究社嗎?

 

這個社團的位置,就直接在大圖書館旁邊,想想還真方便,洛克跟恩恩準備打開這個名為歷史研究社的門時,旁邊幾個充滿惡意的人走了過來,

 

「不會吧,你們怎麼會想要去參加這個社團!?」

「不要笑死我了吧!?」講完其中兩個人就開始末名奇妙的大笑了起來,

洛克看著眼前這三個人,分析後,很快就知道他們是出自哪個社團的了,

「科學研究社不是在科學實驗大樓嗎?怎麼會跑到這邊來了?」

洛克冷冷的對著其中一個看起來像是帶頭的人說著,

 

「這小子很有趣,」他指著洛克,

「好久沒有遇到這個有趣的人了,你怎麼知道我們是科學研究社的?」

他的手一攤,一臉要洛克解答,但是又充滿著玩世不恭,這個態度讓洛克很不爽,

洛克沒有多加解釋,直接轉身要進去歷史研究社的門,

「ㄟ!你懂不懂禮貌阿!學長問你事情,你什麼態度阿,」旁邊那個比洛克塊頭大兩倍的平頭男一手抓著洛克的肩膀,

 

「我不覺得你們的態度有好到哪去?所以…可以放手了嗎?」洛克忽然感覺到肩上的抓力忽然變更強了,他知道這幾個人完全只想要鬧事,忽然旁邊的身影一個箭步,抓著平頭男的手腕,用力的往他的身後扭,速度之快,讓另外兩個人措手不及,在旁邊看傻了眼,之後只聽到平頭男不停的哀嚎著,

 

「千萬不要惹他,你們會後悔的喔」恩恩雙手抓著平頭男的手腕,右腳踩在平頭男的背上,微笑著講完這句話後就鬆手了,恩恩老爸是擒拿術的高手,從小就教恩恩學擒拿,一直到現在恩恩也是高手了,他們惹錯人了,

「不可能吧,你被一個女孩子制伏,你不會想要笑死我吧,阿泰」帶頭的學長大笑著,

「他媽的,你們兩個惹到不該惹的人了!!!」平頭男阿泰準備出拳的時候,被

另外一個戴眼鏡的學長擋了下來,

「我們沒有要鬧事,只是想勸你們一句,歷史研究社,真的沒有什麼,待在這樣的社團,一點意義都沒有,還不如加入我們科學研究社,」戴著粗框眼鏡在一旁一直很冷靜的那個人說話了,

「剛剛如果有不小心冒犯的地方,我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我是羅文,科學社副社長,我們會來這邊是因為我們有個新社員,向我推薦你們,你們果然很有趣」

「還有…可以讓我知道為什麼,你一看就知道我們是科學研究社的人嗎?」

洛克指向平頭男的褲子,

「他剛剛做化學實驗,結果不小心滴到褲子了吧,那個顏色不是一般東西弄到會有的,」

「光是這樣?」

「還有你們的左手袖口上,有一個真知之眼的小圖騰,我來這邊第一天就注意到了,只是一直到最近我看到科學研究社的海報,才確定是科學研究社的圖案」

「那個圖案這麼不明顯,你還看的到?還有嗎?」羅文用右手食指頂了一下眼鏡,現在看起來,他比較像是老大了,

「還有…只是不太想講了,我想要早點看一下我未來的社團,就這樣吧,」

「你果然很妙,難怪那個新社員會要我來找你看看,」

「沒關係,如果反悔你還是可以加入我們社團,我隨時歡迎,我們科學社是小英高中最大的社團,相信我,你們加入只有好處不會有壞處的~還有~」

羅文看著恩恩的眼神讓洛克很不舒服,

「妳是?」

「我叫黃維恩」恩恩很有自信的說著,

「維恩,很美的名子,妳很漂亮~我很久沒看到這麼漂亮的學妹了~」恩恩尷尬的笑著,拉著洛克的手往歷史研究社走去,

「我等你們回心轉意的那天,應該很快的~我相信」講完他們三個人就走了,

 

「如果我剛剛不擋,你會出手嗎?」洛克搖搖頭,他回想起在國二那個事件,因為一個流氓調戲恩恩,結果他被洛克打到住院一個月。

洛克有他的把柄,所以他重頭到尾都沒有說出是洛克打的,洛克很幸運的逃過一劫。但洛克對於那個時候的情緒失控,顯的非常苦惱。恩恩為了這個事情開導了他很久,事實上,這也是恩恩認識洛克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他失控,還記得當時的情況…恩…非常的可怕。

「好久沒看到妳用擒拿了,」洛克想著恩恩的擒拿術,果然還是這麼厲害,

「是阿,很久沒有機會用了,不過我怕你把他打飛,這樣可不太好」恩恩邊講邊笑著,一打開門,好幾個人像準備好的一樣,站在他們前面,用很奇怪的眼神迎接他們,

 

恩恩轉頭看著洛克,

「怎麼了嗎?」

洛克搖搖頭,剛剛弄的這麼大聲,裡面的人應該都聽的一清二楚吧

「你們兩個很帶種,連科學社的人都敢惹!」其中一個女生帶著敬佩的口吻講著,旁邊的人也是默默的說著,真的很帶種,

「你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吧,科學社在小英高中的權力可大了,我們歷屆的學生在全國科學競賽都是第一的,也因為這樣,學校很重視科學社」

「給他們的資源也最多」旁邊另一個學姐忿忿不平的說著,

「幹嘛嚇唬學弟妹啦,你們是對我們社有興趣才來的吧?」從書櫃後面,走出來的人,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社長吧,她長的…真的很漂亮,雖然長的不高,但是五官很精緻,眼睛大的就像是一個洋娃娃一樣,

洛克難得會看一個女生看傻眼,這一點都不像他,恩恩頂了一下他,

「太誇張了喔!」恩恩有點吃醋的樣子,讓洛克回了神,

「我先自我介紹,我是歷史研究社社長-羅妍希很高興認識你們」

「可以了解一下,為什麼會對歷史研究社有興趣呢?」

「因為我們喜歡研究事件背後的真相」恩恩對著社長說著,

「真相嗎?ㄏ~我們這邊可多的是奇妙的題材可以研究呢~像是…校園靈異事件就是~」靈異事件這四個字社長還特別加重了一下語氣,大大的眼睛還咪了一下,

「我們學校有靈異事件?我不相信」恩恩馬上就對著社長說著,

社長招手把兩個人帶到書櫃後面的房間裡,妍希把手伸向洛克的後方的櫃子,社長頭髮的香味撲鼻而來,味道好香,社長拿起一本厚厚的書,放在桌子上,這裡面有我們小英高中的十大不可思議事件~

 

「有興趣了解真相嗎?」社長甜美的笑容一點都不像是要研究不可思議事件的臉,反而比較像是請君入甕,洛克解讀了這個表情之後,

 

跟恩恩互看了一下後,翻開了第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