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最近又開始有很多電影在演起美式足球這項運動了~雖然台灣這項運動並不普遍,但每次看完這類型的片子,我都會好想要在操場衝刺喔!!

ㄏ~還記得在英國的時候,我對於看不到籃球場,這件事覺得很驚訝...在路上幾乎都看不到,只會看到美式足球場,跟足球場~可見得英美真的很愛這項運動~

 

讓我最覺得熱血沸騰的美式足球片,一定是基哥演的十全大補男啦(雖然片名很鳥..)

200491315040_2805834.jpg 

還記得多年前在西門看電影的時候,看到十全大補男這個名子...我連是誰演的都懶得看,直接跳過~片商該打,這麼好看的一部片,因為這個爛片名,讓我錯過了幾年,之後才又在HBO看到。

同樣都是講美式足球~同樣是勵志的作品,同樣的讓人很感動。

333.jpg 

這樣好的劇本,如果沒有好的演員演,也是浪費掉,珊卓布拉克在這部片裡面演的兇悍媽媽-黎安實在是很到位,

不管是講話的態度,眼神,動作都是,完全就是一個恰查某阿!!

一個超有自己想法,有話直說,擇善固執的人。

也完全可以感覺到他把老公打假的...其實不只,而是所有在電影裡面出現的人都被打假的,xd。

 

珊卓自己看到劇本的時候,想說哇屋 黎安這個人講話怎麼這麼...

結果沒想到本人真的很厲害= =...

 

劇情是講,

222.jpg 

BIG MIKE(他很討厭別人叫他這個名子)

有著同年紀的人所沒有的體格(SHAQ先生當年也是這樣吧 我想= =)

童年過著不太好的生活,好像很多貧民窟的黑人都是這樣,不是爸媽吸毒販毒,就是找不到人,主角也是這樣,很慘,雖然說因為天生運動的天份,讓他跟珊卓的女兒同一間學校,但無處可歸,沒有地方可以住,這樣的生活直到他被珊卓發現了....。

珊卓給他一個家,一個可以讓他安心的地方,也給他很好的教育,給他方向,照亮了他的人生!!

看的時候,很讓人難過,一個很懂事的人,因為在那樣的環境,沒辦法培養...只能渾渾噩噩過日子,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能做什麼。

這樣的人就算在有天份也...不過這也告訴我們幾個很現實的點.......錢很重要,教育很重要,貴人也很重要...。

 

人生很長,我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對談,相遇都會碰撞出會有不同的結果,或許有貴人可以來幫助我們~但...天助自助者~就算遇不到貴人,還有我們自己~是吧~。(苦笑)

 

也要特別提到 凱西貝茲~我滿喜歡她的~~也是一個演戲很自然的人~雖然說戲份不多~哈

 

這部片是真人真事,白人養黑人當小孩,這在美國應該是比較少見一點,覺得黎安真的很了不起,如果當初她沒有救BIC MIKE或許他現在就跟他的朋友一樣,好的天份被浪費掉,年紀輕輕就因為一些火拼或是什麼而離開這個世界了。

Michael-Oher.jpg 

真正的BIG M!旁邊就是嗆媽黎安~~(怎麼有一種老AVRIL的FU...)

24217.jpg 

好喜歡那個姐姐~~長的超甜的~~未來前途不可限量!!

珊卓也是~她這個角度很好看~

 

 

PS: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馬上取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