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該起床囉,

「再讓我多睡一下,拜託,

不行,在拖下去,妳就來不及上課囉,

 NORTON親吻著我的額頭,看我不為所動,他終於使出了大絕招"騷癢"

哈哈哈哈,好癢喔,NORTON我起床,不要再用了

NORTON一個深吻之後,我起床去刷牙洗臉了,

親愛的LILY,我今天弄了熱狗,蛋,還有馬鈴薯沙拉,喜歡嗎?NORTON邊笑著,邊把早餐放在碟子上

只要是你弄的,我都喜歡,

刷好了牙,我跟NORTON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聊著最近發生的新聞,NORTON看起來特別開心的樣子,不知道是發生了甚麼事,

NORTON,你是不是有甚麼事情要跟我講

看著他的臉我覺得好詭異,

沒事,趕快吃一吃,上課要遲到囉。

 

我跟NORTON在一起也一年多了,他是我遇過最完美的男朋友。

除了煮的東西好吃之外,長的又帥,人又體貼,甚麼事都讓我,不會跟我吵架,還有一個很害羞的……………就是他的床上功夫,比我上一任男友好太多了,跟他在一起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呢。

 

上完課,全身疲勞的回到家裡,一打開門,就看到好幾個朋友都在家裡,這是怎麼回事?

 

是有什麼事情要慶祝嗎?

 

NORTON竟然沒有提醒我,我白了他一眼,他微微笑的跟我說著,

猜猜看,今天是甚麼日子?

今天是甚麼日子?我想了想今天是1112號有甚麼特別的嗎?我的生日是39號,我們兩個的紀念日是71號,這是甚麼節日阿?我怎麼想都想不到,

是我們在一起五百天的紀念!原來是在一起紀念日阿~我完全沒有記呢,NORTON真的超級貼心的,

 

500天快樂~~

 我的好朋友們ANNAJACKLEELivy,都在幫我們慶祝,

 

謝謝你們大家,今天可以來這邊,幫我跟NORTON慶祝,謝謝你們,

沒想到你們不知不覺就在一起這麼久了,ANNA邊摟著JACK邊說著,

是阿,我早就忘記這些東西了,還好有NORTON在,

我看著NORTON情不自禁的親了他一下,

有你真好~~

好害羞喔,妳們兩個,LIVY的臉都紅了,聊著聊著,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10點了

好晚了,你們也差不多該回去睡了吧,

妳是怕我們壞了妳跟NORTON的好事吧,

 LEE很賊的笑著,LIVY到是很識趣的推了LEE一下

好囉,那我們回去睡了,妳們………好好玩囉,把他們送回家了之後,我跟NORTON就在客廳熱吻起來了

NORTON你今天怎麼這麼熱情,NORTON邊親邊說著

「因為妳是我這輩子的最愛阿~

激情結束了之後,我躺在NORTON的肩膀上,真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好久,永遠都不要分開。

 

 

「妳的名子是LILY

坐在我對面的女孩子點點頭,感覺有點緊張,

不用緊張,我的名子是LISA我把手輕放在她的膝上,女孩雖然縮了一下,但沒有太大的排斥感,

妳的男朋友叫做?

NORTON

她終於主動回我話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LILY妳知道妳為什麼會來我這裡嗎?她搖搖頭,

LILY我跟妳說,NORTON……..

我不要聽LILY用雙手把自己耳朵嗚住,我把LILY的手稍微拿開,

好,我不說了看樣子她很排斥我談到有關NORTON的事情,

 

我看著報告一一的把她的朋友念了出來,希望可以聽到她有一些回應,

「可以跟我聊一下他們嗎?

 LILY稍微把頭抬了起來,眼神很焦慮的不停的看著桌子,緩緩的說出,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ANNAJACK是情侶,LIVY喜歡LEE,但是她一直不敢跟他說……..

LILY很明顯的對於這四個好朋友的個性都很清楚,我進一步的問著,她的男朋友...,

NORTON他是甚麼樣子的人?可以聊一下嗎?」

大概停了10秒鐘,她才慢慢的張開嘴,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總是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很貼心,他了解我,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麼?我愛他,為什麼要讓他離開我」

講完就開始嚎啕大哭。

 

 

我是LISA,是一個心理醫生,LILY得了最近很多人得到的"機器人憑依症候群"

自從日本第一款擬真機器人SH-0012070年問世之後,造成很大的震撼,由於跟真人沒甚麼兩樣,讓一些保守人士不停的抗議。

10年過去了的現在,SH-076號機器人問世後,造成大家的瘋狂的搶購,當然這也造成許多的問題,2082年第一對人與機器人的情侶檔在德州結婚後,機器人的對人類的影響力,已經遠遠超越了大家的想像,許多人開始沉溺於與機器人的關西。

 

LILY這個病例,算是重度的症狀,害怕人群,害怕與一般人溝通,只把機器人當做朋友,分不清楚機器人與人類的差別,父母的教養方式,也可以說是讓LILY得到這個病症的主因。

由於LILY的父母太忙,沒時間可以顧到LILY,所以買機器人,一方面可以照顧她,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護她的安全,LILY跟大學時代初戀男友分手之後,受不了打擊,之後就完全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所有機器人的個性,全部都是由LILY去調整,換句話說,這五個人都是另一個縮影的她。

經過一連串的治療跟輔導後,LILY的狀況已經有很大的改善,相信沒有多久,她就可以脫離這個病症了,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型態。

 

 

 

回到家後,LISA累的癱在沙發上,然後播了一通電話

老公,你怎麼還沒回來阿?」

LISA對不起,我現在還在德州開會,這個星期我想我是回不去了」

你怎麼現在才跟我講,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耶」

HONEY對不起,換我演講了,我先走囉 LUV YU 」

LISA掛了電話,到酒櫃拿了一瓶紅酒出來

JIMMY,陪我喝酒」

心情不太好?」JIMMY從房間走出來回答著,走到LISA旁邊,手開始在LISA身上游移,兩個人熱吻著,JIMMY 慢慢的退去LISA身上的衣物

你知道嗎?我覺得你比KERR那個木頭來的好多了」

「你什麼都比他好太多了」

IMMY微笑著,親吻LISA脖子,耳朵,LISA臉慢慢的紅了起來,JIMMY慢慢的往下探索,隨之而來的是LISA的嬌嗔聲。

 

隔天早上,LISA被手機的鈴聲吵起床,接通後,一個男人的聲音,從話筒的另一端傳了過來

LISA~最新的SH-077試用之後還滿意嗎?」

 

LISA看著躺在旁邊的JIMMY,微微的笑著

很不錯,謝謝你,至於付款的方式,我用信用卡刷卡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