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為什麼你都不讓我用你的電腦!我有點惱火的說著

不行就是不行~不要再說了我的男朋友KEN說完就把電腦給關機了,臉色臭的跟什麼一樣~看樣子電腦真的是他的點!!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隱私權,但是這到底有甚麼不能看的阿!我實在是搞不懂!我可是你的女朋友耶!

從我第一次想用他的筆電被臭罵一頓後,這樣的對話,在我們兩個在一起這一年多來,發生過很多次了,而我也總是找不到單獨使用那台筆電的時候,氣死人了~

 

他的個性算是很好,除了電腦這個點以外,我想不太到還有哪個點可以讓我不爽的,有啦~他是一個工作狂,總是把賺錢看的很重要,另一個點......大概就是他不太跟我談以前的感情,雖然說他總是跟我講著沒有交過女朋友,但鬼才相信,他長的雖然說不是帥到極點那種,但也可以稱的上是一個帥哥,我才不相信他沒交過女朋友,還有他不太喜歡讓我跟他朋友群見面,這點也讓我覺得很有鬼,他以前到底是做了多少虧心事,還是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一天終於被我給逮到機會,因為朋友出車禍,KEN急急忙忙的衝出門處理,而我知道............我的機會終於來了!

 

我在陽台親眼目送他騎車離開後,趕緊打開電腦,看著WINDOWS的開機畫面展開,我的腦袋也開始幻想,我等等會找到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該不會是裡面有一堆裸女的照片吧!!其實KEN是一個大變態,強迫一堆女孩子跟他XX……………然後拍照威脅!

真可怕……我的男人如果真的是這樣的混蛋,我一定要報警抓他…….不過還沒確定....我還是不要亂想好了。

 

開機之後,我開始找有沒有看起來比較奇怪的資料夾,看了半天也沒有發現什麼了不起的東西,電腦裡面放的………….也都是工作的東西比較多,連一點點爆點都沒有………….光是這樣有什麼好不給我看的.....隨手點點,我發現了一個叫做AVA的資料夾,身為女性的直覺告訴我,這個資料夾有問題….........

點來看之後,我有點傻眼………..這個資料夾裡面都是照片,幾乎都是KEN跟一個女人的照片,從他們的拍照親密的程度看來,說沒有在一起,我才不相信,這個女的長的很清秀,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原來他以前喜歡這種TONE的,看了一下照片的時間,幾乎都是四年前的照片,這樣看來他們分手了?腦袋忽然出現好多疑問。

 

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奇怪的點是,在這個清一色圖檔的檔案夾裡,有一個需要密碼的壓縮檔,密碼提示: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這會不會太難猜了阿,女朋友X情人X愛人X貓咪X狗狗X小貓X女人X男人X老公X老婆X都是失敗,氣死我了,弄出這個壓縮檔的人,會不會太閒,這個答案我想可能只有KEN才知道了,我好想知道喔~~

 

聽著外面傳來機車的聲音,完了!不會是KEN 回來了吧!趕快跑到陽台看一下,死了….真的是KEN

 

KEN打開了門,

妳怎麼用我的電腦,我不是說不能用的嗎?KEN的表情,我用想的就知道...一定是臭到不行

借我看一下又不會死還好我馬上轉成網路電視…………….他才沒這麼生氣,那個叫做AVA的女生一定有鬼………

 

又過了一段時間後,KEN總算是敵不過我的要求,讓我參加他好朋友的聚會了,KEN的朋友都很客氣,人也都很NICE,其中跟我最投緣的,應該是這個叫做ZOOEY的女生吧,長的又漂亮又好聊,如果她不是KEN從小到大的死黨,我到是有點小擔心她會把KEN騙走呢,

哈哈哈,對了,我一直很想知道,KEN真的沒交過女朋友嗎?才講完,場面有點小尷尬,每個人都是互看一下,然後不說話

我問了什麼不該問的問題嗎?我心想還好KEN去上廁所了,

ZOOEY把我拉到一旁,跟我說著

改天有機會我在跟妳說好了,千萬不要在KEN面前提她好嗎?記得...千萬不要!我點點頭,看ZOOEY的表情,我知道她絕對不是在跟我開玩笑,KEN回來後,大家都在裝沒事,那個叫做AVA的人是怎麼了嗎?

 

之後我跟ZOOEY又約了一天出來吃飯,寒暄一下之後,我問了

那個女生叫做AVA嗎?

ZOOEY很驚訝的看著我KEN跟妳說的嗎?

不是,我是在他的電腦裡面看到的,裡面有很多他們兩個的照片,我想他們應該是有在一起過才對我講著,

ZOOEY點點頭,眼神好像在回顧些什麼的樣子,然後說著

KEN在跟妳交往之前,是跟AVA交往,她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很貼心,很溫柔,他們兩個……對不起這樣說可能有點失禮…..但他們真的就像是天生就該在一起的一對..... ZOOEY嘆了一口氣,

應該有四年了吧,他們兩個分開差不多已經四年了,KEN一直都忘不了他,忘不了這個初戀情人……….

KEN一直覺得他對AVA有很多虧欠,但是這也不能怪他,我想是造化弄人吧

……….AVA她走了?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嗯,她離開了…………. 看著我疑問的表情,ZOOEY繼續說著,

主因是血崩,離開的理由……我想妳也猜的到了,是墮胎失敗……………

什麼!!……….KENAVA這樣做的嗎!如果真是這樣,我絕對不會原諒KEN

不是……..不是這樣的………AVA自己去墮的………. 聽完,我反而有點納悶

那個時候KEN才剛當完兵,知道AVA有了以後,他很開心的跟我們大家講,他很珍惜這個孩子,我們都為他高興,只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AVA會突然做這個決定,我們知道的時候,AVA已經走了ZOOEY的臉上滿滿的愁容,

那個時候KEN受到很多非難,不管是AVA家人還是朋友,大家把矛頭指向他的經濟狀況,AVA是一個好女孩,大家在猜或許她是因為不想要KEN忽然多了這麼多重擔才這樣做的……….不過講這些都太遲了,我們也都不會知道答案了ZOOEY握著我的手,跟我說著

KEN很喜歡妳,雖然他嘴巴不說,但是我知道,KEN因為AVA的事情,封閉他自己好幾年了,我想是因為妳這開朗的個性吸引他吧,那天聚餐,我好久沒有看到他笑的這麼開心了,尤其是他看妳的眼神,有點不好意思,但…..很像他看AVA的時候……….

加油,妳有很不可思議的特質~~希望妳們可以長久~

 

離開餐廳,我的思緒很亂……為什麼會想要墮胎,既然KEN都做好結婚的打算了,是家庭因素?是因為她不愛KEN?真的是因為體諒KEN的經濟狀況?KEN的嘴巴超硬,AVA已經不在人世,我想我這輩子都不知道答案了………有一件事情還是讓我耿耿於懷,就是那個檔案,ZOOEY很驚訝我知道那個檔案的事情,原來那是AVA留給KEN的,只是密碼一直都找不到,試了這麼多年,還是不知道,聚會那天ZOOEY也有問KEN這個事情,確定KEN還沒找到。還提到了朋友們也建議KEN可以用程式破解,但是KEN不採納,他希望.........可以用他自己的方式得到AVA用生命留給他的訊息……………原來這個檔案有這麼多故事..........

 

或許是好奇心作祟,我腦袋想了很多可能的答案,希望可以有再一次的機會可以試試………………

我叫ZOOEY幫我一個忙,在我跟KEN都在家的時候,把KEN拖出去,竟可能幫我拖時間,讓我來想辦法破解密碼。

 

那天把KEN拖出去的計畫成功了,但是我想最大不了,兩個小時內一定要解出這個密碼,要不然ZOOEY也很難撐。一看到他們坐上機車,我就馬上開始行動了,在一次看到這個檔案,

密碼提示:我是你的?

 

我試了一個小時多,怎麼試都試不出來,就在這個時候,ZOOEY打了電話給我,她說她快撐不住了,可能不到半個小時,就得回去了,一聽到就有點心急了,我連不相關的也打來試試看了,生日X 紀念日X 我慢慢的有點心灰意冷了,我想著如果我是AVA我會想要打什麼密碼?想破頭我還是猜不到?

 

KEN的前女友丟下的來的問題,怎麼這麼難解決阿……

前女友………不太可能是這個答案吧………我的手還是輸入了 前 女 友……………

 

竟然解開了!!!

 

KEN

看到我打的這一篇,代表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我多希望你可以不要看到這一篇,不過你可以猜的出這個密碼…………..我想你也已經釋懷了。

 

還記得我聽到醫生講著我懷孕的時候,我有多震驚,當我把懷孕的消息跟你講的時候,你的表情告訴我,你已經做好當爸爸的打算,你沒有害怕,疑惑,反而是開心的笑著,我好安慰..........。只是看到你這麼開心的表情,我卻很難過,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做個抉擇……我想...你可能是認為我覺得你的經濟狀況不好才這樣做….不是的我會這樣做……..主要的原因是…………..孩子可能不是你的……

 

對不起....我一直沒有跟你講,那一天我跟我前男友談判的時候………..我被他強暴了........看著他痛哭流涕跟我道歉....我沒有辦法對他狠下心,對不起,我太軟弱,我不想有這種事情發生,也根本不該讓這種事情發生,我吃了避孕藥,每天跟上蒼祈禱著千萬不要懷孕。

當我知道我懷孕的時候,我慌的不知所措,趕緊算了一下時間,或許也是直覺,那個孩子或許真的不是你的.......

我知道你真的是我可以托付一生的人,也因為這樣,我願意冒一次險,就算是這個險有可能要用生命來換,我都願意,我想要懷著你的孩子,看著他長大,跟你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我要的不多,可惜在你看到這個訊息的同時,老天爺也否定了我…………………….

 

KEN我好愛你,對不起….我沒有辦法陪你到最後,我不為冒這個險而感到後悔,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在我這短短的人生中,你真的佔有好大好大的部分,你給了我好多的快樂,好多的甜蜜,好多的愛...................... 

我走後,以你的個性,一定苦了很久吧……對不起…………我想這個解答,你也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找到解出來的吧。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一個值得跟你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但是.....KEN....不要忘記我好嗎?我要求不多,我只要躲在你心裡面一個小小的角落就好,就一個小小的角落.........可以嗎?這也是我最後的心願。

 

永別了………我的最愛..........我唯一的愛~~~

 

 

TO未來的女朋友

 

我想了很久,或許妳才是最有可能解出這個答案的人.............  

 

得到所有問題答案的妳,很對不起的,要讓妳決定要不要讓KEN知道,原諒我,我實在沒有辦法對他傾訴這一切,我想我走的時候,他一定會受到很多責難,包括我家人的,包括很多朋友們,不知道實情的每個人。

我獨自留下他面對這一切,很對不起他,曾經我自私的希望把這個答案藏起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但是這對KEN好不公平,他承受了這一切,卻永遠得不到答案,我做了這個壓縮檔,希望他永遠解不出這個密碼,我想著如果哪一天,他解出了這個密碼,他也一定可以承受的了,這個深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KEN是一個好男人,希望妳們可以過著快樂的生活一起白頭.......一起...........到老.........

 

 

我的眼淚一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怎麼會這樣,曾經兩個這麼相愛的人,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好不公平,我把檔案關掉的同時,

KEN 已經回來了,站在門口的他,一句話都沒說,突然的轉變,我想應該是ZOOEY把一切都跟他講了吧,他看著我,慢慢的眼眶紅了,我衝過去抱緊他

承受了這麼多過去,為什麼什麼都不跟我說!你這個笨蛋

那天我第一次看到KEN哭了,不停流下的眼淚,就像是在宣洩他對AVA的思念,這幾年來他承受的....已經太多...............太多了...................

 

那晚我們兩個聊了很多,聊了很多他的秘密,他跟AVA的過去,

你一直都沒有解開那個檔案的密碼?我問著,

這幾年我試過千百種可能的答案,但最終還是沒辦法解開,或許AVA並不希望讓我看到檔案裡的東西,妳解開了嗎?KEN搖搖頭的回答我,

沒有,我完全解不開我想都沒想的說著,

.............還會想她嗎?

.........我不想騙妳,我還想著她,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年了,還是沒有辦法忘記,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了,對不起,我.....

沒關西,我了解...我想AVA她一定很開心,你還是想著她的

 

KEN............可以帶我去看看AVA的墓嗎?我想看看她,跟她講講話~~~

 

 

AVA~~妳的小小心願我想這輩子都不可能落空,KEN他根本不可能忘記妳的~~~

至於這個沉重的秘密...........這個世界將不會有第二個人知道了,我要把它永遠的藏在我的心裡面,深埋在我心裡最深處~

AVA.........在另一個世界也要好好的過好嗎?不用擔心~~我會幫你照顧好KEN的~~~~再見了~我永遠的情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