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個地方嗎?」

 

站在淡水老街的一個遮雨棚下面,看著我女朋友的表情,我慢慢轉為疑惑,

NINA妳該不會忘記了吧?」不可能吧,連我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都可以忘阿,

「這是我們初吻的地方耶,不會忘了吧?」

「怎麼可能忘記~這可是我們初吻的地方耶~」NINA的臉還是怪怪的,但我也不打算繼續問下去,

「還記得那天下著午後雷陣雨,在淡水逛街的我們根本來不及反應,一堆人一起衝到可以避雨的地方,」我看著NINA,手緊抱著她的腰,

「那天就像這樣,怕妳被撞到,結果還真的有人撞到妳,結果就這樣發生了,」

「一點都不浪漫NINA搖搖頭嘟著嘴跟我說著,

「我也不想阿,後來送妳回家,不就補上了一個啾嗎?」NINA的臉還是遲疑,眼神有點飄,怪了,她今天的反應,怎麼這麼怪,

「妮妮,妳是不是不舒服阿,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摸著她的額頭,確定沒有發燒,

「我沒事囉,只是覺得有點累罷了,」NINA的指尖摸著我的額頭,

「那今天早點回家休息好了,妳的狀況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妙~」

「對不起喔,這麼累還要陪我出來散心,」

「我們是男女朋友耶,幹嘛這麼見外,不准你再這樣說囉,」NINA的臉有點不悅,

「好囉好囉~對不起~」我親了她,但心裡還是想著,忘記這些東西,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再怎麼說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次耶!

 

NINA回家後,再趕回家都已經晚上1130 分了,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即使每次送她回家再騎車回家都要這麼遠的路程,交往這一年三個月的時間,我還是使命必達,

 

只是我沒想到,睡前的這通電話,造成這個晚上的大失眠……

 

ZACK你可以再講一下,初吻的狀況嗎?」

「才在淡水講過,妮妮……還想再聽一遍阿?」

「拜託你,講嘛~~拜託~~~」敵不過她的嗲聲攻勢,又把初吻的經過講了一遍,只是講完了,我得到的只有沉默,

NINA妳不會睡著了吧?怎麼都不回我話?」

「沒事啦~我覺得頭有點昏昏的,」

「回到家還是覺得不舒服阿?」

「嗯,還是有點怪怪的~說不出來的怪,」

「那就早點休息吧,妳這樣會累死的,」

互道晚安後,我想著今天發生的事,NINA的個性雖然有點迷糊,但是這不是她會忘的事,對於感情的事,她看的比什麼都重,紀念日什麼鬼的,全都可以如數家珍般的一一說出,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怎麼會這麼怪,或許是因為上班壓力太大吧,前陣子她也是瘋狂失眠,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忽然變的好像什麼都忘記了。

 

ZACK想著兩個人交往的過程,想著第一次見面的畫面,時間過得飛快,感覺兩個人再一起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吧,退伍後,在網路上認識了NINA

兩個人聊天聊的很愉快,但可以感覺到,互相的個性差異很大,大到所有認識的人都不看好兩個人的關西,尤其是ZACK的姊姊,

 

「哀,你真的跟她告白了阿,」姐姐ROSE知道他跟NINA告白成功後,只有一直吐槽,沒有甚麼好話,

「說實在的,你們興趣不一樣,個性又差很多,你外向話又多,她這麼靜,一個是天一個是地,很快你就會知道苦了啦!」

「我想你們兩個不到半年,就準備再見了!」面對姊姊的鐵口直斷,ZACK也很不甘示弱的回話

「才不會勒,我們是互補好不好,妳才不懂,我們會再一起很久,妳就等著看吧!」

在一起一年多過去了,身旁的朋友們,眼鏡碎片掉了滿地,從一開始的不看好,變成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當初明明就不是那樣講的阿。

 

想想,我們的個性真的差很多。我愛搖滾樂,喜歡戶外運動,她喜歡小野麗莎,愛室內運動,標準的我主外,她主內。生活上跟一般情侶一樣會有很多小摩擦,但也在對方身上學到了很多,以前的我,沒有辦法靜下來,現在開始可以靜靜的放空什麼都不做,或是好好的看完一本書,NINA自己覺得,她變得開朗很多,個性互補還是有很多好處的,看著時鐘,

「天阿!已經這麼晚了阿,」時鐘指著兩點四十五分,在不睡,明天上班會死人的。

 

「你黑眼圈也太重了吧,昨天是幾點睡阿」同事LINDA看著ZACK的熊貓眼搖著頭,

「我昨天快三點才睡,現在…………快累死了,」ZACK有氣無力的說著,她轉身從自己桌上拿了一瓶咖啡,「剛剛去樓下超商買的,給你好了,看樣子,你會比我需要它才對」她把咖啡遞給ZACK還露出她的招牌笑容,

「那怎麼好意思阿,」

「沒關西囉,下次換我需要的時候,你在請我好了,」說完,LINDA就回到自己的坐位,開始工作,

LINDA是一個好人,又漂亮又體貼,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男朋友,ZACK怎麼想都想不透。

 

「事情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啦,」ZACK順時鐘的轉動自己的脖子,想著今天累得要死,回家一定要早點睡。就在這個時候,他最不想看到的人用MSN敲他了,殺千刀的BOSS說「來我辦公室一下,」每次看到這個訊息都沒好事,

 

ZACK剛剛你負責的公司,打電話過來,頁面的編碼好像有點問題,趕快搞定好不好,平常不會出包的阿?這次是怎麼搞的,還有阿,另外一個案子的企劃書什麼時候給我……」連珠砲般的講了一堆,結束,ZACK拖著累癱的身軀回到位子上,MSN狀態馬上改成「我需要一個好心人給我一把刀,順便用力刺我一下,我連砍自己的力氣都沒了」

「怎麼了??乖乖,又是討人厭的老闆在亂搞吧」看到NINA貼心的問候,心情一瞬間好很多了,不知道是她太厲害,還是我太容易安撫,總是覺得在我心情差的時候,不管是聽到她的聲音,還是看到她的文字,都會讓原本一團亂的心情變好,這或許也是我這麼喜歡她的原因之一吧。

 

「小乖,我昨天大失眠了,」

「我也是耶……昨天到了三點才睡,現在快掛了,」

「好想要你在旁邊陪我,好想好想,」

「怎麼啦?是因為什麼原因讓妳睡不著的?」

「不會是…………因為我們初吻那件事吧?」

「我…………NINA打了這個以後,忽然停了好久,我也在忙著自己的事情,在一次看到對話框發亮,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小乖……我覺得我變得怪怪的……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或許是太累了,所以記憶力才會忽然變這麼差,」

「但是……總覺得有點不安,是不是得了什麼怪病之類的,」

「我想抱抱,好想要你的溫暖的抱抱,」

看到這些,我心裡也有點擔心, NINA真的該去看個醫生。

她睡眠品質一直都很差,加上習慣性失眠,只要壓力一大,晚上睡不著覺的機率極高。早就想要帶她去看醫生了,只是她很抗拒,一直都很抗拒去找醫生這回事,只是現在她變成這樣,看來最近一定要挑一天帶她去看睡眠障礙的門診了,

 

「好囉,沒事的,回去好好洗個澡~早點到床上做一些我教妳的簡單的瑜珈,喝點溫牛奶,會好一點的囉,」

「妮妮阿,妳這樣真的讓我很擔心,睡不好的事情,從我們再一起一直到現在好像都沒有好過,在這樣下去,身體真的會受不了,」

「聽我的話,週末去看個醫生好不好?」

「不要,我不要看醫生,只要你陪我,就可以乖乖睡著了,我不要看醫生,」

「不可以任性,好,如果妳從現在開始星期六這三天都好好睡,沒有失眠,我們就不要去,這樣可以吧?」

「不要再討價還價囉!」

「好嘛,今天你可以來找我嗎?我們去逛逛好不好?」

「可能沒辦法囉,今天客戶那邊出了點狀況,我想可能沒辦法去了,」

「好吧……那你好好努力,不吵你了,啾一個」

「好囉,我會好好加油的~妳也要乖乖囉,回家記得我說的喔」

 

 

 

 

 

 

 

PS:這篇目前還沒有寫完~~~不過已經超過12000字了~~會在慢慢PO上來 (不知道寫到後面 會不會再改前面.....汗)

第一次還沒寫完就先PO 先試PO一下~~會趕快寫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