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看著手機,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ZACK想著LINDA為什麼會一通電話都沒打呢?如果是以前的NINA,早就奪命連環CALL了,ZACK撥了通電話給她,

「喂

「嗯LINDA的聲音是這麼的冷靜,

「還好嗎?NINA的狀況?」

ZACK把剛剛聽到的跟LINDA講了一遍,

「我有點擔心她的狀況,很怕她想不開

「結果你們還是有一條看不見的線再牽引著對方,」

「不要這樣說,」

「不是嗎?如果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NINA的病出現了奇蹟,該怎麼辦呢?」

「你會選擇我還是她呢?」

ZACK不知道該說什麼,在回來的路上,他不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只是要他看著NINA記憶回復卻得傷心的接受他跟LINDA再一起的事實,他辦不到,另一方面,他也很對不起LINDA,這個問題,他知道他絕對避不了,但也答不好,他從來就不是一個可以見人說人話的人,

OK…不用再說了,我已經知道答案了...」話筒傳來LINDA嘆氣的聲音,

「我們也冷靜一陣子吧,在公司沒辦法我們一定得見面,但私底下我想,我們暫時不要見面了,」

「我愛你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我知道我作了一個白癡的決定,但我實在不希望看著你,為了另外一個人,而傷心,難過……你的心裡還有另外一個人,而且那個人的地位還遠遠的超過我,」

「如果你可以全心全意的回到我的身邊,我會很開心的等你回來,我沒有生氣,只是把我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我多希望可以在NINA認識你之前就認識你,然後我們可以再一起,快快樂樂的再一起可惜LINDA變的有點哽咽,

「我沒事了,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嗎?」

「謝謝妳妳真的是一個很好女孩子,可以跟妳再一起,我真的很快樂,也學到很多,」

「謝謝妳這麼愛我

「嗯不管結局是什麼我不會後悔的晚安了

掛了電話,看著手機的燈光慢慢的暗下,ZACK的心,也慢慢的暗了。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不管做什麼都會傷到另一個人,看著街頭的燈光一盞一盞的暗下,他還是睡不著,一直到了兩點,ZACK才吃了安眠藥,慢慢的閉上雙眼。

 

早上七點整,ZACK一早準備出門上班的時候,特別看了一下手機,沒有未接來電,心裡想著,還是沒有奇蹟這回事,邊想邊打開樓下的鐵門,第一個看到的人竟然是NINA

「早阿,」NINA露出在印象中才會出現的甜美微笑,

NINA怎麼會ZACK有點說不出話來的看著NINA

「我跟公司請假一天,我想我可以陪你吃個早餐,跟中餐,就跟好久以前一樣,」

ZACK回想NINA所說的好久以前,真的是好久以前了。那是剛交往的時候,NINA才剛畢業沒多久,還沒找到工作的她,有空就會往ZACK的公司跑,有時候陪他吃中餐,下午茶,晚餐,不過隨著NINA找到工作後,兩個人只剩晚餐還可以一起吃了。

「記憶回復了?還是妳看著自己寫的東西才過來的?」

ZACK根本就不相信,這樣的病症會忽然出現奇蹟,

「是真的回復了不管筆記本上寫了什麼,真的見到了,那種可怕的陌生感,可沒這麼容易克服,」

「在不走,就要遲到囉,」NINA提醒ZACK要注意一下時間了,

NINA一起吃著早餐,聊著很久很久沒有聊的天,就像是失散已久的朋友,天南地北的聊著,直到上班時間真的快到了,ZACK才依依不捨的回到公司,也跟NINA相約著,中午跟晚上也要一起吃飯。回到辦公室,看著LINDA默默的在工作著,ZACK過去跟她打了聲招呼,LINDA勉強擠出一點點的微笑,然後問著,

NINA記憶真的回復了是吧我剛剛在來的路上,看到你們在附近的早餐店吃著早餐,她真的好了吧。」

「就現在看來是好了

「嗯沒事了,你去忙吧,」LINDA講完後,慢慢的走進洗手間,躲在隔間裡面痛哭著,為她已經逝去的愛情感到痛苦跟難過。

 

 

「今天是第三天了,前幾天我還一直在懷疑,妳是真好還是假好,但我已經不懷疑了,妳是真的好了,」

「是阿,我真的好了,明天早上先去北美館看展,晚上在一起去吃寧夏夜市吧,我好久沒吃那家好吃的蚵仔煎跟四神湯了,」兩個人晚上用MSN聊著隔天的行程,在睡前跟NINA通著電話,一切就像是回到了過去,這那麼的熟悉。或許是因為失去過了一次,再一次回來,ZACK變的很珍惜,每一個可以跟NINA相處的時刻,哪怕只是用MSN的文字,或是手機幾分鐘的對話,都讓他覺得他必須要把握這個得來不易的幸福。

 

隔天一早,ZACK接到的電話,不是NINA打的,而是小花,讓他覺得有點意外,

也有一點說不出的不安

「喂?」

ZACKNINA她住院了,我現在在博仁醫院照顧她,你趕快過來,」小花的口氣很著急,

「什麼?怎麼會?哪一間病房?我馬上到,」抄下病房號碼後,ZACK馬上衝去博仁醫院,一進到病房看著NINA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旁邊的小花把ZACK拉到病房外面,

NINA怎麼會忽然就?」ZACK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NINA現在暫時沒事了,她是因為睡眠不足所引起的昏迷,」

「怎麼會?睡眠不足?」

「其實我早就該告訴你了,只是我

「什麼妳快講!」

NINA從想起一切的那天開始,就沒有睡了所以她可以記得一切,」

「那天她跟我講著要這樣做的時候,我一直勸她,這個方式很危險,但你也知道的,她一旦脾氣硬起來,什麼也拿她沒轍,所以我只能看著她的計畫走下去,」

「昨天晚上她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要我趕快到她家去,到了她家,看著她兩眼無神的跟我講著,要我把日記本拿給你,她很怕自己撐不過去,說完沒多久後,她就真的暈倒了,我才趕快把她送到醫院,」

NINA是因為這樣才記憶回復的,」小花點點頭,然後把筆記本交給ZACK

「我不知道,NINA醒了以後,會變怎麼樣。或許筆記本裡面有紀載些什麼,你趕快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