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看我的胸部嗎?看著螢幕前的女人,雙手往後伸著,準備解掉內衣釦子,只感覺到我的心跳越跳越快.........

而雙手不假思索的打著,

 

「想!」

 

結婚後,我發覺整個世界都變了,開始沒辦法參加哥兒們的聚會,沒辦法喝得醉醺醺的回家,沒辦法跟女孩子搞曖昧,這樣的日子,實在是乏味到讓人悶得發慌,

 

我跟小豆已經結婚三年了,如果我知道婚後的生活會變成這樣,或許當初我就不會結婚了,我愛小豆,只是要持續這樣的生活模式,總有一天我會發瘋。

 

「昨天我msn加了一個視訊妹,超辣的~」坐在我隔壁的ROGER跟我說著,

「你不怕被側錄喔?」

「怕屁阿!敢玩還怕,那個視訊妹的身材真的超好的…,」看著ROGER邊講邊回味的表情,我好想打他…。

「你的臉可以在淫蕩一點沒關西,我都快吐了,」

「馬的,已經在墳墓裡躺平的人,哪懂我們這些單身貴族的快樂阿~」

他說的沒錯,結了婚什麼都會變了樣…,不過我印象中…

「等等等,你應該還沒跟小慧分手吧?她怎麼可能讓你做這種事?」

「我做這個事情,怎麼可能讓她知道,你瘋了阿,」

「事情都是一碼歸一碼嘛,幹嘛混在一起,」

「加上…我跟小慧現在很少做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提不起勁,」

「人生在世才幾十年而已,總得找點樂子來做,」

「再說我只是視訊,有什麼關西?這根本就談不上是劈腿或是外遇,跟看A片沒啥兩樣阿?」

「也對喔…,」

我跟小豆也遇到跟ROGER一樣的問題,現在也不會特別想要跟小豆做愛,想想我已經兩個星期沒碰她了,

「不管那道菜有多好吃,連續吃個好幾年,說不會膩是騙人的啦,」

難道…我真的膩了嗎?

 

上班在忙的時候都還好,一下班,我的腦袋就不停的想著今天ROGER跟我說的,沒錯阿,我玩視訊的話,也不算是劈腿或是背叛吧,這有什麼關西呢?

 

一回到家,我跟小豆四目相接後,她馬上說了一句,

「怎麼啦,感覺心事重重的樣子,」我必須說一句,小豆一向都很敏感,

「沒什麼事啦,只是覺得工作很累罷了,」

「覺得很累就趕快洗澡,睡覺囉,」

又是洗澡睡覺…這樣的生活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我想著,如果我們兩個不是分房睡,或許這樣會好一點,但不太可能…只要她一接到案子,每天都要弄到三更半夜,我的睡眠品質也會變的很糟糕。久而久之,我也慢慢習慣分房睡了,

 

回到房間,打開MSNROGER馬上就敲我,

「今天要改跟空姐視訊囉!」不知為什麼,我的腦袋一直浮現他今天跟我講話的嘴臉…,只是沒想到兩個星期以後,我也淪陷了…。

 

一看到小豆進到她的房間,我馬上回我的房間打開MSN,

「HI…想要開視訊了嗎?」

她是人妻LITA,我跟她聊了兩個星期,什麼都很契合,慢慢的從文字,變成視訊。我們互相給了對方第一次的視訊做愛,就這樣,我上癮了,兩個人維持這樣的關西,已經兩個月,一週至少四次的視訊,我也樂此不疲。

 

最近這幾天,看到ROGER一直請假,不知道是再搞什麼鬼,我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給他,

「你在搞什麼鬼?怎麼最近都沒進來?」

「他媽的,我被視訊的人搞了一發大的,她真的把我們的過程都錄起來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她鬧到公司的話,我真的就死定了…,」

「小慧也不知道從哪知道這件事,她氣的要跟我分手…該死的視訊,把我害慘了。」

聽著ROGER著急的口氣,我也不禁擔心起來,畢竟用視訊做愛,根本就不正常…,我想了想,決定要結束這樣的關西。

如果小豆知道的話,我也不知道她會怎麼想…。

我打開MSN輸入了密碼,然後用離線的狀態上線,一上去,就看到離線訊息,

是人妻LITA打的…,

「我今天慾火焚身,好想你喔~~今天晚上~我要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

這…該怎麼辦…。

 

 

一回到家,小豆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今天很累嗎?」

「有點累,發生一些事情,」

「對了,我有一點事情想要跟妳說,」話還沒說完,

她走到我的旁邊,用她的小手摀著我的嘴,而她的雙唇貼著我的耳朵,用很挑逗的聲音,跟我說著,

「兩台電腦都開好囉,我準備了一套很壞的衣服,等你喔~」小豆…不對…現在應該要叫她人妻LITA了,她咬著性感的嘴唇看著我,慢慢的走進她的房間,看著她的表情跟動作...,

 

原來…

 

上癮的不只是我……。

 

我的腦袋也在想著…反正ROGER的事情,也不可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吃完飯後,回到房間打開視訊,又是一個精彩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