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物館.jpg 

 

 

經過我老妹的強力邀約~~原本不想看博物館2  網路的評論 很兩極~~好的很好~~壞的很壞~~~不信邪的我倆還是衝去信義威秀看了....

 

中途坐捷運的時候,遇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幾個看起來是高中生的人在聊天,說著他們等等也要遇看博物館驚魂夜2~~經過國父紀念館站~~有一個人好像要確定要看那部.

他說著:等等我們要去看國父紀念館2嗎?  我跟我妹聽到大爆笑~~~國父紀念館2是要演什麼鬼 哈哈哈哈

 

以下討論劇情............

 

或許又是一部背負著第一集好看又好笑的原罪,對於這一集大家都抱著相當大的期待~~~但我只能說失望

看完的結果是  我看影片前的預告都笑的比整部片來的久(皮克斯新電影 跟 冰原歷險記)

大家一開始看預告都笑得很開心~~懷著很歡樂的心情要看博物館2 結果事與願違

一開始講著LARRY的事業成功了~~BALABALA~~講著過去的朋友們要被搬到白宮去.........

一開始講要去白宮就拖了一段時間(沉悶...完全給它笑不出來)我努力的想著,或許笑點全部都是在後面吧.....

到了白宮的博物館,看著他跟那個布藍基耍嘴皮子~~

後來才發現  耍嘴皮子跟碎嘴是這部片的唯一

解救朋友 搶回板子的過程,一整個都是大碎嘴.........一路上一直BALABALA~~~講的不停~沒有搞笑~只有一直碎嘴

不開心的是 我不懂同一個梗有需要講這麼多遍嗎?像是法老復活 他講他自己復活講了三四次有吧~~第一次我的嘴角還有微微上揚,之後只有傻眼......全場只有一個女生

笑得很開心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是我的問題........整部片從頭到尾 這個問題很嚴重,幾乎同一件事情都要講的好幾遍,搶版子要輸入密碼那段也是鬼打牆到了極點,也是第一次大家有笑一下,後來整個笑不出來,心裡都是想著 這次的梗要玩幾遍才爽,

片名或許要改成  法老跟LARRY的鬼打牆驚魂夜

女主角很漂亮,也是少數支持我繼續看著的原因..

但她也是碎嘴到了極點........越看越悶.......中間有一些橋段 可能是想要讓這部片多一點愛情的元素在裡面,但一直碎嘴讓人感覺不到浪漫,

出場的人物過多,大家都在跑龍套...搞笑的重點都被擺在對話上面(但.........真的不好笑.......),

預告播掉了絕大部分的笑點,再看一遍 實在是笑不太出來........

少數幾個好笑的梗有~~雕像再耍肌肉那邊 還不錯笑~~還有屋大維爆衝去找救兵那段~~~這兩段蠻好笑的~~其他都乏善可陳

看完之後走出戲院.......大家都是講著 第一集比較好看.....浪費錢....不好笑....一直講一直講超煩...........

很多電影第一集拍的太好,第二集沒有玩些新花樣 大家很容易感到失望,我看電影通常都很專心.........這部片我可以分心到看一下手機,找掉在衣服上的爆米花之類的

要我給他評分.........還是去看DVD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