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57.JPG 

千禧橋直通聖保羅教堂~

聖保羅教堂是全世界僅次於聖彼得大教堂的圓頂建築物~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了。

DSCF9660.JPG 

<近照>

聖保羅大教堂在二次大戰中,奇蹟似的保留下來,算是一大奇蹟,也是英國人的精神支柱~

黛妃跟查理斯王子也是在這邊結婚的~

DSCF9665.JPG 

<聖保羅教堂門口>

DSCF9668.JPG 

聖保羅大教堂裡面很漂亮,牆壁,柱子都有很細膩的工,可惜沒有辦法拍照~

主殿非常的長,加上超高的頂,讓人會有WOW的感覺~

之後我又開始馬不停蹄的走,終於到了達文西密碼的聖殿

DSCF9688.JPG 

<聖殿 THE TEMPLE>

達文西密碼,倒數第二個重要場景!聖殿的造型跟一般在英國看到的教堂造型很不一樣,算是獨樹一格,大部分在英國看到的教堂都式尖塔,但它卻不是,主殿是以耶路撒冷教堂為範本建築而成的。

DSCF9691.JPG 

THE TEMPLE的位置有點鬼打牆,在一堆建築物的裡面,那堆建築物的路又很錯綜,實在是不好走...,如果沒有地圖,肯定要問人,要不然要走到...應該很難(還好我有地圖)

那天走到這邊我已經精疲力竭了....,但是.....這個門打不開(之後又去一次還是鎖著= =),明明才四點多...,感覺有悶到。

DSCF9692.JPG 

<很美的皇家法院>

就在聖殿的附近,經過的時候,看到上面寫的ROYAL COURTS OF JUSTICE,想說:天阿!這個竟然是法院!!

有沒有這麼美的法院阿!

DSCF9701.JPG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大笨鐘跟國會大廈.............

DSCF9712.JPG 

<晚上的LONDON EYE>

DSCF9715.JPG 

<沿路都可以看到DALI的作品~這個我很喜歡 扭曲的時鐘>

DSCF9716.JPG 

最後獻上當天我拍的最好的照片~~~超美夜景~~

結束這邊的旅程後,我又坐了地鐵從WESTMINSTER到HARRODS買了我妹想要的袋子....真是累累累,隔天腳痠的要死.....這趟真是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