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國強爆破展結束後,一樓主打的展是理查羅傑斯的建築展,理查羅傑斯是誰?

我跟他不是很熟....

這個人在英國可是頗具盛名~可以被封為爵士那可是超級大咖呢~

展場裡面有非常多建築作品,很多的造型都十分前衛,讓我想起我在倫敦看到的那些奇型怪狀的建築,裡面有些還真是出自他的工作室呢~

位於格林威治旁的千禧巨蛋the 02~~就是他的作品,

我想很多人看到the o2第一個感覺應該是.....這是什麼鬼,怎麼....這麼刺~~(很多尖尖的突出物)

顛覆一般人對於巨蛋該有的形象~

再來另外一個我去過的就是designer outlet

DSCF9152.JPG 

看起來像是一堆帳棚的大型outlet也是出自他的工作室~(話說跟THE O2還真的有點類似~)

DSCF9607.JPG 

在子彈建築物-瑞士再保險大樓旁~還有一間他們正在蓋的建築物~(因為還沒蓋好...想看的人可以去北美館看 哈

 

另外一個展是破界-古又文服裝展,可能有些人有聽過古又文,哈~他可是台灣之光呢~

DSC00401.JPG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在去年12月台灣各大媒體都有在報導他得獎的消息,

那次他得到了美國最大藝術設計機構辦的國際服裝競賽前衛時裝獎

還得到了 極具天賦,不可忽略的未來之星~這個評價~

當初在電視上有稍微看一下他的作品~覺得很妙~因為那不是正常服裝該用的材質,使用了羊毛條!?

當然我不懂服裝,也不了解到底他是怎麼把這些作品實現的~不過這的確是一個很特別的系列~

這我倒是看的出來 哈~

很巧的是....那天我一直在注意展場的一個角落,我覺得有個人長得好面熟~~

但當下我想不太起來~

貓咪還跟我說:幹嘛一直盯著別人看....

後來我想起來了!!!對

他不就是古又文嗎!!(我記人的能力還真強 明明才看過電視一次 我就記起來了!)

哈哈~~

當下一堆人找他簽名

我也有拿到呢!

DSC00413.JPG 

右下角就是他的英文簽名~~好酷喔!看展覽這麼多次~~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本尊在場~

有機會快去北美館看看!!

說不定也可以遇到台灣之光 古又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