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久了...到了現在才PO文........

不過這次演唱會...讓我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開放進場半小時後進去,還摸的到最前面的柵欄.....

DSCF6446.JPG  

DSCF6433.JPG 

 

這算是可幸還是不幸呢?

可幸的是,人少所以看演唱會不會太擠,造成人擠人,(妳吸我的氣,我吸你的氣的狀態)

但畢竟看演唱會,還是人多才有FU阿~~跟前兩場相較之下(MCR SP)人數的確是少了不少(或許景氣也有影響到吧)~~

FOB在台灣的可能還不是很有名,但是在美國可是紅到爆炸阿!!!

最有名的大概就是BASS手Pete Wentz !!

DSCF6502.JPG 

全場小女生看到他可是瘋狂的呢!!(但我也聽到他一上場,一堆男人大喊林智賢!!!XD)

他老婆可是正妹ASHLEE呢!!!!

 

可愛的主唱Patrick Stump(這次觀看重點也是他到底有沒有變瘦...)

不過也因為變胖胖了,整個音箱共鳴變大的多!!

(不過這個團體好像也沒有什麼偶像包袱....反正目光一直都在PETE身上,其他人也樂得輕鬆?)

DSCF6503.JPG 

吉他手Joe Trohman~~~(大絕招 拿著吉他轉圈圈!!但那天他異常的冷靜....)

DSCF6491.JPG 

鼓手Andy Hurley (拍謝....他幾乎沒有抬起頭過...但他身上的刺青真的很帥!!)

DSCF6486.JPG 

成名曲不乏~~Sugar, We’re Goin Down , Dance, Dance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惡搞PETE的MV),Thnks fr th Mmrs, 我非常非常喜歡的~I'm Like A Lawyer With The Way I'm Always Trying To Get You Off (Me & You),新專輯的 I DONT CARE~~~這次該唱到的HIGH歌也沒少唱到!!還算蠻開心的!!但感覺很像是新歌發表會,絕大多數還是新歌為主(新歌我都沒什麼練阿....XD).

這次演唱會美中不足的地方除了人有點少之外,就是FOB真的唱太少歌了= =,參加過這麼多場演唱會,還沒有哪一個團,敢唱一個小時就走了,看到PETE跟大家說再見了~~我看了一下手機(不過才九點...再見個頭...應該只是休息,還會在上台吧...)大家一直等,等到工作人員開始拆起後面布幕後...才真正死了心....接下來就看到同樣是在搖滾A的人,開始用英文破口大罵著!!!!FXXK YU之類的詞語......我都有想罵了...

 DSCF6441.JPG

 

 最後送上I DONT CARE現場版!!! 跟PETE跟最後離開前的大招!!!PETE人肉炸彈!!       讓大家ROCK 一下!!!!

DSCF6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