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確定要加入歷史研究社了嗎?」歷史研究社的社長妍希還是掛著一樣燦爛的笑容,對著站在圖書館前的兩人,兩個人不禁想著,知道那些故事的人,怎麼還可以這麼冷靜的看待,尤其社長一點都不陰冷,還是一個蠻陽光的人。

對於社長的問題,洛克跟恩恩想都沒想的就點頭了,但洛克還是提了兩個人這一個星期多的疑問,

「社長…上次那些資料…是真的嗎?」洛克沉重的說著,

「是~真~的~喔~」社長刻意的放慢每一個字眼,眼睛瞇成半月型的看著洛克跟恩恩,這樣就真的有加入的價值了

 

 ----------------------------------------------

 

「在看之前,我必須先說一句,從打開之後,我會依照你們的反應,來做我是不是要再讓你們看下去的依據~」

「還有一點就是…不准問問題,至少今天我一個問題也不會回答,這樣懂了嗎?」

兩個人雖然很納悶,但還是答應了社長的要求,只是…兩個人才看了前面一個真正的"事件"後,就被社長請回家了。

那樣震撼的感覺,讓洛克跟恩恩畢生難忘,由於不能問,也不知道那些資料的真假,只知道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話…

兩個人在走出社團後,走到學校的涼亭坐著,洛克甚至因為太恍神,還差點被涼亭的台階絆倒,回想起剛剛所看到的資料,

「後面看到的那個…會不會太驚悚了一點」恩恩一臉凝重,回想到剛剛社長拿出來的那厚厚一本冊子,

「我不相信有這種可能,但是…年代久遠,要查也查不出什麼東西了吧,」洛克腦袋還是在不停的運轉著,

「這件事情不太可能沒有上報吧?」

「如果上面花錢了事,只要用個名義,就可以解決了,」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黑暗,

「我想所有小英高中的人,應該都不知道這回事吧,"消失的一屆"這個隱藏在校史裡面的事情,到底是多麼恐怖…」

 

 -------------------------------------------------------

 

一連一個星期洛克上課都沒有辦法專心,想要找資料,卻也不知道要從何找起,而上次那些科學社的人好像也沒有打算要放棄的樣子,除了找他持續談話外,也一直去找恩恩,但他們應該都很清楚,他們兩個加入歷史研究社應該已經是事在必行了,

「哀~我說洛克阿~我們籃球社還有缺,你想不想來嘛」謝風還是跟以往一樣的碎碎念,念到洛克竟然還有點習慣了,

「我已經打算去歷史研究社了,所以抱歉了,我沒辦法去參加籃球社了~」

「沒關係阿~不參加籃球社可以參加我們班的籃球隊阿!」謝風把自己的椅子往洛克那邊一拉,貼著洛克的耳朵說著,

「班上其他人看起來沒一個重用的,都是書呆子,如果我們班要在體育的部分拿到什麼成績,就只能靠我們兩個了!」

「又不是長的高對於運動就會比較在行,我覺得你有點想太多了,」

「我是說真的啦!我是運動咖~誰強誰不強,我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那你看看我好了~你覺得我體育厲害嗎?」坐在洛克左前方的男生忽然回頭說著,他的名子好像叫做什麼毅的,洛克只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才有強大的記憶力,

「應該是…還好吧~」謝風一臉裝正經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不正經,

「我以前一直都是代表我們學校出去比賽的,我的項目是跳高,最高跳過185cm」

「這怎麼可能!!你看起來不過170吧!怎麼可能跳這麼高!」

「但我的確是跳這麼高,不要瞧不起人阿~ㄏ~」有點諷刺的冷笑…沒有打擊到謝風,反而是讓他更有鬥志了!!他起身走向那個人的座位旁,

「加入籃球隊吧!既然這麼能跳,你一定很適合的!」

這傢伙到底是收了籃球社多少錢,可以這樣幫籃球社找社員,所有班上其他人都被謝風的熱情給嚇到了,因為這的確是有點太over了,

「還是歷史研究社嗎?」陳韻蘊對著洛克說著,對於那天科學社的事情洛克想都沒想就認為應該是陳韻蘊去說的,

「所以妳去參加了科學社?」奇怪的是,陳韻蘊搖著頭,

「我為什麼要去參加科學社?還有其他社團讓我更有意思~」

洛克的想法錯了?奇怪,那會是誰?不過洛克忽然也有了另外一種感覺,就是她的態度好像有點變了,以前的她總是有點講話帶刺,怎麼現在變的好像比較和善了一點,這讓洛克有點不能適應,難道是因為大家相處一段時間了,比較習慣了嗎?兩個人聊了一下子後,

「對不起喔,洛克借我用一下,」謝風抓著洛克對著陳韻蘊不好意思的說著,

「陪我去借器材~體育課要用~」

對喔這堂課可是謝風最喜歡的課程……體育課

 

選體育股長的時候,大家幾乎都沒有打算投給別人,一致的把票都投給了謝風,而他也很相當的開心~但苦的是洛克,每次上課都必須陪他去借器材,

「今天是上什麼?」上次上課記得是測驗跑步,才上課沒多久,就來這招,讓班上很多人都很受不了,但大家又對這個野獸派的體育老師沒輒,大鯊魚,這是從學長姐那邊聽來的外號,看了他本人後,每個人都覺得這個名子實在是取的太好了,因為他看起來就是會把人給嗑了…,

「今天老師要我去借鉛球那些的東西…好無聊喔~什麼時候才可以打籃球阿!」

又是奇怪的項目,謝風完全不懂老師到底是想怎樣,總是上一些很冷門的東西,謝風也不敢跟老師建議些什麼,每次站在他旁邊,謝風跟洛克就變小孩子了,這個老師是他們所看過最高壯的老師,193cm120kg這可不是一般人的體型,如果打籃球一定是打中鋒吧…,弔詭的是,他好像不是主修籃球的…這讓謝風有點不能接受,

上課一如往常的還是在測驗成績,等待的時間,大家都在操場旁聊著,跟一開始入學相較之下,大家都變得比較熱絡一點了,

「洛克~洛克~那個學姐長的超正的,對吧~」洛克看著謝風指的方向,雖然有點遠,但…沒錯…那是歷史研究社的社長妍希學姐,正在排球場旁,休息著,沒想到連頭腦簡單的謝風也被收服了,而且洛克發現,再看的不只是她們兩個而已,看樣子這個學姐的魅力真的是很大。

沒多久後,妍希慢慢的朝著洛克他們走過來,班上有不少男生在竊竊私語著,其實女生也是,在討論著這個學姊到底有沒有化妝?

她朝著洛克的方向招著手,洛克指了一下自己後,學姊點點頭,他就乖乖的走過去了,

「上次看到的那些東西沒嚇到你吧,」

「是沒有,只是我有一些疑問,」

「你現在的身份,我沒辦法回答你喔,但…下個星期三下午,你可以過來遞入社申請表,如果你願意的話…」

「記得跟可愛的恩恩講一下喔~我等你們兩個到來~」帶著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離開,讓班上所有男同學都羨慕死洛克了~

「等等…洛克,你怎麼會認識這個學姐的~」謝風走向前去抓著洛克問著,

「她是歷史研究社的社長…」

「你是因為女色才過去的吧!我看錯你了洛克!!」一臉哀傷的謝風又接著說了一句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辦退社,我也想要參加歷史研究社了…學姊好漂亮~」

「你不會想要參加的~」洛克心想,如果讓謝風看到那本書裡的資訊,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只是…加入社團的人,應該都看過,那…怎麼會好像都沒發生什麼事呢?

 

----------------------------------------------------------

再次進到歷史研究社的社團研究室的感覺,其他社員們看起來還是一樣的開心看著書,對於兩個人的加入,好像也是預料中的事情了,簡單的介紹完後,

社長開口說著~

 

「那…現在…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消失的一屆"這件事情的真實性吧~」

 

直接進到主題嗎?洛克跟恩恩兩個人互看了一下,期待著等等可以聽到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ee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